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黑死牟在明日方舟】童磨篇第?章 Act.? 保衛

幸運者蘇拉 | 2021-12-27 08:19:50 | 巴幣 1002 | 人氣 199

  羅德島號上,特蕾西婭坐在謁見大廳的主位上,她的神情黯淡,宛如等待執行死刑的犯人。
  她所率領的巴別塔在內戰中失敗,迫使她乘坐尚未修復完畢的羅德島號,逃出卡茲戴爾。
  攝政王派出的傭兵窮追不捨,很快便追上這艘陸上戰艦,與巴別塔幹員發生戰鬥。
  顯然外頭的幹員們沒能阻止傭兵們兇猛的進攻,讓他們登艦了。很快艦上響起一陣又一陣尖銳警報音,蓋過零星的喊殺聲。
  同在謁見大廳的幹員,緊握武器,等待敵人遲早到來的衝擊。他們是拱衛皇女殿下的最後一道防線,即使皇女下令讓他們撤離以保存性命,也不為所動。
  『看起來王兄的目標還是我,這樣凱爾希她們逃生的機會就大多了,這是將死的我能做到的最後一件事。』
  患有嚴重礦石病的特蕾西婭,生命已是風中殘燭,放任不管也活不了多久。只是攝政王對殺死特蕾西婭的執念,依舊緊咬不放,哪怕他注意力稍微放一點在別人身上,巴別塔的其他幹部早已身死覆滅。
  在眾人等待的緊張時刻,只有一人臉上掛著輕鬆的笑容,與現在的氣氛格格不入。
  特蕾西婭很快便注意到這個怪異人士,畢竟他站在鄰近自己的前方位置上。
  一頭橡白長髮,頂上卻有一灘似血的痕跡,手持一對金屬扇子,一身強烈東國風格的輕便裝扮,特蕾西婭都懷疑他還是不是被錯派的非戰鬥幹員。
  『童磨』特蕾西婭還記得他的名字,這不是說童磨因為有多特別才被記住,而是這位親切的皇女,會盡力記下每一位與她接觸過的人。
  很快,被破壞的大門轟然倒塌,攝政王方的傭兵一擁而上,與巴別塔幹員展開戰鬥。
  勇敢又果斷的幹員,一時之間與傭兵達成均勢,甚至隱隱還壓過一頭,倒在大盾前的屍體迅速積累起來。
  無奈攝政王派遣的傭兵實在太多,即使前方萌生退意,也會被後方擠回去,直到堆積起來的屍體高過大盾,傭兵才成功突破,進入混戰之中。
  到這個時候,幹員的死傷遽增,人數眾多的傭兵終究佔據優勢。
  此時的童磨僅憑手中對扇,擋住傭兵們的圍攻,在他巧妙的戰技下,對扇鋒利如刀的邊緣,殺死不少傭兵,將特蕾西婭護在身後。
  對身為上弦之二的惡鬼來說,童磨作戰並不怎麼在意會不會受傷,只是這些傭兵戰技實在不怎麼樣,都沒能讓童磨掛彩。
  最終剩餘的傭兵們還是退卻了,並開始朝兩側移動,讓出一條路,從中緩緩走出三名黑袍人。
  「赦罪師……。」特蕾西婭很容易就認出黑袍人的身份,他們不論地位還是戰技,都不是尋常傭兵所能對比。「童磨,你快走吧,他們不是你能對付的人,我會讓他們放你離開。」
  「我的殿下,現在還不是放棄的時候。」始終保持溫和微笑的童磨,彷彿面前的敵人完全不值一提。
  對於特蕾西婭這般高貴又美麗的女士,童磨可不願意隨隨便便讓她死在別人手上,那樣就太可惜了。
  三位赦罪師也不多話,抽出長劍向擋在特蕾西婭前的童磨發起攻擊。
  如果特蕾西婭能死在傭兵手上,自然是再好不過,畢竟殺死王室成員,怎麼都不算好事。倘若有阻攔的人出現,赦罪師是一定要出手。
  跟臭魚爛蝦般的傭兵不同,三位赦罪師是實打實的精銳戰士,童磨的對扇使得再巧妙,也無法與配合得當的赦罪師們抗衡。
  很快童磨的腹部被破開,胸口被刺穿,喉嚨被切開,受到如此致命的傷勢,理應立即死去。
  看到最後一名護衛受致命傷,特蕾西婭不禁低下頭,準備迎接自己的命運。就在此時,她聽到傳來的驚呼聲,一抬頭就看到赦罪師們的難看臉色。
  即使死過一次,上弦之二的體質仍然沒有改變,傷口迅速復原,讓觀戰的傭兵們驚訝不已,身為當事人的三位赦罪師,臉色更是一陣青一陣白。
  赦罪師自然知道殺死人的手感是怎麼回事,他們可以肯定,眼前這位始終掛著微笑的人,哪怕是致命傷都能迅速再生復原,絕不是能輕易殺死的存在。
  『該死,這是什麼秘法?」
  顧不上親手殺死魔王正統繼承人,會不會對赦罪師教團有什麼壞影響,現在不是顧及那個的時候,一定要將排除那個男人,擊殺特蕾西婭。

創作回應

關老頭
這是童磨篇的開頭嗎
2021-12-27 13:56: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