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290)

戴斯蒙 | 2021-12-29 16:03:07 | 巴幣 3668 | 人氣 502


  走進英雄團裡面,馬上就看見了正在集結的院生們,大廳裏面看起來有五、六十名院生,是指來部分的人還是全都來了呢?在這裡面我沒看到上次看見過的同學們,璃音她們有來嗎?
 
  在這時候,一個年約三十歲的英雄朝著我們走了過來。
 
  「嗯?這不是費拉斯科的朋友嗎?你是來找他的嗎?」
 
  咦?就連英雄團都對我很熟嗎?
 
  「是,但我不是來找他的,是來找我妹妹的。」
 
  「找妹妹的?」
 
  我指了指旁邊正在集結的院生,他馬上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原來如此,你的妹妹是院生嗎?那麼找到人了嗎?」
 
  我搖了搖頭。
 
  「那大概在其他地方集結吧?我還有看門的任務要做,我把費拉斯科叫來吧!你在這裡先等等。」說完他就離開了,在他離開後沒多久,費拉斯科急沖沖的跑了過來。
 
  「我就猜到你會過來,跟我來吧!你的兩個妹妹在另外一邊。」
 
  於是,我們便跟在費拉斯科的後面。
 
  「對了,這些東西給你。」費拉斯科突然從口袋中拿出一疊摺好的紙交給我。「這是璃音跟蘇珊娜的在校表現,原本都會定期寄給家長的,但我想你從來就沒拿到過這種東西對吧?然後因為現在你是蘇珊娜的監護人,所以她的在校表現以後也會寄給你。
 
  「謝謝,這種東西我倒是從來沒有看過。」
 
  我快速地打開那些紙看了一下,馬上就放棄了,這些東西都是什麼啊?密密麻麻的表格以及數字......
 
  似乎是覺得我的樣子很好笑,天罪噗哧的笑了起來,然後把那些東西從我手中拿走看了起來。
 
  「總體來說,蘇珊娜跟璃音的表現都蠻不錯的。」
 
  「是的嫂子,大概是這樣的,老師們都對她們兩個的未來十分的看好。」
 
  「璃音是偏重研究方面,蘇珊娜則是實戰嗎?但蘇珊娜這種戰鬥方式,不就是在燒錢嗎?」
 
  看著天罪不斷的做出評價,我真的很佩服她竟然能夠從那一堆眼花撩亂的數據中,整理出資訊來。
 
  「她們兩個因為施提芬的關係我有去了解一下,璃音在研究侵蝕這方面被那些科學家所賞識,至於是為什麼我不是很清楚,蘇珊娜的話我就比較清楚了,她在戰鬥中總是能冷靜地判斷.....只要璃音沒有碰到危險,所以她很適合指揮團隊作戰,因為她能很快地掌握現在戰鬥的情況並且準確地下達指示,另外由於她持有的武器性能,她作為攻擊手也是十分的強大。就我自己的感覺,兩人都是十分令人期待的新星。」
 
  「恩,有這麼好的成績真的是太好了,她們也很努力呢!」
 
  「不過研究侵蝕太過危險,我是不太贊成璃音繼續參與研究,研究侵蝕有多危險,我想費拉斯科你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吧?」天罪這麼說著,她是想要給費拉斯科壓力,讓璃音離開研究侵蝕這條路嗎?
 
  確實......研究侵蝕非常的危險,但如果那是璃音想做的事情......
 
  「那很危險,但不論怎麼說那都是她自己的選擇,而且雖然我是施提芬的好友,但也不是璃音的什麼人,所以我要去改變她的意向......我辦不到這件事情。」
 
  「恩,但如果身為家人的施提芬表示反對,你是可以幫忙施壓的對吧?」
 
  「這倒是可以。」
 
  「但我感覺是不用這樣,如果璃音喜歡研究的話,那就放手讓她去做也是很好。」我如此說著,我知道天罪是為了璃音好,但璃音也不是什麼小孩子了......
 
  沒想到我話講完後天罪卻嘆了口氣。
 
  「我到不是因為安全的問題反對,不過算了,就這樣吧!」
 
  接著我們來到了另外一個空曠的空間,這裡有著另一批人在此等著,放眼望去大概有四十人左右在這裡吧?
 
  我們到達後先在門口等了一下,前面的英雄拿著一張表開始點著名,聽起來像是在分配工作位置一樣。
 
  再等了一下子後,那個英雄停了下來,像費拉斯科打了聲招呼。
 
  「我借個兩人,璃音?蘇珊娜?可以過來一下嗎?」
 
  璃音跟蘇珊娜兩人在人群中回頭,我笑著對她們揮了揮手,蘇珊娜開心地跳了起來,璃音則是將視線看像別處,似乎一臉不情願的樣子,不過她最後還是起身走了過來。
 
  「哥哥!」蘇珊娜張開雙手抱了上來,我則是輕輕的將她抱住。
 
  「過得如何阿?有沒有乖乖的上課?」
 
  「有!我有!」
 
  接著我看向璃音,她現在一臉凶狠的瞪著我,看起來對我抱著蘇珊娜很不滿的樣子。
 
  「妳過得還好嗎?」
 
  「跟你沒關係吧?」」她馬上氣呼呼的把臉轉向一旁,看到這個樣子我只能苦笑,懷裡抱著的蘇珊娜則是很不開心的模樣。
 
  「璃音?」蘇珊娜發出有點冷的聲音,可以看見璃音的身體都抖了一下。
 
  「沒關係,我們到走廊上去吧!別打擾到這裡的人了。」
 
  於是,我們到了走廊上,到了走廊上後,蘇珊娜緊緊地牽著我的手,同時也緊緊抓著天罪的手。
 
  「哥哥跟姐姐看起來沒事真的是太好了,那時候從老師們身上聽到這個泰雷斯雷吉斯被攻擊的消息,我跟璃音都很著急,璃音在晚上甚至還偷偷的哭泣......」
 
  「哪、哪有!我才沒有......」璃音的臉馬上就紅了起來。
 
  「沒有嗎?嘻嘻!那就當作沒有吧!話說回來,哥哥跟姐姐沒事吧?」
 
  「我沒事,但你哥在戰鬥時受傷,現在還在家裡療養身體,不過不用擔心,只是小傷而已,沒什麼大礙。」
 
  「恩,沒什麼大礙,這些日子休息過後我也恢復的差不多了。」
 
  「是嗎?真的不要緊嗎?」蘇珊娜一臉擔心的問,我則是笑了笑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真的不要緊。」
 
  雖然當時的情況很危險,但現在真的不要緊,至於當時什麼情況,我想也沒有必要說給妹妹們擔心了。
 
  「大概又勉強了吧?這傢伙會做什麼傻事我再清楚不過了,一定又是勉強自己胡來所以受傷了吧?」璃音快速的走了過來,毫不猶豫地掀起了我的衣服。
 
  「傷口在哪裡呢?雖然說沒有什麼大不了,但肯定很嚴重吧?我很清楚的,因為你就是......你就是這樣的人......」
 
  檢查我身體的手突然停下,我看著顫抖著身子的璃音,伸出空著的那隻手緊緊的抱住她。
 
  「不會了,以後都不會發生那些事情了。」
 
  過了一會後,她突然用力地推開我。
 
  「好了,那來找我們兩個有甚麼事情?我跟蘇珊娜還有課業要處理,很忙的。」
 
  「這個啊!是有些事情想跟你們講。」

創作回應

臨停想吃雪花冰
施提芬:我真沒有受什麼嚴重的傷,只是變成半隻侵蝕種而已(X
2021-12-29 17:35:24
weiting
變成妹妹想研究的東西 這不是更香了嗎?
2022-11-23 23:59:1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