前往
大廳
主題

PS4 上古卷軸V VR 關於無法跑步、隱匿Bug的解決方法

半調子 | 2021-12-30 11:58:31 | 巴幣 0 | 人氣 262

有時挖礦無法順利完成動作後,角色會進入一種類似限定步行走路的狀態,此狀態無法長跑,只能短距衝刺,無法潛行、隱匿等。

首先,先排除角色是負重或疾病(可到魔法界面確認身上魔法狀態裡有無紅字),由於電腦版可以使用Caps lock按鍵切換是否鎖定步行/跑步,我在PS4的控制選單裡沒看到有此按鍵,也可能是日文所以我看不太懂。

總之解決方法是以前PS4 SE版可以去操作煉金台或附魔台,使角色強制更換動作恢復,遺憾此方法在PS4 的VR裡是沒有用的。

VR版本的話,請回請到伐木場(我是直接飛去新手村的),身上帶的伐木斧,不用裝備,靠近伐木台後直接按動作鈕伐木,使用MOVE控制的話就是右手拇指那顆大鈕。成功取得木頭後就會恢復正常。

順帶一提,我是順便先啟動了伐木水車讓老闆過來,賣木頭給他...並不是為了要偷懶賺錢才來找他順便發現的!
希望有幫助到找不到解決方法的人:)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