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仙桃牌】該顧眼睛了

| 2021-12-22 19:56:03 | 巴幣 6006 | 人氣 5398

連載中南美日常
資料夾簡介
南美日常
最新進度 化成灰


【仙桃牌】
<懶人包>
眼疲求醫,憂致盲,上網求藥,得悅明亮。
雖恨中藥但甘甜可口,親測有效。
仙桃牌老字號,出意外還有產品保險費能拿$$$

<以下長文>
起因:
最近去體檢時,順便諮詢了眼睛疲勞的問題。
因自身為重度電腦使用者,所有的作業跟休閒全部都跟電腦息息相關,每天平均看螢幕在12小時以上,長時間作業下來雙眼不堪負荷,很需要時常閉眼休息,有時甚至會嚴重酸澀需要眼藥水緩解。
我尋思:不能讓眼睛再繼續惡化下去了,於是決定上網搜尋眼睛保健的相關解決辦法,眼角餘光閃過的便是仙桃牌-悅明亮,心一狠決定就來試試看吧。

體驗感想:
悅明亮的包裝被設計的非常輕巧,方便攜帶。
實驗期的某幾天我是在外面直接喝的,先說我是一個非常討厭中藥味的人,但是悅明亮的味道喝起來甜甜的,大多是黑醋栗跟覆盆子那類的莓果香,可以當作一般濃縮汁一口喝完。
一天一包這樣喝了半個月,眼睛腫脹感消退了,酸澀的頻率也明顯降低不少,而且在昏暗光線下我的色感辨別原本是很模糊的,喝了這個以後改善了很多,看的東西也變清楚了不少。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因為用眼過度近視越來越嚴重,沒想到中藥製品還能這麼厲害?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是產品標註不得使用維波爐加熱,所以我沒有倒在滾水內稀釋,而是選用溫水泡開,我也有點怕熱水會把營養泡到消失XD

仙桃牌也算國內的老牌企業了,食安方面都有通過SGS檢驗。又因為我們家是沒事絕對不吃特效藥的主義,特效藥傷身的例子太多太多了,用天然中藥煉製的產品就沒有這種情況,對於這類的保健產品我還是願意嘗試的,重點是對於中藥的標準來說並不難喝,也推薦給其他3C產品重度患者一同體驗。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嫣花
我以為是眼藥水...
2021-12-23 04:55:53
賈古拉‧兔尾
沒看內文的話還以為這是拿來點的
2021-12-23 05:55:31
Evolution VI
光吃一包每天就得花200多塊,這荷包.....
2021-12-23 10:24:58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殘響
2021-12-23 12:04:37
零‧紅蠍‧無爭與斷罪
以為是通乳丸的自己下跪。
2022-08-01 15:24: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