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4.東方之參

きらきら-龍兔 | 2021-12-27 22:56:33 | 巴幣 106 | 人氣 122

圖書館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6.東方之伍

牙西跌落在一片草皮上,她站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抬起頭便發現,有個矮小的女孩躲在前方的樹後,只露出半個小腦袋看著她,雖然有點距離,但是那頭紅色的長髮,完全透漏了女孩的身分。

「如果...?!」牙西指著女孩,發出疑問,女孩愣了一下,露出慌亂的神情,慌慌張張地轉身便跑,牙西也追了上去,因為,她就是解開這關的關鍵,牙西想。

「該死...跑去哪裡了...?」牙西停下腳步,蹲在地上大力喘著氣。
「你......還好嗎?」一個有點僵硬,像是鼓起無比勇氣的孩子聲在牙西旁響起,牙西一個猛然抬起頭,瞪大眼睛看著她追了快半個鐘頭跟如果長的將近一樣的女孩,牙西用力地抓住女孩的肩,女孩愣住的看著眼前的陌生人,張開嘴似乎想說什麼,「我...那個...」她結結巴巴,感覺十分緊張,牙西回過神來,放開抓住女孩的手,有點抱歉地抓了抓頭「嚇到你了吧,抱歉,我是牙西,你呢?」女孩低下頭,扭捏的說「殷湛....我不知道你說如果是誰,你在找人嗎?」女孩微微的抬起頭,赤紅的眼神跟如果幾乎一模一樣,但是那種從骨子裡散透出來的善良跟單純,又不是如果所擁有的,「你...不是這裡人吧?」殷湛對著牙西說,這次是四目相對,牙西無奈地笑了一下後點了點頭,「可以來我這裡,畢竟...這裡不是你可以生存的地方。」殷湛相當認真的牽起牙西的手說,牙西點了點頭表示理解,回握著殷湛的小手,一起走出森林。


他們來到一個熱鬧非凡的小鎮,孩子們在噴水池邊玩耍,婦女們一個個聚在一起閒話家常,男子們的叫賣聲一次也沒停過,牙西興奮地東張西望,殷湛只是把頭低到極限,似乎在逃避眾人,牙西動手點了點拉著自己往前的殷湛的肩,她抬起頭看著牙西,牙西也只是靜靜的看著她,突然一個男孩指著殷湛大喊「是馬戲團的人!!!!!戴面具的那個!!!」,男孩的聲音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瞬間,世界就像是被按下暫停鍵,所有人都用一種虛偽的微笑對著殷湛,殷湛只是又低下頭,拉著牙西,用更快的速度離開這裡。

明明已經離開一段距離了,但是還是可以隱隱約約聽見村民們的歌聲


「馬戲團~馬戲團~面具之女~魔幻法師,今天是誰~走出迷宮~~?」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