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聞:男跨女血洗女子組,女權奧運金牌:不公平

A.C | 2021-12-28 17:15:57 | 巴幣 4 | 人氣 458

前言、
  PTT看到的,是之前新聞(跨性別者參加女子泳賽 美男子身選手輕易破紀錄掀爭議)的後續。

正文、
男跨女的跨性別游泳運動員Lia Tomas在邀請賽中「主宰(dominated)」了比賽並刷新女子紀錄。

  一名女官員憤而辭職並痛訴「女子游泳被毀了」,女官員表示她不能看到女性被「生理男」出賣(thrown under the bus),「男人游泳與女人不同,他們永遠比女人快」。規則規定,跨性別者需接受一年的荷爾蒙治療,遊泳世界雜誌 (Swimming World)編輯表示:跨性別者的優勢跟興奮劑相同,「這太可怕了,女性做什麼再也不重要!女子游泳毀了」。
  男人的肺活量更大、心臟更大、血液循環更好、骨骼更大、脂肪更少。



部份內容:

  而在1984年奧運上拿到四面金牌的女泳將,熟知女子運動員權利的Nancy Hogshead-Makar表示:她一直以來為女性運動的公平性奮鬥,「但我向你保證,做為一個奧運金牌、人權律師,男跨女參加游泳比賽是不公平的」。跨性別女是應該與女性競爭沒錯,可是Lia Tomas不算!她太快了!不公平。如果Lia Tomas打破了奧運女子紀錄那將是非常不公平的一件事。多年來Lia Tomas以男性參賽時根本不是一位傑出的運動員。

Google翻譯:
包容和公平是體育界的兩個重要價值觀。
應該允許跨性別女性參加女子田徑比賽,只要這些人能夠證明她們已經減輕了男性青春期帶來的運動優勢。
作為奧運冠軍和民權律師,我可以向你保證,跨性別女性 Lia Thomas 參加賓夕法尼亞大學 NCAA 游泳比賽是不公平的。
更糟糕的是,她對“女性體育”類別的統治並沒有讓跨社會群體對全社會的包容性做法產生更大的共鳴。
我在美國國家隊游泳了九年,從 1976 年到 1984 年,同年東德游泳運動員通過使用合成代謝類固醇作弊來主宰女子比賽。
由於東德人抵制 1984 年洛杉磯奧運會,我能夠贏得三枚奧運金牌和一枚銀牌。
我們都知道他們在作弊。抵制公告令人鬆了口氣;我知道我有機會獲勝。
我的奧運金牌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
禁止性別歧視的聯邦法律第九條允許體育運動中的性別隔離——這意味著,在大多數情況下,男性與男性競爭,女性與女性競爭。
Title IX 給了我一個贏得和創造記錄的公平機會,以及獲得金錢、榮譽和領導機會的機會。
如果國會和法院禁止性別隔離的運動,禁止種族和宗教隔離的方式,我本可以進入我的高中球隊,但我永遠不會成為我成為的名人堂成員。
我懷疑我會在高中畢業後參加比賽。
現在想像一下,如果所有學校只負責贊助一個運動隊,並且他們將最優秀的學生——無論性別——都安排在該隊中。
有多少女孩和女人能做到?
數以百萬計的女孩和婦女肯定會失去參與體育運動所帶來的教育經驗。這種體驗也與經濟成功和終身健康有關。

跨性別女性應該與生理女性競爭,只要她們能夠證明在女性類別的競爭之前已經失去了與性相關的男性青春期優勢。
Lia Thomas 不能做那個示範。
雖然她顯然已經遵守 NCAA 要求進行激素治療的規定超過 2.5 年,但她仍然在競爭不公平的優勢。
我們怎麼知道利亞托馬斯的表現不公平?
NCAA冠軍資格的男子和女子'A'標準時間的平均差異為11.41%;這意味著女子的時間比男子的資格時間慢 11% 以上。
如果您查看幾乎任何一組男女游泳記錄或資格賽時間,包括地區或美國游泳資格賽時間、美國記錄、世界記錄、NCAA 記錄,就會出現大致相同的差異。
短跑項目中男女之間的差距通常比長跑項目中的差距更大。
那麼,男性游泳者在游泳時間上的 11% 優勢有多大?
巨大的。
從正確的角度來看,奧運巨星邁克爾菲爾普斯在 2004 年奧運會上僅比他的美國隊友和競爭對手伊恩克羅克擁有 0.08% 的優勢。
但菲爾普斯比女子金牌得主、澳大利亞人佩特里亞·托馬斯擁有 12.62% 的優勢。
菲爾普斯對女性的優勢相當於菲爾普斯對男性競爭對手的優勢超過 150 倍。
如果他比男性競爭對手有同樣 12.62% 的優勢,那麼他的游泳速度將比贏得金牌的速度快 6.47 秒,即 44.78 秒。
與此同時,男子奧運會決賽的第一名和第八名之間的差距僅為1.31秒。
然而,利亞·托馬斯並沒有慢 11%,她在 200 碼自由泳中只比轉換前慢了 2.6%,在 500 碼自由泳中只慢了 5.76%。
那不是緩解。這不公平。
我應該補充一點,這不是利亞的錯。
問題在於 NCAA 的規則允許 Penn 將她留在她們的女隊。
NCAA 規則規定:“接受睾酮抑製藥物治療的跨性別女性可以繼續參加男子團隊的比賽,但在完成一年的睾酮抑制治療之前,如果不將其更改為混合團隊狀態,則不得參加女子團隊的比賽。”
但是“一年的睾丸激素抑制治療”不足以在托馬斯和她的女性競爭對手之間建立公平的競爭環境。
如果七屆美國奧運會冠軍 Caeleb Dressel 轉型並能夠以某種方式減輕他在男性青春期獲得的優勢,包括任何遺留優勢,然後打破女子游泳項目,我認為這個結果是公平的。
畢竟,德雷塞爾是一位千載難逢的運動員。
但是,如果托馬斯打破奧運金牌得主 Missy Franklin 或 Katie Ledecky 的 NCAA 游泳記錄,那結果是非常不公平的。
多年來,托馬斯以男性身份參加比賽,但她從來都不是那種傑出的運動員。
托馬斯正在證明,那些向 NCAA 及其成員學校保證男性青春期可以在持續激素治療後一年內倒退的倡導者是錯誤的。
規則應該遵循證據,在這種情況下很明顯:托馬斯不應該與生物學女性進行正面競爭。
2020 年 Emma Hilton 和 Tommy Lundberg 對跨性別女運動員的研究得出結論:“男性青春期賦予並因此為大多數跨性別女性所享有的生物學優勢,尤其是在肌肉質量和力量方面,當睾酮受到抑制時,只會最低限度地降低根據目前針對跨性別運動員的體育指南。”
托馬斯仍然有資格並且可以參加男子組比賽,或者她可以被允許參加表演賽(她的成績不計入),直到證據和科學趕上運動實踐。

在我這些年和那些染腮的東德女性比賽中,她們只比最好的生物女性好一點;他們中沒有一個能與男性競爭。
此外,如果我的睾酮測試呈陽性,我可能會被禁賽四年。
但如果我兩次檢測呈陽性呢?我會被終身禁賽。
因為世界反興奮劑機構(機構)知道,長期使用睾酮會產生比使用期間持續更長時間的遺留效應。
我的批評者可能會問:跨性別融入體育的目標是什麼?
我們知道跨性別學生容易受到欺凌和高自殺率。
爭論的焦點是,考慮到她們面臨的公然歧視,女孩和女性應該讓位,讓跨性別運動員參加“女孩”和女性運動類別的比賽。
我拒絕。
無論變性運動員遭受的傷害多麼真實,女孩和婦女都不應該放棄來之不易的運動機會。
允許跨性別女性改變女性類別的含義與允許 180 磅體重的運動員進入 120 磅體重類別一樣有意義,因為較大的運動員會受到可怕的欺凌和騷擾。
或者允許成年人與兒童競爭,或者只允許貧困國家參加奧運會。
體育已被設置為男性和女性的二元組,體育需要通過添加新的項目和分類來適應,而不是拋棄“女孩”和“女性”類別的含義。
體育運動需要適應,而不是試圖將跨性別運動員擠入男性或女性兩種類別中的一種。
自 1984 年奧運會上我贏得獎牌以來,我現在一直是 Title IX 的倡導者,這是一項要求學校禁止性別歧視的聯邦法律。
作為一名民權律師,我經營著 Champion Women,這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為體育運動中的女孩和婦女提供法律宣傳。我們為運動員、家庭、校友和捐助者提供數據,這些數據表明 90% 的學院和大學歧視女性的程度有多麼嚴重。
總的來說,女性被剝奪了超過 183,000 次參加大學體育運動的機會,她們被剝奪了超過 10 億美元的體育獎學金,以及數億美元的治療,這意味著女性沒有得到平等的設施、更衣室、醫療保健、宣傳、旅遊等。
我從未見過一位女運動員無法列出與男足球或籃球運動員相比,她們獲得二等待遇的方式。
在這 38 年裡,我從未聽過一個男人說,‘哦,你們女性在整個社會中面臨著如此壓倒性的性別歧視,尤其是在性騷擾和暴力方面。在這裡,拿我們的運動設施和獎學金。
恰恰相反。
不成文的規定是,女子運動可以存在,只要沒有一個男性因女性的參與而受到傷害。
然而,請注意,女性應該慷慨地搬過來,讓跨性別運動員的包容性改變“女性運動”類別的含義。
這是性別歧視;我們絕不允許改變 NCAA“男子運動”類別的含義,以便將當前的 NFL 和 NBA 球隊包括在內。
我們絕不允許 25 歲的男子參加男子高中的比賽。如果他們想贏,我們永遠不會告訴那些男孩“更加努力”。
我準備好聽到男人的憤怒。我已經準備好讓男性站出來,讓女性運動實現體育平等。
Lia Thomas 向我們所有人展示了現行規則是不公平的,強迫她進入女性類別只會引起不滿。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跨性別運動員應該被排除在運動的許多好處之外。
相反,體育必須以對女性類別無害的創造性方式進行調整。


此外,一名輸給跨性別者五次(新聞)的女生呼籲各位站出來反對這位跨性別游泳員。

心得、

  女權內戰,女權 VS SJW(極端女權)。反正不關男性的事,就吃爆米花看戲就好,說跨性別女是女性的是女權,說跨性別有性別優勢的也是女權,不是內戰是甚麼?話都給這些女權講就好啦。

  要是設立一個跨性別組,大概又會內戰一次:跨性別組設立就是不尊重「心理女性的變性人」。www

以上。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