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雜記 這個冬天有點冷,不對是非常冷

作者:桔梗Egerness│2021-12-26 21:56:02│巴幣:13│人氣:142
這篇用手機打的,直接頂格了。

寫作很吃靈感,所以應該可以理解我很久沒寫東西,但還有座上賓的企劃沒有更新。生活一天二十四小時,雖然我的事情很多還要談戀愛,但還真的不是像我主頁更新上寫要談戀愛,所以不太更新這種超無恥的理由。

我喜歡的事情儘管一天二十四小時,我也會榨到彷彿我有一天四十八小時。最近按照計劃也再來一篇甚至兩篇座上賓都不是問題。

並不是找不到人,還是我怠惰。而是需要調適,這次依然找了好友之一的一個繪師要做這個單元。

但世上總有無常。在十一月的時候我的舊疾復發,我還能撐住,按照治療計劃一邊「桔梗式」的活著。文章這種東西就像心情,半夜特別有靈感,但身體不允許我繼續蹂躪。安眠藥也直接讓我眼前一黑就天亮。

本來想還可以努力一下下,但人生就是這樣。我的這位好友現在只剩下作品集躺在我的書櫃,他在十一月這個麻煩的季節,走了。

他的追思會我沒辦法去,但提早給他上了香。適逢出差順路。目前還在調適心情。有很多天醒來枕頭都有淚水。

再給我多一些時間,無論是讀者,還是創作魂。有在構思新的作品與座上賓。

就這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9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Reineke
拍拍肩膀 QQ

12-26 23:12

桔梗Egerness
3Q12-29 0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gern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達人連任與談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沉默年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