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空之內戰-暴風』②

190 | 2021-12-19 16:29:01 | 巴幣 0 | 人氣 139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在這紗利耶製造的圓形競技場裡」
       打哈欠的聲音不客氣的中斷了燦希的發表,大家望向發出聲音的人。在女王後面,依靠望遙雲,輕飄飄的浮在半空中,有一個乳黃色短髮的女生,看起來懶洋洋的趴在雲的上方,她是域部總長紗利耶。
       這裡是空之宮殿中的大廳,用途是接待客人、授獎、宣誓、判刑,及宣布重要事項。空間比軍部辦公室還大出許多,兩旁是落地的玻璃窗,玻璃上有不同顏色的幾何圖案構成的美麗紋路。地板雖仍是白色柔軟雲朵組成,但很神奇的是,這裡的地板比室外還要堅硬,更加的踏實,軍靴踩在地板上發生叩叩叩的聲響。在這樣明亮寬敞的空間內,女王站在最前面的臺階上,後面有著一張華麗卻不令人沉重的王座。
       因為打哈欠的聲音,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這個空域的總長身上,但她卻不害臊,只是嘟起小小的臉頰,有點生氣的說。
     「我可是整個晚上都沒睡覺,哼!」
       然後便悠悠的飛出去了。絲毫不理會在場的其他人。
     「十分感謝您,域部總長」
       可曜站起來對紗利耶致意。
     「域部總長還是一樣的隨心所欲呢...」
       曖亞推推眼睛,無奈的說。
       在確認安靜後,燦希繼續宣布剛剛被打斷的規則。
     「分為最外圍的樹林區,中間的沙漠還有最中心的草原區,你們每個騎士團可有10人出戰,從分別從最外圍出發,然後前進,一路上分別爭奪在樹林、沙漠的黑旗子以及最中央的白色旗子,最先將4個黑色旗子或是1個白色旗子帶到指定目的地的即獲勝。還有,因為是單純的比試,我不希望造成空之騎士之死亡,因此,若出現殺害對手騎士的行為,該隊伍將當場失格,務必注意。現在可以開始制定策略了。」
       燦希宣布完規則的那一瞬間,三位騎士長的眼神頓時變得嚴肅。他們接下來,需要在短時間中,從自己各自的騎士團中挑選十個人,制定進攻的策略,同時依其他騎士團的特質進行調整。為了爭奪軍部總長,空域四總長之一的地位,實戰由此開始。

       另一邊,在宮殿外的巨大建築旁,米泠跟古斯跟著人潮排隊,這裡人雖然多,但絕不是沒有秩序,每個人皆依照來的順序乖乖排隊著。終於快輪到米泠與古斯進場了。
     「你要跟我坐同一個望遙雲嗎?」
       古斯問。
     「望遙雲,那是什麼?」
     「是我們這裡的交通工具喔,可以坐在雲上,依照個人意願移動,我們這種魔力少的一般居民很難驅動,所以能藉著這次機會坐上望遙雲,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喔!」
     「這樣啊...」
       米泠看了古斯一眼,眨了兩下眼睛,她沒有感受到古斯想跟她一起達成望遙雲的想法。
     「我自己坐一個好了」
       古斯愣了兩秒,然後尷尬地笑了笑。
     「這樣啊哈哈。」
       米泠歪著頭看了看他。在她心中,跟男生待在同一個小空間的選項是不存在的,以禮儀看來是非常端正的行為,她沒有注意到古斯的小小失望。
       但這種小事倒也不影響古斯的期待程度,終於,他們坐上了由空域士兵注入魔力後驅動的望遙雲。
       「啊啾!」
       負責注入魔力的士兵打了個噴嚏,接著把雲遞給米泠。他們身上穿著的制服,跟可曜、跟那些騎士長非常相似,是白色為基底,加上橘色衣領、腰領的制服,再加上酒紅色的軍靴,只有胸前的徽章有些微的不同。
       「謝謝您的幫助。」
       米泠將兩手在身前交疊並微微鞠躬。

       望遙雲一個接一個的飛向天際,漂浮在巨大建築物的上方,其中兩個雲是米泠跟古斯的小雲。
       「欸欸那你有想要看的騎士團嗎?」
       古斯問。
       剛剛從外觀看不見的建築物內景色,現在清清楚楚的展現在他們眼裡。最外頭是深綠色的茂密森林,中間是黃色的沙漠,最中間則是青綠色的草原,草原上插著一面白色棋子,而樹林及沙漠區則各平均的插上三隻黑色旗子。
      「為什麼突然會出現這樣的地表景觀,好神奇!」明明來到空域之後,只見過白色的地板以及些許竹林而已,米泠心中疑惑著,不過因為古斯對她提問了,所以她首先回答古斯的問題。
       「可曜,啊!」
       米泠突然覺得自己的發言有點太過衝動,馬上摀住嘴巴,打住了發言。
       「可曜部長嗎?我也最想看他欸!那我們去他的騎士團起始點吧!在那裡!」
       古斯沒發現米泠心中的小小不安,這讓米泠鬆了一口氣,跟著古斯飛向可曜騎士團的起始點。
       在空中,只能看見小小的十個人,從高空看來,可曜的灰色頭髮顯得格外顯眼,其餘九人圍著可曜,看來大概是可曜在宣布事情,這時的可曜,看起來比平時更有魄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米泠默默想著。
       觀看雲散落在場地的各個角落,大多聚集在各個騎士長的起始點,其中,又以可曜的起始點聚集了最多觀看雲,大家果然對軍部總長最有興趣吧!
       過了不久,宣布戰鬥開始的鐘聲響起。
       「大家不用擔心,盡你們最大的努力去做就行了。」
       可曜說著溫暖的話,但臉上的表情卻沒太大變動。
       「是!」
       可曜的騎士團似乎氣勢高昂,回答過後便迅速散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