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來自溫特斯家族的禮物-前傳

綾小路 | 2021-12-27 05:09:59 | 巴幣 2104 | 人氣 623

  ※告知※    
  以下內容純屬同人創作,不代表任何人之立場,請勿隨意延伸本文內容!希望你會喜歡~

來自溫特斯家族的禮物-前傳

  聖誕佳節將至,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在皚皚白雪之下,各式各樣的聖誕擺設點綴著高高低低的聖誕樹,爭奇鬥艷的慶祝著這一年一度的歲末佳節。全城都沉浸在一片溫馨歡樂的氛圍下。
  在稍遠於市區的丘陵,一座華麗的莊園聳立其上。入口處的鐵柵欄門雖稍稍被白雪覆蓋,但那無比高貴的北極狐家徽仍清晰可見。毫無疑問,這座莊園的主人,正是歷史悠久而揚名立萬的溫特斯貿易家族。
  雖然莊園有著眺望整座耶誕城的絕佳視野,卻沒有任何家族成員享受這片五光十色的景致……
  「這個瑪格麗特,真當自己是魔法私塾的野孩子了!?」莊園宅邸的餐廳內突然響起了一聲怒罵。不僅令佳節氣氛蕩然無存,連餐桌上的山珍海味都黯然失色。
  發話的並非他人,正是溫特斯家族本家之主,葛雷.溫特斯。只見他重重地把長女瑪格麗特寄來的聖誕賀卡拍在餐桌上,氣得渾身顫抖。餐廳內更是陷入一片沉默。
  「好了啦…你難得回家一趟,大家就一起開開心心的過節。回頭你給瑪格麗特寫封信,讓她在冬獵季結束之前回家一趟,好嗎?」溫柔的嗓音打破了這片沉寂,莊園的女主人拿著她剛為寶貝女兒織好的聖誕禮物,步入了餐廳。
  「我容忍她去那個專收問題學生的鬼地方,家族已經夠多閒言閒語了,現在倒好,連家都不知道要回了!聽說她還跟甚麼山谷一族的狼混在一起,成何體統!」
  看著難得回家的父親發這麼大火,溫特斯家的孩子們無不面面相覷,就算肚子已經餓得直叫,也只敢瞪著眼前的空盤子發楞。
  「蘭蘭姊姊才沒有不好!她唱歌那麼好聽,是很棒的狼!」一個稚嫩的嗓音忽然響起,餐廳的眾人紛紛投以驚異的眼神。
  說話的,是溫特斯家族的么子,也是大姊瑪格麗特最疼愛的弟弟。年幼的他總喜歡在大姊回家時跟前跟後,對於瑪格麗特講述的私塾、老師、通訊魔法和小綿羊等等有趣的經歷,聽得是津津有味。甚至在瑪格麗特想念李李鈴蘭而偷偷使用通訊魔法時,與這位來自東方的天籟少女有過一面之緣。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反駁,葛雷.溫特斯瞪大了雙眼,眼中的血絲彷彿燃起熊熊烈火,燒向這隻涉世未深的小北極狐。儘管憤怒至極,葛雷知道跟一個這麼小的孩子是有理說不清的。只見他再次重重拍響了餐桌,起身離去。
  「老喬治,去看看老爺,然後把這個好好包裝起來。」母親向一旁忠心侍奉多年的管家囑咐道。
  「是的,夫人。」語畢,這位年邁的管家接過大小姐的聖誕禮物,往書房的方向走去……。

---The End---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