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可能引起世界黃昏的少年 1 回歸校園(三)

星鴞 | 2021-12-25 04:51:57 | 巴幣 2 | 人氣 133



  隨著女孩進入,後面還有幾個人,一個戴眼鏡的女生直接站到女孩前面。

  「安娜大人已經高中生了,麻煩你去洗洗眼睛,去哪裏找這麼成熟的女性?」

  鴞伸手摸了女孩的頭,後者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反應非常可愛。

  「怎麼看的是小孩吧?」

  「耶嘿嘿……不對!不要隨便摸我的頭!」

  「喔,好吧。」把手抽開,女孩馬上就露出渴望的眼神。

  --這女孩也太忠於本能了吧?有點奇怪的慾望覺醒了。

  鴞把手靠近,女孩就露出期待的表情,反之渴望,對他來說滿好玩的,有點像是……小狗?

  「你在玩我吧!」

  「妳的觀察力真好!」

  女孩舉手想要敲他,被一隻手按住腦袋,拳頭太短根本揮不到。

  其他跟著進來的人不知所措,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這樣跟女孩相處。

  「好了,既然妳已經知道我的名字,那能告訴我妳的名字?」

  「安娜,社團總會長,說起來菲琳竟然會找人幫忙,很意外。」

  「畢竟自己可以解決,找人只是浪費溝通的時間。」

  「那把鴞給我們社團總會如何?」

  「很難找到比他更優秀的人才呢。」

  兩人無形中已經在對峙,鴞很無奈,拎起安娜直接放到椅子上,隨後紳士的拉開椅子讓菲琳入座。

  「先把正事解決,是不是還缺一個人?」

  「風紀委員還沒到,不過相信那邊應該沒甚麼問題,提交書面報告就可以,畢竟問題都是社團那邊惹出來的。」

  鴞有在資料中看到,前兩年因為社團總會的前會長收賄,刻意將所有學院舉辦的對抗戰名單固定在特定社團上。

  因為參加的人數太多,所以名單分配方式是由社團跟一般學生平分,一般學生很簡單,就是看排名,但社團就不是了,由總會分配,畢竟冠軍不只有獎金,更多的是聲望上的成就。

  「安娜絕對不會那麼做!」

  「凜,她說的是事實,風氣不會這麼快消失。」

  「唉,我失態了,繼續正題吧。」

  菲琳很果斷放低姿態,看來兩人合作的狀態很好,才會有這種情況,互相體諒嗎?正確說應該是目的性很明確,是來解決問題的。

  兩人默契很好,整個過程沒有出現爭執,互相理解的成分很多,很難想像這是高中生的會議。

  但即使順利,有太多的議題找不到平衡點,這種理解反而沒辦法做出結論,最後拖到下午一點才結束。

  鴞站起身,他意識到問題,並不是互相理解,而是害怕犯錯。

  「情報不平等問題怎麼解決?這樣打太極是要弄到甚麼時候?時間剩兩個月,要跟去年一樣一片狼藉?」

  鴞認為既然要做,就要把事情做好,或許權力鬥爭需要這種保留,但現在還有時間讓兩人保留嗎?沒有,從資料上來看,這種狀況是早在一個月前就要解決了。

  「正確說是八十天,你這樣說的話,應該是社團總會要配合吧?而且嚴格意義上是學生會負責統領。」

  「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我們本來就在對立面不是?不然這樣,打賭如何?」

  「打賭?」

  「既然我們都是戰鬥院的學生,打一場贏的決定,反正我們能打的場合也不多,我贏的話,我要鴞加入社團總會。」

  「幹甚麼!他又不是獎品。」

  「喔吼?妳是怕我壓制妳?」

  菲琳看了鴞一眼,正常的她可以果斷的選擇,但現在卻很猶豫,而且贏不贏還真說不上來。

  現在表面上的排名是菲琳第一、安娜第三,但神異上,安娜是有很大的優勢。

  鴞覺得事態變的複雜,從結果來說確實能解決問題,但這個結果必須把自己搭進去,話說這兩個人有在乎過他的感受嗎?

  「菲琳,那我來呢?反正是決定我的去留。」

  「可是……」

  「沒事,應該不會輸。」

  「應該?就不能給一點穩定的答案嗎?」

  「畢竟先天條件下,我被限制了一點東西」轉頭看著安娜「在哪打?」

  「喔!我能感覺到你很強!反正要打,去東邊的競技場吧。」

  「原因?」

  「風紀委員委託巡邏喔,就麻煩你把動靜弄大吧!」

  
  瑪莉自治區是沒有警察的,大部分的維安工作都是依賴學校,四座學校在東南西北,由校園圍成一個圈,在這個圈之外,就是空白區,龍蛇混雜,但如果要賺快錢,這邊會比自治區內快很多,這也是無法割捨的原因之一。

  定居者在人口的比例大約只有兩成,其他就是學生,再來是觀光客,所以對戰才會三個月就有安排,同時讓三個區域都負責不同的類型,讓觀光客可以流動。

  也是有直接跟空白區達成協議的學校,例如芬里爾院。

  「我們到了。」

  競技場在空白區邊緣,平常會有不少小混混之類的在四周,但一到對戰開始前一個月,就會開始驅趕,說難聽點是鎮壓,因為斯萊普萊爾跟空白區的關係是四座學院裡面最差的。

  競技場是圓形,從資料上得知約可以容納兩萬五千人,觀眾席連接對戰場地的牆上排了好幾圈寶石,鴞在手上弄出白骨,一靠近寶石立刻粉碎。

  「這麼多的無效石?」

  「畢竟不能讓觀眾被流彈打到呢,來吧,我很期待!」

  安娜的手錶發光,一把淡藍色的長劍出現在手中,劍柄有著紅色的螺旋。

  「話說,為什麼要一直拿著武器?」

  「沒人教我怎麼收啊!」

  「那來社團總會的話,很多人會教你喔,比起那個空空的學生會好非常多。」

  「抱歉,我是契約主義者。」

  鴞拿起徽章,按下馬頭,對戰場地立刻被神異包覆,隨後號角聲響起。

  安娜看著眼前的人,視線讓人不寒而慄,同時身上的殘影讓人不知所措。

  「這就是壓制菲琳的神異,看來在肉體上做了很多誇張的訓練呢。」

  鴞很驚訝,第一次有人看到神瀆就知道原理的,她說的沒錯,就是依靠眼神、四肢、身體、甚至每一塊肌肉不停發出細微的動作,讓人無法判斷下一步的動作是甚麼。

  「安娜.加斯德洛克,接受你的挑戰!」

  鴞聽到名字,立刻收起神瀆,加斯德洛克家族很出名,在各個軍隊中的輔導人員都會安插,其原因就是能讀心,家族中所有人都有這個種能力,收起神瀆的原因就是因為無效,她能直接讀取想法。

  「加斯德洛克的神異就是一種詛咒,那沒辦法自由收放的能力會讓人癲狂。」

  「看來你懂得不少。」長劍刺去,瞄準鴞的脖子。

  這對鴞非常不利,他是很依賴思考類型,現在完全就要放空,依賴肉體反應,整個閃避動作非常不自然,而且在長劍的有效距離內,鐮刀根本沒辦法正常使用。

  反手一揮,用力量逼退安娜。

  「希望各位停止所有錄影,等等我會檢查,以多琳教授的職權作為依據。」

  說完,三具骷髏從地面爬出,他召喚出的骷髏多少都還沾染著靈魂碎片,也就是說,還是會有想法之類的,而基本上人遇到這樣的狀況,都會陷入恐慌。

  安娜的動作立刻停止,眼神沒有剛開始銳利,變的非常惶恐,她手上的長劍突然發光,眼神漸漸平靜下來。

  「看來沒用了,神瀆。」

  鴞觀察著,使用神瀆,雖然知道可以讀心,但實際不知道是甚麼概念,透過聽覺?視覺?還是更高的層面?

  長劍再次襲來,這次的攻擊沒有前面犀利,但無法判斷原因是甚麼,拆掉柄的其中一段,讓其更方便單手握,左手拿出手槍,整理學生會資料的時候了解很多東西,包刮槍械也是可以,畢竟也只是壓縮神異打出去而已。

  「喂!還聽的到聲音?」同時仔細觀察著她的眼睛變化,即使說謊,眼神也會有反應。

  沒有任何反應,隔絕聲音了?不清楚,鴞硬著頭皮上前,幾次攻擊都有被擋下,但動作有點遲疑,缺少了一部份的感官導致。

  當打算追擊的時候,安娜的眼神變的非常銳利,就好像……

  「模仿了我的招式?」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