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果有可能 我會去彈劾現在的台灣政府(國際法 紐倫堡公約) 留言新增解釋違反了哪些憲法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 2021-12-26 20:28:34 | 巴幣 110 | 人氣 448

事實上,台灣打疫苗而死的人數,已經遠超過染疫而死的人數,且還不包括拒絕解剖的家屬的數目
強制施打疫苗如果因此導致人死亡,政府則犯了殺人罪

強制施打疫苗的行為違反了國際法紐倫堡的十項公約 是反人類罪行 最重可處死刑 政府的政策不但違法 而且違憲 將未經證實成功有效防疫的實驗階段的且疫苗強制給人民施打 置人民生命危險於不顧
此外不打疫苗不能工作也剝奪人民的生存權與工作權
政府明目張膽直接違法,把人類當成畜生,以為沒有律師敢告,沒有法院,台灣人民乖巧順服就敢亂來,真的是把人民當成好欺負慣了
請相信我吧,你們退而求其次為了得到自由而妥協,以後只會逐漸地被各種理由奪去更多自由,到最後,等你們發覺事情不對勁想下船就已經來不及了。
你們知道伊維菌素嗎?這個已經被證實真正有效治療新冠且便宜的容易取得與製作的藥物,政府和媒體避而不談,而將你們的納稅錢拿去不斷的買昂貴的疫苗,讓你不斷的施打。並禁止醫生提供真正有效治療的伊維菌素,事實上,很多國家疫情消退,都是伊維菌素的功勞,政府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讓你知道,你可知道疫苗讓財團們賺了多少錢?你知道宣傳伊維菌素的發表論文的教授在台灣直接受到自稱專家但一個獎牌都沒拿到的政客們攻擊和迫害嗎?
明明疫苗被證實沒有辦法防疫,而出現了真正有效防疫又便宜的藥物
你們有想過政府跟媒體為何不斷如此積極的推廣單一療法,宣傳不斷施打疫苗是唯一的解法嗎?
為了讓自己能從人民手中剝削更多錢發更多國難財,而故意置人民於生命危險之中,正是所謂暴政。

如果疫苗真的有效 就不會疫苗施打率高的國家反而飽受瘟疫之苦
而疫苗施打率低的國家反而沒受到瘟疫的荼毒

疫苗會降低免疫系統的萬用性,將其變成專一性的,而舊的疫苗未經證實對舊病毒有防疫作用是事實,針對性的舊疫苗更是對新的病毒沒有作用,為什麼還要強迫施打?
(請去查登革熱的四種血清疫苗,無效的疫苗產生的抗體不足以使病毒失去活性,而巨噬細胞把抗體包住的病毒吃掉,卻因為抗體沒有起到抑制的作用反而成為了使病毒躲進去的木馬,反而使自己的免疫系統受到控制,而就算四種一起打進去,卻也因為疫苗太弱產生太弱的抗體不足以對抗真正的入侵者,結果照樣成為供疫病進入的木馬)

強制施打疫苗行為違反紐倫堡公約  成千上萬名醫學專家和律師對世界領導人發起紐倫堡審判


不管政府做了甚麼,歷史都會留下紀錄,你們為了一己私慾,將人民放在危險之中,顛倒是非並迫害正義之人的事情將永遠記載在人類史上。

當今台灣政府不斷的罔顧事實並隱瞞真相,說明他們忘記了神

創作回應

希望天使神選川普
就拿中華民國憲法來說
『中華民國憲法第15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
而所謂的要求其實讓許多企業強制打疫苗,政府的要求事實上企業是不可以拒絕的,不只實質上形成一種強制力,而且還試圖規避強制性所要負起的責任。
『中華民國憲法第13條:人民有信仰宗教之自由。』
而因為宗教信仰而不能打疫苗的卻沒有得到豁免,那麼持有宗教信仰的人要選擇接受迫害,或者被迫踐踏自己的宗教信仰。
『中華民國憲法第22條:凡人民之其他自由及權利,不妨害社會秩序公共利益者,均受憲法之保障。』
『中華民國憲法第23條:以上各條列舉之自由權利,除為防止妨礙他人自由、避免緊急危難、維持社會秩序,或增進公共利益所必要者外,不得以法律限制之。』
既然疫苗已經連政府都承認不是打了就免疫,打了疫苗同樣會感染和傳染,那麼沒打疫苗的人和有打疫苗的人在公共利益是否損害大眾的機會上是完全平等的,
更何況把奧米克戎帶進台灣的都是打過疫苗的人更是說明了這一點,如果官方鼓勵施打舊疫苗,就應該拿出舊疫苗對新變種病毒有免疫作用的證據。
既然沒有打疫苗不等於病原體(因為有打疫苗的同樣會感染根傳染),那麼所有中華民國人民都一樣受到憲法保障。
有沒有打疫苗都一樣會感染跟傳染,那麼我們要靠自體免疫力去治癒自己難道我們沒有自主選擇權嗎?難道今天有人長得醜你可以強制他去整形嗎?當然不行。
『中華民國憲法第24條:凡公務員違法侵害人民之自由或權利者,除依法律受懲戒外,應負刑事及民事責任。被害人民就其所受損害,並得依法律向國家請求賠償。』
所以強制打疫苗的命令已經逾越中華民國憲法侵害了人民的自由跟權利,還敢推卸責任說沒有強制啊只是要求,難道企業可以不照做。
2021-12-27 17:37:2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