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東方咲夢鄉(仮)】17. 採買

作者:サギ│2021-12-21 23:47:19│巴幣:18│人氣:71
今天完全忘了我電腦都關掉時才想到文章沒更新…
現在用手機更新,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www

——————————————————————


                                                 17.  採買



就算要我找…但是一點頭緒也沒有啊,從哪邊開始找?要是在其他國家的話…應該不會那麼遠吧,既然誰來幫我的那應該會送到我附近吧。想這麼多也沒用,先出門晃晃吧,因為車禍可以請的假還有好幾天,我必須好好利用這些是時間。



…不過送援軍來要幹嘛?難道是這邊的世界也出了什麼問題嗎?

本來想打給堇子的,不過想想現在是上課時間吧…

只能……電話?!而且還是堇子打來的!!

「喂…是堇子嗎?」

「サザキさん!!」

「是!!」

「你快到上次遇到你的那條街上去!!馬上!!我還在上課,現在是在躲在廁所偷偷打給你的,所以等等有其他事你先自己處理,放學後我會在打給你,拜!!嗶—」

我知道有急事但這也太急了吧

——————————————————————

記得是在這附近吧…不過要我過來到底是…


…!!!

「咲…咲…咲夜さん?!!!!!!」

不是怎麼…難道這就是援軍嗎,但是穿著女僕裝也太顯眼了吧!!喂!!起碼有換件衣服再來阿!!

「啊—サザキさん!!」

「咲夜さん怎麼在這裡…」

「欸?!你應該知道啊,我是來幫你的…□□□說她有事先通知你。」

「喔,是有這麼一回事,不過…該怎麼說…我以為會是霊夢さん或魔理沙的說。」

「啊啦,原來這麼嫌棄我啊!那麼我就回去好了。」

「誤會啊,只是覺得,感覺這種事情應該會派霊夢さん來處理才對,怎麼說…這就是博麗的巫女的工作這樣。」

「正常來說是這樣沒錯,不過好像以防萬一所以將霊夢さん留在了幻想鄉,魔理沙那個樣子…最後就變成跟你一起最久的我來了。嘆氣…明明我也有大小姐要服務的說,紅魔館裡的工作也是…」

「哈哈,咲夜さん果然還是和平常一樣,在這裡也還在想著紅魔館的事情呢。」

「這是當然的我可是紅魔館的女僕長!!話說回來,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是堇子告訴我的。」

「那個女生?她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

「是不是有人告訴她之類的,不過她現在應該在上課才對,雖然剛剛還偷偷打電話給我。呵呵。」

不是現在不是傻笑的時候了,咲夜さん的樣子太引人注目了,先帶回家一趟吧!!

「咲夜さん我們先走吧。」

「去哪?」

「我家。」

——————————————————————

第一次帶女孩子進自己的家還真的是非常緊張的一件事情,不知道我有沒有什麼不能見人的秘密,應該是沒有才對…

「請進咲夜さん,歡迎光臨寒舍。」

「你住這裡嗎…還真小。」

「真不好意思,我就是個一般的上班族,只能住在這種小公寓裏面喔。」

可惡,不是每個地方都跟紅魔館一樣大,雖然這裡也比博麗神社來的小沒錯,不過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耶!!

「是說剛才路上好像有不少視線往我這裡看來,是我的錯覺嗎?」

「不是,當然會有很多人看過來啦,因為一般並不會有穿著女僕裝在路上走,我想在幻想鄉裡應該也一樣吧。」

「一開始是這樣沒錯,不過後來村裡的人都習慣後就不會像剛才那樣盯著我看了,我以為外面的世界女僕會比較多的說…」

為什麼我覺得咲夜さん看起來有點失望…不是這點不是常識嗎,還是在裝傻?難道咲夜さん是天然呆嗎?這麼說起來當時在紅魔館裡的時候也會有些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行為…

「咲夜さん,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

「嗯…?恩。」

「請問妳記得妳有給我這把小刀嗎?」

「當然嘍這種小事我怎麼可能會忘記。」

「太好了…!!」

「怎麼了嗎?」

「只是確認一下是什麼時間點的咲夜さん而已,畢竟我進去幻想鄉裡是不能挑時間的…」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的事情…」

「欸?!」

這是什麼展開?欸?!什麼時候跟咲夜さん的好感度有這麼高了??

「你在紅魔館裡代替我做了一週的女僕長,讓大小姐和妹様可以像現在這樣一起有說有笑的,你的事情我是不會忘記的,你為大小姐…不對,你為紅魔館做了這麼多我當然不會忘記你的事情。」

雖然咲夜さん的臉很紅但是我更能感受到自己現在的臉一定比咲夜さん的還要紅,還真的是第一次有人像這樣跟我道謝…嗯?第一次,先不管這個了,先…先轉移話題好了,不然這樣對話根本進行不下去。

「那個…咲夜さん,你餓了嗎?要一起去吃午飯嗎?」

「這麼說起來肚子是有點餓了…」

咲夜さん的臉還是很紅,不過感覺好新鮮,好可愛……冷靜,冷靜…

「不過在那之前請先跟我去個地方!!」

「欸?!好的!!」

——————————————————————

雖然不是約會但還是來了百貨公司,再不處理咲夜さん衣服的話之後根本出不了門阿!!!

「咲夜さん就請妳挑妳喜歡的衣服吧,請挑3套衣服,不然到時候會沒有換洗衣物,錢的部分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那邊的店員小姐。」

「好…好的。」

哇,那邊的店員小姐請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阿!!咲夜さん就穿著女僕裝來外界我有什麼辦法,如果魔理沙或霊夢さん的話可能還沒有那麼羞恥,可是女僕裝,弄得好像是我強迫咲夜さん穿出來的…

「サザキさん!」

「欸,是,怎麼了嗎?」

「這樣如何?」

妳問我這樣如何,這樣的問法傷害破表啊!!!!可惡,明明之前就是那個樣子的女僕長,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可愛了…

「サザキさん?」

「嗯,很合適阿。」

「你不是在敷衍我吧。」

這種男女朋友才會有的對話給我停下來阿!!不行腦袋要變得很奇怪了!!!

「當然沒有,呵呵~」

「我是第一次來外面的世界,對這裡的潮流不熟悉才問你的喔,如果你騙我的話…」

「我知道了!!請把小刀收起來阿!!這裡不是幻想鄉,把這東西拿出來會被其他人懷疑的!!」

我錯了咲夜さん就是咲夜さん。不過其實咲夜さん穿什麼應該都會很好看吧,看起來比霊夢さん或是魔理沙來得高,身材也不差,藍色的眼睛也很漂亮像外國人一樣,嗯?某些層面上卻是是外國人呢。

「咲夜さん那件如何?」

「嗯,我去試試看。」

不過可以看到咲夜さん變得這麼開朗我其實也很開心,之前感覺總是把紅魔館內的所有事情全部扛在自己的肩上,雖然在女生當中算偏高的那種,但還是很嬌小,這樣的身體揹負那麼多的事情…現在這樣真的太好了。這麼說起來,咲夜さん說我幫了紅魔館這麼多事情,看來我上次進去時好像不小心改寫了原本歷史的樣子…希望不會出什麼問題才好。

「如何?」

「非常適合咲夜さん!!」



——————————————————————

再來就是今天難度最高的關卡…內衣店!!!!

「那個咲夜さん這間店妳能不能自己進去逛呢?要付錢的時候再叫我,如果有任何不懂得事情請問那邊的店員小姐…」

「サザキさん不進來嗎?明明是你帶我來的…」

吐血!!!!看起來是真心這麼想的,看來天然的屬性是對的,但是天然呆到不瞭解人心的話會直接變成天然S阿!!!

「歡迎光臨—」

別看我阿!!!!

「サザキさん!」

「怎…怎麼了嗎?」

「我應該要怎麼挑選這些?幻想鄉裡基本上沒有這種店面,平常都是小惡魔手工做的。你能幫我嗎?」

Double Shock!!!!小惡魔妳居然還有這種能力阿,不過咲夜さん妳在說什麼?要我幫忙?我該怎麼幫,我可是男性耶!!  男  性  !!我怎麼會知道如何挑選女生用的內衣呢,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去問店員嗎,其實妳不是天然S吧是抖S吧!!!

「那個…店員小姐…請…請妳幫忙一下…」

嘆氣…我當然是不會幫忙嘍,不過在內衣店裡的男性帶著一名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女性向店員小姐幫忙…這到底是什麼玩法阿!!!!

「サザキさん…」

「不用問我沒關係。妳挑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等等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喔,那是一般的內衣嗎?雖然我不是女性也沒用過內衣這種產品,更不可能有內衣這種東西,但是我相信我還是有那麼一點常識和辨認能力的,現在咲夜さん手上拿的一定不是一般的內衣!!Oh My God!!!!店員小姐妳也是抖S嗎?我知道一般不會有男性帶女性進內衣店還請店員幫忙,但是不代表我是要來買這種內衣阿!!是說這裡有買這種內衣阿!!可惡我下次絕對不會在進到這間店裡面來了!!

「那個…店員小姐,不好意思請妳幫她找一般的內衣就可以了…」

「阿!好的,不好意思。」

還好意思給我偷笑阿…可惡,我覺得今天好像吃到了不少傷害阿!!!!

——————————————————————

「那間店的店員人真好還幫我量了胸圍…」

「Stop!!咲夜さん,這種事情就可以不用跟我說了。」

天然呆也不是這樣啊!!明明只是買個衣服怎麼這麼累阿,還好前面在服飾店就先讓咲夜さん把女僕裝給下來,不然就那樣進剛才的內衣店我一定會受到更多的傷害的…

「サザキさん你看起來好像有點累,有什麼事嗎?」

這都是托妳的福阿咲夜さん!!

「可能是肚子餓了吧,畢竟都過午餐時間了,我們去吃午餐吧,嘿嘿…」

「是。」

——————————————————————

這間拉麵店我每個月必定都會來一次,上次住院一個月現在剛好可以來品嚐一下。

「怎麼了嗎咲夜さん?」

一臉疑惑的樣子,是有什麼心事嗎?

「阿!沒事,只是平常都是我負責準備餐點給大小姐吃的,現在要我等別人將餐點準備好感覺很不習慣。」

果然是咲夜さん。

「雖然不知道這次咲夜さん會在外面的世界待多久,不過妳要好好習慣,因為這幾天應該都不會有讓咲夜さん煮飯的機會。」

「為什麼?!」

「到時候就知道了!餐點來了趁熱吃吧,這家拉麵店我可是非常推薦的!!」

「那麼…嗯!!好好吃!!如果可以學起來做給大小姐吃的話…」

「回去用網路查一下基本上就能知道大致上的製作流程,不過拉麵的湯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是印象味道最多的地方,不過以咲夜さん的廚藝應該是很簡單才對。」

「網路?那是什麼?」

「阿,對吼,網路是……」

我們這樣子還真像是約會呢—
蛤?!等等我在想什麼阿!!不行,不過就只是出來幫咲夜さん買日常用品和替換的衣服而已,別想太多…不過我就像是個獨居老人一樣,雖然不是老人,但是像我這樣不知道多久沒跟其他人正常交談的魯蛇,只要和女性好一點就會有這樣的想法也是無可奈何的吧!但是不行,我要冷靜,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色而已……



但是…咲夜さん的笑容真的是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留言共 2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跟著身穿女僕裝的女性走在路上顯眼的不只會是女僕 而是跟著走在身旁的自己呢[e5]

12-22 01:07

サギ
「當全部的目光都聚集過來的時候真的是想找洞鑽阿!!!反過來覺得咲夜さん真的是很厲害呢~」12-22 14: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起逛什麼的,真是可愛~ヾ(*´∀`*)ノ
幸好有店員幫忙處理內衣問題諾

12-22 07:21

サギ
「可惡的店員小姐居然那麼做......我下次絕對不會在進那加店了,等等一般來說我也不會進內衣店阿!!可惡......」12-22 14: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pple6565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寶石... 後一篇:【練習】彈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