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初音AMP TAITO景品舞孃ver.展示

沙織 | 2021-12-25 23:18:48 | 巴幣 554 | 人氣 1670

  TAITO之後推出不少初音原創造型景品,所以我只要有看到中意的造型就還是會收一下,AMP果不其然也是該廠主打高品質景品的品牌。

  這個初音造型名為Arabian,阿拉伯人的意思,DIVA中也有入選一個阿拉伯人的造型,不過跟這個不同,考慮到美化名稱,我將之稱作舞孃版。



  吸引我的地方應該在於服裝設計得性感且華麗,有陣子中東肚皮舞在女性間也蠻流行的,在二次元想像中的舞孃插畫大多很漂亮,我對一千零一夜也算是有些興趣,雖然看完之後發覺真的是很難仔細讀完,言語難以表達的複雜。


  這個角度總是最漂亮的感覺。

  慣例的盒子及轉身都拍完後就已經快十張了,放照片喜歡精簡的我決定之後抓拍都選喜歡的特寫就好。


  舞孃初音的其中一個特色是請來的插畫家很細緻,下身的群襬華麗地層疊,手指的纖細和腹部、後背和胸口的肌肉紋理也都還原得很好,對於景品我向來是不太看溢色和塗裝品質的,大致上沒有太誇張的部分我就不會提出來,雖然對於完成品我也沒有用放大鏡的觀點去檢視,其實我最看重的只有臉蛋,這個舞孃的臉蛋是漂亮的。
  最後是在深處一片黑很難定焦也很難拍攝到的群底風光,為了不讓各位期待落空所以特地努力對焦打閃光去捕捉那困難的春光,順便說一下若是對於購買景品有興趣,如果你看重的是價錢,這家很便宜,如果你要求包裝妥善,這家很可靠,平常我都是在群裡和其他同好亂LDS,店主是個誠懇願意幫人解決問題的賣方,所以我把他的粉專連上傳送門,給大家參考看看,我是沒有拿報酬,景品和什麼都是自己買的,我是沙織,下兩篇也是新到的景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