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桌遊】最強桌遊收納方案?一次收納9款桌遊出門!GameGenic新品Games' Lair!

勇者雷伊 | 2021-12-22 13:00:01 | 巴幣 4 | 人氣 720

今天下半年,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桌遊界一片慘淡,但仍有不少非常不錯的作品推出。
而我最喜歡的一家桌遊周邊商「GameGenic」也在下半年,推出了兩款我期待許久的桌遊收納周邊「Games' Lair 600+」以及「Cards' Lair 400+」

在這兩個商品推出之前,其實就已經在FB上被他們的行銷影片洗腦到不行。「Games' Lair 600+」主打桌遊的攜帶與收納,其示範影片提供了「家庭桌遊方案」、「漫威傳奇再起收納方案」、「派對桌遊收納方案」,整體看起來都相當不錯。

而「Cards' Lair 400+」則是主打TCG卡牌遊戲的收納方案。

如果就真如影片中呈現的那樣,那麼原本至少需要1~2大袋才能帶出門遊玩的桌遊,現在只需要一個小小方方的Games' Lair便能帶出門。那真的會是開團者的福音。

實際使用情況如何,就讓我影片來開箱給各位看看吧!
常常開團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GameGenic官網:https://www.gamegenic.com
代理商玩樂小子官網:https://www.gokids.com.tw/product/113

++也請支持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以及FB粉絲專頁唷++
勇者雷伊的新手村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oRaye/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