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今生等妳-34

榆莙 | 2021-12-22 02:49:42 | 巴幣 0 | 人氣 111

完結我在今生等妳
資料夾簡介
那張絕色的容顏仰望著天際飄下來的雪,她的手輕輕地抓著落在手上的雪,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下午兩點,姚景謙與孟嫣然已經到了凌騰企業的停車場,當他們下車時,卻看到凌夏和一位穿著豔麗衣服的女人在調情親吻。
    孟嫣然看著他這般的輕浮,便為姚景蔓的付出而感到憤怒,神情非常的不悅,低聲地說:「下流,竟在這裡做這種事!」
    孟嫣然沒想到站在身旁的姚景謙,竟將她此刻的言行都在看在眼裡,心裡非常不爽,醋勁大發,她竟然在意凌夏帶女人的事,他絕不容許凌夏再次搶走她的女人。
    姚景謙馬上握緊孟嫣然的手,像是在跟凌夏宣示主權,孟嫣然突然感到手掌心傳來一抹痛感。
    孟嫣然看著他,抗議著:「景謙,你握太緊了,我手好痛!」
    姚景謙眼眸直視著她的問著:「妳不喜歡我握妳的手嗎?」
    「不是啦!你握太緊了,你的指甲刺進我的掌心,會痛。」
    姚景謙放開她的手,但又立刻握住她的手,對她說:「這次我會輕輕握著,不會在弄痛妳。」
    孟嫣然聽到他這句話時,怎麼覺得很刺耳?說話的口氣像是在生氣,但臉上卻是笑笑的,怎麼覺得有事要發生似的!
    凌夏和那女人親吻完,轉身見到他們兩個人時,嘴裡竟輕浮的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看了一場調情的戲。」
    此刻,姚景謙竟笑著說:「沒關係,我現在也可以在你的面前,同樣上演一場調情的戲。」他話一說完,馬上就跟凌夏宣示主權,孟嫣然的男人是誰!
    他馬上捧起孟嫣然的臉,在她還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被姚景謙如狂風暴雨似的粗魯的狂吻著。
    姚景謙,你到底在幹嘛?快放開我!孟嫣然在心裡不斷的嘶喊著。這個吻真的很不舒服!
    終於姚景謙吻到滿意後,他才放開孟嫣然的對凌夏說:「看到沒,這才是真正的調情。」
    剎那間,孟嫣然呆住了!他到底把她當作什麼?
    孟嫣然怒瞪著他,便轉身就要離開,姚景謙倏地的拉住她的手,冰冷的口氣說:「孟嫣然,妳知道我的個性,公私分明,等什麼事開完會再說!」
    那個與凌夏調情的女人,也識相地離開。
    孟嫣然滿臉憤怒的甩開他的手,踩著高跟鞋快步地走向前,看著擋在電梯前的凌夏,大聲的他斥喝著:「讓開!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
    孟嫣然先了按電梯按鍵,電梯們一打開,一把怒火的先上樓,現場也剩下他們兩個男人。
    凌夏此刻大笑的說:「你剛剛是醋勁大發,你惹惱了孟秘書,也許她很快就是我的人。」
    姚景謙雙眼的目光,冷冽的殺掉他的說:「凌夏,你敢――」
    正當凌夏要嗆他時,連勝突然敢過來,此時姚景謙已慢慢將怒氣收起來。
    「連勝,怎麼只有你來,景蔓呢?我已經說要她一定要過來開會。」姚景謙的聲音,又恢復一貫冰冷嚴厲的口吻。
    「Boss,姚三小姐,剛才在公司昏倒。」連勝說。
    「昏倒?不是腸胃不好,吐了幾次?」姚景謙擔憂地問著。
    凌夏聽了,心中莫名的湧上一股憂心地問著連勝:「景蔓,為什麼會昏倒?
    姚景謙狠狠的瞪他一眼的說:「景蔓昏倒,關你屁事!」他又繼續地問著
連勝:「景蔓,現在人在哪裡?」
    連勝說:「姚三小姐,現在已在醫院休息,人也醒過來,應該太疲憊了。」
     「景蔓,沒事就好了!準備開會。」姚景謙瞪了凌夏一眼,在看著連勝的說著。
    這場會議瀰漫著詭異的氣息,當會議記錄的凌繡,直覺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心不在焉的開這場會議。
    此時此刻的凌夏,心裡竟一直擔憂姚景蔓的狀況,這小丫頭才多久沒見面就把自己的身體給成這樣,他竟絲毫不在意姚景謙與孟嫣然的關係,反而想起那一夜與姚景蔓所發生的事。
    當這場會議開完,凌繡回辦公室整理這份會議紀錄時,差點沒昏倒!看一看,只有連勝先生的答案比較正常,其他人都不是針對問題所回答的答案,看來這個會議還要再開一次,而且要他們都把自己的問題解決好,再來開會。
   凌繡笑著,看來老公姚景臣說的沒錯,大哥凌夏的愛情正在萌芽當中。
    當他們搭電梯到地下室時,孟嫣然賭氣的不上姚景謙的車,偏偏的坐上連勝的車,「連勝,帶我去醫院,我去看景蔓。」
   而姚景謙也還無法從開會前的那一幕抽離出來,還在意他罵凌夏的那一幕,
還沉侵在吃味的情緒裡,連勝的車離開後,他便一路無方向的開車,心裡雜亂的快要抓狂,孟嫣然,我那麼愛妳,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孟嫣然趕到醫院時,姚景蔓已經醒過來。
    孟嫣然看著站在一旁的連勝便說:「連勝,可以麻煩你先去外面稍等一下,我們有些話要私底下說。」
    連勝點頭的退出病房。
    孟嫣然握著她的手:「景蔓,現在是甚麼狀況?」
    姚景蔓笑著:「妳放心,我沒事。」
    「那妳為什麼會昏倒?」孟嫣然問著。
    「醫生說我貧血,要補充鐵劑,可是要多吃東西,肚子裡的胎兒需要更多的養分。」姚景蔓摸著肚皮,開心的說著。
    「景蔓,我感覺妳性格好像變了。」孟嫣然感覺她最近變得溫柔許多。
    姚景蔓笑著說:「我現在要當媽媽了,感覺要穩重一點。」她突然想起該處理的事,「嫣然,我想事情不該這樣拖下去,我要安排去美國待產,我在美國有個乾哥,我都叫他墨哥,我可以去找他。」
    孟嫣然再次問她:「妳確定不跟董事長跟景謙坦白這件事。」
    姚景蔓抬頭看著她說:「嫣然,我怕我一旦坦白這件事,到時候事情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這時醫生敲門進來,表示姚景蔓已經可以出院。
    孟嫣然已請連勝幫姚景蔓辦出院手續,再送她回去休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