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飛龍騎士與記憶的拼圖—流水之結晶與赤紅篡奪者—赤龍,襲來(3-1)

米拉托托斯 | 2021-12-17 01:50:34 | 巴幣 2 | 人氣 81


禍不單行
「藍龍『米拉多爾』和白龍『歐莉珀爾』不是都跑來了嗎?」
「是啊......」
在室內,眼鏡男子和另一名女子談話著。
「一個還當虛擬實況主,另一個......竟然對安格爾出手......」
「白龍我其實和她不熟,妳說她對哥哥出手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那個......欸,你應該比我清楚吧!」
女子羞紅著臉,提高了音量。
「我覺得重點應該不是那檔事......」
男子取下眼鏡擦了擦。
「白龍身上有文獸的特徵,妳知道的吧?而且她是和那個啞巴劍士,還有紅色巨龍一起行動。」
「另一個龍騎士嗎?」
「除了哥哥,我可不承認那種來路不明的傢伙跟龍有什麼關係,但白龍和他混在一起這個事實比較麻煩。」
「歐莉向人類倒戈嗎......?」
「應該是那個我沒見過的龍之子,和某個集團的人類有什麼交易吧?」
眼鏡戴回臉上,男子下了個結論。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找到那個來路不明的紅龍,或者說假紅龍跟牠的主人,再來是找到歐莉珀爾。」
「藍龍需要我去交涉嗎?」
「他的話我來吧,如果真的是他,我想和他聊聊。」
女子點了點頭。
「還有啊,妳剛才那股氣憤的情緒,其實沒什麼必要喔?」
「你是什麼意思?」
「如果白龍的龍之子是真的話,她和安格爾的親密互動其實也挺正常的吧?一夫一妻制不過是人類制約自己的反天性戒律罷了。」
「......我絕對不會讓那樣的傢伙碰安格爾的!」
「那我們就得加緊腳步,趕快把他們給抓出來了。」
「我馬上就開始!」
女子緊握拳頭,轉身離開。
「我也得快點行動才行......」
男子的聲音發生了改變,變得越加輕柔。
「畢竟敵人的敵人......就是盟友啊。」

符文讀數
「嗯......嗯唔......」
「已經五分鐘了喔?」
「我、我知道啦!不要這樣給我壓力好嗎!」
「你這樣不行啊,我給你的題目可是比手機遊戲的難度還低很多喔?」
唔啊啊啊!
那個聯合國的王八蛋,法亞諾特!沒事沉迷什麼「符文讀數」!
『我覺得我們這次要來比較靜態的紳士對決,比方說符文讀數!這麼紅的手機遊戲,你可別說你沒聽過喔?我已經等不及在一個星期後來把你踩在腳下啦!』
最新的來信這麼寫著。
「那個死矮子,照他的理科腦,一定寫得比我快......」
「好、好,你已經提五次囉?趕快寫。你這樣可追不上庫力亞喔。」
「唔唔唔唔唔.....」
看向另一邊,用右後腳抓著一隻特製觸控筆的庫力亞,正專心致志的在填寫螢幕上的空格。
自從看了「米拉托托斯」的遊戲直播後,符文讀數的遊戲玩法激起庫力亞非常大的興趣。
為了讓牠可以在散步、吃飯、睡覺之外的時間玩,我和茉莉花了一大筆錢訂製了那隻觸控筆、電腦繪圖板、投影幕、還有手機螢幕轉換器。
「我的腦袋竟然不如龍獸......」
「你說這話可不對,這只是要不要沉下心來思考的遊戲喔,你就靜下心,專心寫就沒問題啦。」
『不行了啦!這個叫庫力亞的也太強了吧!我、我都還沒寫完三分之一欸!』
螢幕的喇叭傳出了敗北宣言。
庫力亞用我的遊戲帳號,似乎已經打出了不容忽視的成績,每天接受遊戲直播主的挑戰也已經快變成例行公事。
『欸,米拉托托斯我勸你放棄,你真的打不過。這個全伺服器第一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
『都到這個時候了你叫我放棄會不會太晚了!』
「......嘰嘰嘰......」
庫力亞盯著螢幕,發出了滿意的叫聲。

「這邊是......水之文。」
「哦?解得好,你在看一下,其他部分都可以解出來囉。」
茉莉就像在教導我作業那樣,對著我手中的紙比劃著。
「哦!哦哦哦!剩下一個......有了,寫完啦!」
「一個早上寫了二十張,應該可以休息一下。」
「還、還寫啊!」
「我可是在想辦法不讓你在你朋友面前丟臉喔?」
茉莉幫我對著答案,一邊提醒我和法亞諾特「對決」的事。
「距離你跟他見面,應該還有五天吧?這段時間可要好好練習喔。這次也全對,不過這個難度,時間要壓到三分內才能升級到進階。」
「我......我可以出去散步嗎?庫力亞?」
『我、我我我、我輸了......我根本沒辦法動筆欸,你有看到嗎!遊戲體驗極差欸!』
「......嘰嘰嘰。」
從另一邊傳來的,除了螢幕上直播主被狠狠暴打的畫面和哀號,還有庫力亞奸險的叫聲。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