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跟朋友在台中到處逛

作者:肥宅鯊J shark│2021-12-18 20:55:38│巴幣:155│人氣:320
久違地跟國中朋友見面,去台中逛逛,見面就直接去吃午餐。
午餐吃gate drink,進去後先走上超小的螺旋樓梯到二樓,那是他們的位置區域,整體風格十分放鬆,還有許多小擺設。
我點的是白醬鴨胸義大利麵,白醬大概是鮮奶油、黑胡椒、紫洋蔥、蒜頭等等製作而成,本身甜甜的味道厚重,如果不喜歡甜的口味應該會不喜歡,鴨胸我不常吃,但我覺得很好吃。我朋友則是雞腿排,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鴨胸。

我還有另外點一杯飲料(沒拍),是他們的特調,名稱叫「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蠻好笑的。我朋友問我說叫什麼名字時,我就回我也不知道,結果他用看著白癡的眼神看著我,事後才解釋給他聽,就叫我也不知道。
飲料我喝不太出來,主要是蔓越莓,另外就不太確定。

再來是去LZ dessarts無框架甜點,因為這家店本身就是偏高級的店,蛋糕的價格都偏高,但十分的好吃。
飲料是鮮奶茶黑糖口味,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
蛋糕部分我點的是蘋果餡的起司蛋糕,口味清爽不會膩,從上到下是蜂蜜表皮、檸檬卡士達、特別做的蘋果餡還有起司蛋糕加餅乾外殼,硬脆的口感增添幾分風味,適合不喜歡太甜,喜歡清爽口味的。
我朋友點的是某種巧克力蛋糕(我不確定名稱),跟外面普通的相比之下不會有死甜的狀況出現,鮮奶油中有巧克力碎片,蛋糕十分鬆軟,跟我的相比較甜,但不會到讓人不舒服。
我們兩個男生還會互餵對方,果然應該跟女生來嗎?反正好吃就好。(因為我們手殘,就乾脆讓另一個餵。)
我是因為有折價卷才去,不然整體價格的確偏貴,一個蛋糕大概在200左右。

吃完以後我們就到處走走,但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做什麼,基本就是一直說幹話就回家了。
搭火車發生尷尬的事,我一開始搭的並沒有到我的站,結果我要轉搭,發現要大概四十分鐘,便選擇往回搭再往我的站,結果還是在冷風下等了許久,下次我一定會查一下。
在公車上看見放閃的情侶,男生坐著頭靠在站著的女生的懷裡,這就是乳枕嗎…
整體而言滿快樂的,除了搭火車的時候。

明天魔女會更新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2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食物|心情

留言共 8 篇留言

十六夜 月光
好希望能和巴友一起去逛街(不過我還得練女裝)

12-18 20:59

肥宅鯊J shark
練女裝…?有機會可以找找巴友,只是網友所以大部分人可能不太敢12-18 21:02
十六夜 月光
女裝的事...之後私下告訴你好了(那位性取向一去不復返的人物)

12-18 21:05

肥宅鯊J shark
有機會的話想聽看看,人有各式各樣的,不用太在意別人12-18 21:1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乳枕(ˊ//v//ˋ)
祝鯊鯊聖誕快樂

12-18 21:10

肥宅鯊J shark
我也想要乳枕…聖誕快樂~我們的確算是提前慶祝聖誕吧12-18 21: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算是w

12-18 21:15

肥宅鯊J shark
沒特別在意嘛~而且他是基督教,估計聖誕節會跟家人12-18 21:22
仔仔
我還以為朋友只是都市傳說,沒想到真的存在

12-18 23:12

肥宅鯊J shark
是我少數的朋友呢12-18 23:43
疤疤
這些圖拍得好美阿~~!!!我的天看起來好好吃

12-19 14:38

肥宅鯊J shark
真的很好吃喔~有機會可以吃吃看12-19 14:45
包裝精美的繪渣
東西看起來不錯呢

12-19 23:16

肥宅鯊J shark
蠻好吃的~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12-19 23:58
0 30
可憐啊等車仔

01-16 17:43

肥宅鯊J shark
肯定是因為你不帶我回家01-16 17: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20019010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 《魔...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 《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