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東方咲夢鄉(仮)】 15. 姊妹

サギ | 2021-12-19 22:27:37 | 巴幣 116 | 人氣 171



15. 姊妹



到今天為止我都以為吸血鬼非常的厲害,不過我還是頭一次知道他們怕下雨、陽光、銀、木樁,弱點還真的是多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封印用的魔法陣居然被打破了…本來作為大量魔力儲存用的水晶少了一顆…」

「我說魔理沙水晶該不會是妳拿走的吧?」

「真是失禮呢,我只是想要來借幾本書的時候剛好迷路到這裡來而已。」

「雖然我已經讓外面下雨,不過要是不再次將她封印的話,事情會變得很麻煩。」

「所以我說啊パチュリー,這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

「哇!!整個地板都在晃動!!」
大小姐到底關了什麼在這裡啊!

「嘆氣…既然你們都看到這麼多了,我就說吧,這後面是…」

「魔理沙?!」

「霊夢?!妳怎麼也來了。」

「阿,レミリア要我來幫忙的,真是的擅自跑到神社來玩,又要我幫她處理這問題…下次可是要讓她好好的招待我。那麼,後面到底有什麼?」

「是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親妹妹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呦。」
註: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翻譯=>芙蘭朵露·斯卡蕾特


「什麼!!」
這還真的是非常驚人的事實。

「喂!喂!哪有人會把自己的妹妹關在家裡的地下室啊?!」

「不知道,這是她們兩姊妹的事情,我只是避免任何東西威脅到幻想鄉而已。」

「就算是這樣,這也太…」

「如果把フラン放出來的話大家都會有危險,レミィ就是想到這點才這麼做的。」

「不過那不是她妹妹嗎?好好說話不就好了。」

這次我只能贊同魔裡沙說的了。好好說話應該就可以解決了為甚麼...

「這是レミィ跟フラン的問題,我實在沒有權利插手干涉。」

「雖然我只是普通人待在這裡有點奇怪,但是那扇門看起來是不是有點不妙!!」

「サザキ你後退!!魔理沙跟那邊的巫女幫我爭取時間,我要在做一次封印的魔法陣。」

「這時候咲夜さん居然不在…」

「出來了!!魔理沙!!」

「我知道!!」

這兩個人的默契果然很好,這麼簡短的對話就知道對方要幹嘛。

「姊姊大人?!」

「フラン!!」

「パチュリー?!在這裡做什麼?不會是打算“又”要把我關在裡面了吧?!」

「パチュリーさん!!」

「サキ你退下這裡我們來處理。」

「是…霊夢さん!!」

可是只是躲在後面看…這種事情我可做不到阿!!

「阿……!!!!」

不過就算這麼說這彈幕的破壞力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而且還這麼的大量,這跟妖精們的彈幕完全是不同等級的東西啊!!

「看來那傢伙又多了兩個手下了。」

「蛤?!!!!誰是那個小不點吸血鬼的手下阿!!」

「冷靜一點霊夢。吶,是叫フラン對吧,現在先冷靜下來好好說話。」

魔理沙意外的好冷靜阿。

「笨—蛋—,誰會這麼輕易的上當,冷靜下來好方便讓妳們封印嗎?!!!」

彈幕變得更強了…

「那麼…」

「喂!!魔理沙你做什麼?!」

「如果不停手就沒有對話的機會。霊夢和パチュリー也停下來吧。」

「反正レミリア只是要我來幫忙而已,我知道了。這樣就行了吧。」

「連巫女也…那邊的笨蛋魔法使不談,我知道了,不過要是出了什麼事情妳們兩個要負責喔。」

「妳們是那傢伙的誰?」

「那傢伙…那是妳姊姊吧。嘛,被關在地下這麼久也沒辦法,我是魔理沙,這傢伙是霊夢。我們可是成功阻止レミリア引發異變的人。」

「姊姊?有哪個姊姊會把自己的妹妹關在地下室495年!!自己在上面過的這麼的愉快,卻把我關在這裡…」

「フラン!!」

「姊姊大人…」

「フラン,聽話快回房間裡。」

「レミリア妳......」

我能理解魔理沙的感受,這太沒有道理了。

「我才不要!!!!!!!」

「フラン,這是為了妳好。」

「為了我好?!把我關在這裡,自己卻在上面消遙自在……」

怎麼看等等都會很不妙的感覺…

「禁忌『クランベリートラップ』!!!!」
註:禁忌「クランベリートラップ」翻譯=>禁忌「Cranberry Trap」(紅莓陷阱)

「嘆氣…神罰『幼きデーモンロード』!!!」
註:神罰「幼きデーモンロード」 翻譯=>神罰「年幼的Demon Lord」(年幼的惡魔之王)

「喂喂!!這是什麼打算把我們麼也捲進去嗎?!」

「妹様!!大小姐她…」

「咲夜さん!!」
什麼時候在那裡的?

「閉嘴!!我可不想聽這傢伙看上的忠犬說的話!!」

「嗚…...妹様…...」

「吶!!!!這樣就有點太過分了!!!!」

「サキ?!」
「サザキ!!」
「サザキ你在做什麼快點退下!!」

「不行!!這我可不能聽聽就算了!!」

「誰阿?!」

「我是サザキ.サキ,最近才剛搬進來暫時住在紅魔館的普通人類。」

「人類?現在可沒有空管你。」

「這是我跟フラン的問題,你快退下,不然…」

「不知道!!!!フランちゃん!!我們來彈幕對決!!如果我贏了妳就要像咲夜さん道歉,如果我輸了妳要做什麼都可以!!」

「蛤?フランちゃん?看來有個笨蛋混了進來,區區一個食物也敢說彈幕對決。好啊,反正一定是我贏。」

「サザキ你是認真的嗎?!你不是最近才學會彈幕的嗎?!」

「嗯,我決定好了,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

「那個笨蛋…怎麼可能贏得了妹様,大小姐我也…」

「不行,咲夜,他已經下定決心了,我們不能插手。」

「サザキ…小心一點,把你學的都用上的話,說不定可以活下來。」

「嘿嘿,謝謝パチュリー老師。」

「禁忌『フォーオブアカインド』!!!!」
註: 禁忌「フォーオブアカインド」翻譯=>禁忌「Four of a Kind」(四重存在)

「這麼突然?!直接下符卡,可惡啊我現在連長時間戰鬥都是問題。」

「啊啦,人類難道連飛起來都不會嗎?」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倒不如說在場會飛的人類才不正常!!」

雖然還能回嘴,不過迴避這些彈幕果然很要命。雖然跟妖精們戰鬥後算是習慣一點了,不過我終究只是個人類而已…

「剛才的氣勢都到哪去了?」

一,二,三,一,二,三…有了就是這個節奏,只要依這個節奏就能慢慢接近!!

「サキ…」

「那傢伙真不簡單,明明連飛行都不會,還能像那樣子閃躲的彈幕,慢慢接近フラン。說不定有機會贏!!」

「嗯…...我不覺得サキ會贏,應該說他看起來就沒有打算要贏的意思。」

「那什麼?又是巫女的直感嗎?」

「可以這麼說… 」

終於到彈幕的有效射程了…再來就是持續閃躲跟想辦法攻擊フランちゃん了。

「你看起來已經很累了,要是你現在投降的話還能讓你死的比較輕鬆一點。」

「但是我拒絕!!我這個人最喜歡在對方認為自己會贏得時候拒絕對方!! 」

「真是令人火大的人類就跟那傢伙一樣!!......哇啊!!彈幕 ?!什麼時候!!」

「就在你講話的時候,小看我的話可是會吃苦頭的。」

完全控制彈幕飛行路徑也是最近剛學會的,有點像是一部打鬥漫畫裡一個角色的絕招,好像叫“操氣彈”來著的,雖然很方便但一次只能丟出一顆射程也必須算好。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禁忌『レーヴァテイン』!!!! 」
註:禁忌「レーヴァテイン」 翻譯=>禁忌「Laevatein」(萊瓦汀)

「レーヴァテイン?!」

好像在哪裡聽過但我一時想不起來。火焰的大劍?!這距離有點不妙阿!!

「哈哈哈!!跑啊!!不跑的話這把レーヴァテイン一定會把你撕成兩半!!」

「吃我這些彈幕!!」

「沒用!!沒用!!」

必須想想對策!!快想啊,快想啊!!

「大小姐…」

「不行,我們不能插手…」

有了!!

「喔!!!!!!!!!!!」

「想開了嗎?!居然往我這邊跑過來…...欸?怎麼會切不下去?」

未來的咲夜さん給我小刀居然還在,發現的時候也是很驚訝,他就一直在我收起來的地方。在小刀上面包覆彈幕的能量,這樣就比原本還要硬了吧!!雖然沒有直接碰到レーヴァテイン,不過靠這麼近還是相當熱,害我想到上次的事情…

「喔!!サザキ手上好像拿了什麼,像武士一樣順著フラン的符卡滑過去,看起來還真厲害。」

是說咲夜さん的小刀是銀製的…但是大小姐不是怕銀製品嗎?現在沒有時間想這個了...

「這麼近的話!!」

「呀啊!!!!!
你為什停下來了?!」

「打贏妳不代表一定要打倒妳,只要妳…」

「笨蛋—」

「嗚…果然吸血鬼都可以像這樣,輕輕鬆鬆用手貫穿人類的肚子,不過…抓到妳了!!」

「阿!!!!!」

我承認在別人臉上放出彈幕是一件極度沒禮貌的事情,但是現在的我不這麼做根本沒勝算。

「你們每個人都一樣…跟那傢伙一樣,都只會欺負我,明明什麼都沒有做,也要被關在這裡,這樣的太不公平了!!這樣的話…這樣的話打從一開始就不要存在就好了!!秘弾『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るか?』!!!!!」
註: 秘弾「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るか?」 翻譯=>秘彈「之後就一個人都沒有了嗎?」

「フランちゃん呢?!」

整個人都不見了?!好像不太對勁…

「サキ你的背後!!」

「背後?!」

這是什麼彈幕嗎?只有一顆速度也沒說很快…不我錯了他會分裂!!開什麼玩笑現在要我移動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咲夜さん?!」

「……」

被咲夜さん這樣抱著其實還蠻害羞的,現在管不了這麼多就是了…

「咲夜さん另一邊也來了!!」

居然是追蹤彈!!!

「嘖。」

「前面!!」

就算抱著我還能這樣移動,真的很難想像咲夜さん是人類………這個來不及了!!不能牽連到咲夜さん!!

「笨蛋!!這樣子就算暫停時間也來不及!!」

這樣直接摔到地上也是......不過他果然轉過來了

「她追的是我,這樣的話起碼只有我會中招。」
做好準備,深呼吸—在手上做出彈幕將手包覆起來…

「サザキさん!!」

看來好像擋下來了…不過這大概也是極限了。我剛才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的樣子,是誰,好熟悉的感覺…可是現在根本動不了…視野……


「サ…ザ…」

「…サ…ザキ」

「サザキさん!!」

「咲夜さん……??」

「你終於恢復意識了!!」

「魔理沙!!」

「フランちゃん呢?」

「她在那裡,レミリア打算把她關起來…」

「可以扶我過去嗎?」

「欸?可是…...我知道了。」

「謝謝妳,魔理沙。」

好痛,雖然看起來有簡單幫我處理了但是血並沒有停下來…

「フランちゃん!!」

「サザキ…」

「大小姐我有話想和フランちゃん說。」

「……只有這次喔…」

「我也有話要說!!」

「魔理沙?」

「關於最後的符卡秘弾『そして誰もいなくなるか?』,其實還有下文。」

「嗯?」

「喂,不是吧,你不知道嗎?She got married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 ,她結婚了,之後誰也沒有留下…」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這種話可別隨口說出來阿!或許我不知道被關這麼久是什麼感覺……嗚呃…」

「サザキ!!」

「我還可以......但是大小姐她一定有她的想法,我可能不能體會自己的姊姊這樣做會讓我有多討厭她,但是我知道家人是多麼重要的存在,所以……希望妳可以跟大小姐好好相處……」

意識…再撐一下…

「サザキ……」

「雖然我活下來了,不過我還是暈過去了吧!!這樣應該是算我輸了,依照打賭的內容妳要做什麼都可在,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可以跟咲夜さん道歉,雖然妳被關在這裡,但是咲夜さん可是每天幫你準備餐點的人,這麼說她有點太過分了…呃…」

「……咲夜對不起…這樣就可以了吧。你是第一個願意陪我玩還活下來的人類,我很高興…謝謝你。」

「這樣就好…。レミリアお嬢様…」

「我知道了啦,看在他的面上,我允許フラン在館內自由移動,不過只能在紅魔館內。」

「真是太好了フラン…ちゃん…」

「…サキ你下次要再來陪我玩喔…サキ…?」

「我…會記得……」

糟糕…極限了

——————————————————————

「快點……」

「血壓跟心跳急速下降」

「醫生…」

對吼,我出了車禍,所以這次才能在在幻想鄉裡待這麼久? 不過這真的好痛啊,不管是肚子還是其他地方…

……
……

可以的話我希望轉世的時候可以到幻想鄉裡…

「這恐怕沒辦法,哼哼。現在還不是你死的時候。」

是誰?!我現在是昏迷狀態吧…應該是吧…

創作回應

路邊的野貓
再度回到原本的世界啦W 雖然身體也還是屬於受傷的狀態
連帶在幻想鄉受的傷一起產生的雙重疼痛[e26]
最後黑幕還講話了><
2021-12-19 23:48:40
サギ
沒什麼問題物理上的傷害一直都不會比心理上的傷害高www
剩下的我就沒什麼好透露的www
2021-12-20 17:57: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神說你還不能死(x
不過被關這麼久,再怎麼可愛的孩子還是有可能會壞掉啊....
2021-12-20 07:34:04
サギ
這邊的設定是用二創的設定拉,我看了很久,神主的設定是說芙蘭是自己把自己關在地下室的,不過大部分的人比較喜歡說是被關在地下室的設定www
2021-12-20 17:56: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