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二創/文章】光芒背後的影子-73阿爾卡納

♥楓糖 | 2021-12-25 12:41:08 | 巴幣 112 | 人氣 121


第73篇-阿爾卡納

  「光,人家的腿好睡嗎?」

  「……挺舒服的。」

  或許對方是想讓自己能更放鬆,在浪痕楓躺在對方腿上的期間,對方甚至用上了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指壓按摩,力度適中的舒適感真的讓他險些就睡著了。

  經歷了奧術之河這兩三波的不安定,雖然只是將眼睛閉上十來分鐘,浪痕楓還是趕緊睜眼免得自己真的睡去,而在他一睜眼後就看見闇烈旭喜孜孜的望著自己,

  「嘿嘿,可以再多躺一下唷!」

  見到心愛的精靈已經恢復得差不多,闇烈旭開心的擺擺尾,如果可以,就算浪痕楓要躺一輩子他也會很樂意。

  「這裡沒有很安全,等等……」

  「……唔?嚇!」

  一陣的狂風吹襲而來,闇烈旭轉頭望向風吹的方向,散發著光芒的巨大龍捲風正在將飛魚捲過去,眼看就要無法躲避。

  但或許是因為兩位精靈的體重比飛魚輕了許多,他們開始被狂風捲起、飄浮離開了飛魚的身上,直直飛向龍捲風的懷抱。

  「嗚呀!飛魚!光!」

  「抱緊我,烈旭!」

  僅是翻身還來不及起身就被捲起的浪痕楓,眼看闇烈旭就要被氣流帶遠自己身邊,他大喊並將自己的雙手用最大的極限快速向前一抓,驚險的抓到了對方的腳踝,隨後用力往自己身邊一拽,把對方擁住。

  「呃嗯!光,不要放開人家……嗚。」

  「不會的,放心。」

  在驚慌之中,闇烈旭直接亂了手腳開始胡亂的揮舞,直到他感受到一股拉扯與被擁入懷的溫暖,他才稍微的安心了下來,但是強勁的風速一直不斷挑戰著兩精靈的極限,他顫抖的抓緊對方的衣服,影魔力在光芒漩渦的助長下,不自覺的延長並且牢牢的捲住兩精靈。

  終於暴風把兩精靈彈飛了出去,離開了天旋地轉的漩渦,他們很快的就墜落到鄰近的島嶼上,陷入了影空間之內。

  「已經到地面了,烈旭。」

  浪痕楓環顧了一下周圍,確定已經沒有危險後,他輕拍拍闇烈旭的腦袋,讓對方放下警戒心,看著對方如此緊張的模樣,也看著自己緊抱著對方的手,他已經確信自己確實像闇烈旭一樣,不希望離開對方。

  「唔……嗯嗯!」

  闇烈旭緩緩的睜開雙眼看看四周,是熟悉的自身的影空間,而他面前大片的溫暖與腰際被環住的安全感讓他逐漸放鬆下來,但就好像害怕一切是夢一樣,他突然用力的抱緊貼到對方身上,用臉輕輕的蹭了蹭對方的肩想確定真實感一般。

  「……沒事了,我還在。」

  「嗯!謝謝你,光,沒有放開人家。」

  「應該的。」

  他其實很清楚最大的功臣仍是闇烈旭本身,畢竟影魔力就像堅韌不會斷裂的繩索一般圈住了雙方,所以即便風壓再強大,也沒能將兩精靈吹散開來。

  「那我們上去看看吧!哇……」

  似乎捨不得現在就鬆手,闇烈旭仍緊緊抱著對方一同上浮到地面,一將頭探出地表的瞬間,他望著眼前的場景驚呼了一聲。

  比例完美的弦月高掛在空中灑下朦朧的月光,滿天的星星點綴於空卻又不搶月的光彩,而他們正處於一片森林之中,空氣中有濃烈的魔力瀰漫著顯現這片森林的不凡,曾透過殺人鯨記憶看見寂靜之森內部的闇烈旭,突然覺得這片森林與寂靜之森挺相像的。

  「不愧是奧術之河呢……」

  待兩精靈露出全身完全站穩在地面上後,闇烈旭才捨得放手讓浪痕楓查看四周,浪痕楓對於各個島嶼的樣貌多變為之讚嘆,他也馬上發現了面前有一條十分詭異蹤跡,這條路線沒有任何樹木,取代而之的是同樣長像魔幻,但卻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的花草與生物。

  怎麼回事?

  「光……你有感受到嗎?」

  闇烈旭從這路跡感受到與周圍不同的魔力,這條路就像是被人刻意改變了樣貌一樣,但有誰能擁有做到將艾爾達斯轉變成不同樣貌的能力呢?難道是黑魔法師嗎?但就浪痕楓之前對自己所說過的,黑魔法師應該只會肆無忌憚的破壞而已。

  「走吧,前方似乎有東西。」

  浪痕楓還來不及回答對方,他馬上感受到前方出現強烈惡意的魔力氣息,魔力的相似程度與他們接近,看來這片森林的擁有者也是精靈群,而森林的魔力也開始出現動盪,地面漸漸浮出無數的微光精靈,指引著他們向前。

  他快速牽起闇烈旭的手往光芒指引的地方前進,而被浪痕楓拉著奔跑的闇烈旭,則因為對方在這片光芒之中顯得更耀眼奪目,被對方美麗的身影所吸引著。

  好美……

  在一段的狂奔後,他們終於看見充滿威脅性魔力的主體真面目,因為被感染而全身黑的巨大精靈正包圍著一個嬌小散發著光輝的精靈,似乎要對他不利。

  「住手!」

  眼看巨大的精靈就要出手,再三確認眼前的精靈群已經是無法挽救的程度後,闇烈旭放開了浪痕楓的手,率先衝進了精靈群之中,手凝聚出魔力往空氣一抓,拉出了自己巨大的刀刃揮舞起來,一瞬間便減少了不少敵對的精靈。

  當剩餘的精靈開始憤怒的衝向闇烈旭之時,天空閃下數道螢藍的光芒,龐大的箭矢就像會追蹤的導彈一般,精準的將所有精靈拿下,僅剩闇烈旭與小精靈還佇立在戰場中央。

  「你沒事吧?」

  「啊……雖然你們是外地來的,但你們是精靈對吧!嗚……」

  確定周遭的精靈都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後,闇烈旭低頭關心身旁的小精靈,而小精靈透過魔力確認眼前兩位是無害且可靠的精靈後,他展開了笑顏,但隨後似乎又想起什麼事,開始愁眉苦臉的掉淚起來。

  「咦咦咦?是我嗎?」

  「……冷靜點。」

  看到對方不明憂傷的哭了起來,闇烈旭懷疑自己說錯話弄哭了對方,他無助的看向了浪痕楓求救,而浪痕楓輕蹙了眉頭走近兩精靈後,蹲了下身輕拍拍小精靈的頭安撫。

  「拜託你們,救救我的家園!」

  或許就像是看到了救命的稻草一樣,小精靈緊緊的抓住了浪痕楓的衣服,大聲的呼救著。

創作回應

我沒有肌肉
會長早安 我又來囉
2021-12-25 16:22:24
♥楓糖
你又來辣~~歡迎歡迎XD
2021-12-28 18:12: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