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地平線:西域禁地》新細節:Aloy現在被稱為“救世主”

龍が如く | 2021-12-24 09:41:16 | 巴幣 0 | 人氣 349

《地平線:西域禁地》即將在明年2月底發售,SONY和Guerrilla Games開始了遊戲的宣傳活動。日前該作登上了Game Informer雜誌的封面,同時一些開發者透漏了這款續作的改進之處。敘事總監Ben McCaw表示續作中的城鎮將比前作更有活力。


“我們升級了我們的平民和居住區,加入了一個改進版的人群系統,有更好的動畫,更好的聲效,所以一切都會感到更加真實更加有生活氣息一些。”

Guerrilla還表示他們刻意在續作中給了主角Aloy和關鍵角色更多的相處時間。

“我們從1代遊戲到2代想要進行的其中一個主要改動是你可以和關鍵角色相處更多時間。這是我們整個遊戲想做的事情。不光是你在主線劇情中遇到的角色,而且還有某些支線任務角色,他們不會在一個任務完成後就消失。”

McCaw還特意指出了Aloy的另外一個重要變動。雖然在1代遊戲中一開始,Aloy是一名被遺棄的人,被大多數人低估,但在《地平線:期待黎明》的成就改變了很多人的觀念。現在在《地平線:西域禁地》中Aloy經常被稱為“救世主”,與之俱來的是責任感的增加。

“從某種程度上說,Aloy真的想以她的母親Elizabet Sobek為榜樣,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這場災難,拯救世界。 即使這意味著要單槍匹馬; 但是,她也會發現做救世主是很孤獨的。 最終,正是與他人的聯繫讓這個世界值得拯救。”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