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ARTFX J 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壽屋商店限定版

大頭 | 2021-12-17 16:45:18 | 巴幣 10 | 人氣 428

鬼滅之刃的角色裡面,我最喜歡的是我妻善逸(以下簡稱31君),不過說來好笑,我一開始看鬼滅之刃最討厭的是31君,因為他真的太吵了,一副囉哩八縮色鱉樣,一直到響鬼篇才被他那反差魅力迷得不要不要的,我說....作者將31人設鋪的梗也埋太深了吧?!而且動畫第十七話蜘蛛山一役,幽浮桌把31那雷之呼吸 霹靂一閃六連給完美立體化,更是奠定我大31的歷史定位!XDD!
但有時候玩具買太多....就算拍了照....也是忘記PO了,現在比較有空,可以翻翻照片補足自己和玩具的回憶,這次再開箱的是壽屋ARTFX J系列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壽屋商店限定版,這個限定版和普版的差異就是多了一個頭雕,就像同系列東京喰種的金木研一樣!但對於我妻善逸來說這個特典倒是挺重要的,因為普通版就是閉眼版,限定版付了一顆開眼驚嚇臉....身為31黨當然要買限定版!!!!
就本體造型來說,我是覺得稍嫌保守,似乎SEGA景品31對響鬼那個雷之呼吸第一式的姿勢還遠比壽屋版本的姿勢霸氣太多,不過,就上色和細節部分,無論是衣服鈕扣,還是刀柄/刀顎/刀鞘的處理都還是很細膩!除了兩袖分模線真的太突兀,這點真的有點接受不能。
但是,我運氣不是太好,一開箱以為沒事,孰不知輕輕碰了劍柄就脫落,原來早就斷了!XDD!還好我大轉蛋二話不說直接寄新的給我!相較近期shm奇異點哥吉拉瑕疵品店家的處理方式,我還是覺得轉蛋售後服務還是太強了!



商品資料
製造商 壽屋
中文名稱 ARTFX J 鬼滅之刃 我妻善逸 壽屋商店限定版
日文名稱 ARTFX J 鬼滅の刃 我妻善逸 コトブキヤショップ限定
登場作品 鬼滅の刃 / 鬼滅之刃
發售日 2020年6月
價格 11,000円(税込) / 3059元台幣入手價(含運)
尺寸 約166mm



外盒






各個角度









細節

把頭拿在手上也挺驚悚的!XDD!










換上特典開眼頭雕...好像帥氣度瞬間掉了100%!



邊拍照邊滿意,卻在最後才發現刀柄已斷!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