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早起來被抓去當人體導航

橘みかん | 2021-12-27 02:02:55 | 巴幣 230 | 人氣 202

2021/12/26
一早起來被抓去當人體導航

  其實也不是一早啦……

  昨天因為打噴嚏次數較多,洗好澡出來按醫師指示吃一包鼻過敏藥,然後大概撐到一點半就想睡了。雖然不算很安穩地一睡到天亮,也半昏沈地睡到過午(掩面

  起來大概也是一點半,雖然很冷還是在被窩裡再縮了一下,想說昨天這麼早睡,就早點起來吧!然後刷牙洗臉下樓……

  橘母大驚:妳起來了!

  下一句:剛好來導航。

  我:蛤?

  原來今天橘母接獲通知,要和村長與代書去新竹堵人(咳咳)……找人,雖然有地址,橘母也大概知道在哪裡,但到了還是要再找路,看到我起來了就像看到救星!(人體導航)

  當然其實本橘更是路痴,完全是靠谷哥導航,你問車上其他兩人不會導航嗎?

  別鬧了!一車平均年齡70歲的長輩叫他們用手機導航,我坐上去還拉低了他們的平均年齡呢!而且三個都有重大傷病卡,不過老代書因為定期追蹤兩年沒問題,已經被取消了。其中老代書還常常出門不帶手機,橘母跟村長只會用來打電話跟看LINE(橘母還會看Youtube和臉書!)

  導航,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因為摸一摸下樓時已經快兩點了,村長約的兩點半來我們家,再去載代書一起去新竹,匆匆吃昨天買的三個煎包,喝一杯咖啡,還有一點時間洗碗,再上去拿包包時,村長便到了。

  讓村長將車子停我們門口,別忘了鄰居都只准自己的車停別人家門口,不許別人的車停他們家門口。到了代書家,將村長送的棕子獻上,代書太太說等一下,老代書在解三急XD

  一會兒一車四人上新竹,差不多不知道路時換我導航了,雖然快到時導航沒說要切內線,結果過頭,只好再繞回去,但還是很快到該巷口。

  只是看谷哥地圖的時候,那巷子實在不像有可以停車的地方,就算有也被當地居民停滿了,只好在巷口的一處鐵門前面一點停下,但地上又畫紅線又劃白線,上面還寫人行道,再前面已經停了一台車。

  所以能不能停到底?

  最後還是避開鐵門往那台車後停,但一來不知道會不會被檢舉或開單,二來外面很冷(噗),於是我便留在車內等他們,要是真有警察來的話再打電話,或我自己移車。

  不過期間除了來來往往的過路人,並沒有警察來拍車窗。

  於是我就很愉快地在車上玩手遊(呀

  玩到沒注意時間,但我迷宮還沒走完,橘母等人就回來了。

  晚上的時候橘母才跟我說,我們停車的後面那道鐵門是憲兵隊的門。

  什麼?……憲兵隊!?

  所以我待在停在憲兵隊鐵門前玩手遊嗎?(默

  回去再導航到知道的道路上,然後就是閒聊時間。聽起來他們談得很順利,要找的人剛好剛運動回來,老公寓電鈴壞掉、大門也壞掉不能鎖(這樣真危險),重點是人找到了,電話也要到了,今天這趟也算沒有白來。

  回到家都過五點了,晚餐吃村長送的素棕,不過再晚一點覺得冷想喝點熱的,還是又煮了一鍋冬菜鴨冬粉(泡麵),天冷就是要喝點熱湯。

  嘛、大概就這樣,人體導航的一日午後。


  然後,年底了,這幾天也許會把小屋的朋友跟追蹤清一清,一些不太熟的朋友也許會被我移到追蹤,在此先說聲抱歉

  眾所周知,本橘有時會寫一些私人的東西鎖友限,一些實在是之前加了又不熟,或糊里糊塗加了不好意思刪掉的,這次可能都會清一清。

  有些可能之前熟,然後……然後我就忘了你是誰(欸!?

  那清掉的時候我就不另行通知了。

  無論如何在這裡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出去玩、跨年也要注意防疫唷!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導航有延遲的時候導起來特別崩潰,路口都過了才說要左轉ww
2021-12-27 07:13:38
橘みかん
真的……
像這次……
橘母:這裡轉嗎?
橘:呃……(看移動點)對這裡轉
(過了)
2021-12-28 01:32:3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停在憲兵隊門前,不過沒人出來趕車真是太好了(*´ω`*)(以及預祝新年快樂(゚∀゚)
2021-12-27 08:08:44
橘みかん
我是回到家,晚上才知道XD
不過門沒開大概也在休假?
2021-12-28 01:33:22
曲蘿幻
新年快樂,該說初生之犢不畏虎嗎
2021-12-27 22:09:13
橘みかん
新年快樂~
是說停在憲兵隊門前嗎?XD
2021-12-28 01:33:44
艾爾琈
小橘新年快樂唷,我懂路痴的苦,看地圖認方向都容易GG 谷歌有時候還會不靈耶O<<
2021-12-28 00:42:09
橘みかん
新年快樂~
耶!路痴朋友!一起迷路吧!(不
谷哥好像有時會叫你調精確度什麼的?
我這次開就有叫我調。
2021-12-28 01:35:10
水墨靜
“用谷歌給開車(尤其是不能停又很難回頭的,像是高速公路上)導航很容易雙重延遲……網路延遲加人為溝通延遲。我家人經常一個車開太快沒耐心、一個講話沒重點又不顧大局容易岔到別的地方去一被指責就言語人身攻擊式反擊,導致導航情況下走過頭發生爭執。而且因為爭執太拖時間,失誤會連續發生直到溝通恢復平衡。”
2021-12-28 07:40:01
橘みかん
真的……還好我們這次只要下一個路口迴轉就好了www
2021-12-28 23:00: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