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青春-52

森璟 | 2021-12-15 17:41:39 | 巴幣 1014 | 人氣 188

連載中青春(連載)
資料夾簡介
我想我最幸運的 是在這樣的青春遇見了妳。

◎李澄恩

看著蒨葳的臉越來越紅我就知道我說對了,難怪!難怪從昨天我練習完後蒨葳就一直怪怪的,應該是郭曼青在那時候去找蒨葳,請她把巧克力轉交給我。

討厭餒!這郭曼青也太會挑人了吧?偏偏挑到蒨葳,還讓她誤會了!

這傢伙到底怎麼說的啦?讓蒨葳不高興成這樣!

待會也去五班踹她一腳好了。

總之這件事被我引起了一陣騷動,姿尹她們都湊過來問:「怎麼了?」

我還沒心思向她們解釋情況,現在比較要緊的是蒨葳的心情,我看她一定是在意到都失眠了,天啊!我真是心疼死了!

思琪看到我手裡的巧克力後說:「那不是郭曼青送給你的友情巧克力嗎?」

「咦?」我呆滯的眨眨眼,蒨葳也像是嚇了一跳的看著思琪。「友情巧克力?」

「對呀!」思琪點點頭,隨後露出驚訝表情說:「你們該不會誤會什麼了吧?」

我轉而看向蒨葳,看到她出現前所未有的慌張,不只是臉,連脖子都紅了!

「我、我......」她支支吾吾地,我握住她不知所措的手想讓她冷靜一些。「我想可能是我聽錯了什麼......」

「思琪,你知道郭曼青拿巧克力來的時候說了什麼嗎?」我問。

「她說幫她跟澄恩說聲情人節快樂,還有這是友情巧克力,她親手做的,她做得很辛苦之外還說賣相好的都被江筠霈強制預訂走了,只好給你比較沒那麼漂亮的,請你不要太嫌棄。」思琪說。

聽完後所有的謎團都解開了,蒨葳也無地自容的把額頭咚的一聲敲在桌面上,後悔極了的說:「好丟臉,真的好丟臉!」

「噗!沒想到一切都只是一場誤會。」姿尹噴笑出來,隨後揮揮手說:「沒事了,大家都散了唄!」周圍的人便回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我也算是鬆了口氣,放下了郭曼青的巧克力後我蹲了下來,牽住蒨葳的左手讓她從桌上抬起頭來看向我,我笑著說:「你怎麼聽的,怎麼會誤會成這樣?」

「我那時候聽見她要送你巧克力後我就耳鳴了,也沒把話聽清楚......」她羞愧地說。

「真是嚇壞我了,昨晚回去後我也一直在想是不是哪裡惹你生氣了,結果居然是一盒巧克力惹的禍。」我整個哭笑不得的說,其實不只蒨葳失眠,我昨晚也沒睡好。

「對不起。」她把手覆上我臉頰輕撫幾下,接著轉身從掛在椅子上的包包拿了另一盒巧克力出來說:「這是我做給你的。」

我忍不住笑意的挑起一邊眉毛說:「看來你真的很吃郭曼青的醋喔!」

「不要拉倒!」不甘願被調侃的蒨葳皺眉說,眼看又要把巧克力收回去,我及時拉住她的手阻止她了。

「要要要!當然要!」我把她的巧克力拿過來緊緊護在懷中,「吃之前我還要拍照,之後把照片洗出來裱框放在我床頭!」

她終於笑了出來的捏捏我臉頰,「不要這麼誇張。」

「嘿嘿!我可是認真的!」我帶著得意笑容起身,離開前用著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她臉頰偷香一個,惹得她又雙頰通紅後才滿意地轉身回到自己座位。

我先把郭曼青的巧克力打開了,果然就如她所說的......賣相真的頗抱歉的,但誰叫江筠霈是她最好的朋友,江筠霈肯定是要郭曼青送她最美的巧克力,聽說每一年都是這樣。

吃了一塊後我把剩下的五塊拿給坐在我後面的綺薰,「喏!給你賠罪,抱歉踹了你一腳。」

綺薰用著死魚眼說:「李澄恩你真的很機車!」

但還是吃起來了,真是口嫌體正直的女人。





我趁著下午掃地時間迅速去五班找了郭曼青一趟,她聽完因她而起的荒唐事蹟後很驚訝的遮住嘴巴說:「我、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你幹嘛不告訴我她是你女朋友啊?我還讓她轉交......就算知道對方只是朋友也還是會不開心的吧?」她一邊說著一邊把拳頭往我身上送。

「可是也因此看到蒨葳吃醋的可愛模樣,噢......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珍貴的回憶的。」我就這麼站著任由她打,一想到蒨葳看著郭曼青的巧克力露出那種醋意濃濃的舉動都還是會讓我冒出好多粉紅泡泡,這代表蒨葳對我的佔有慾越來越高了對吧?

「你真的笑得越來越噁心了......」郭曼青打了個冷顫說。

「這不是噁心,是快樂從我嘴角溢出來了。」我晃晃右手的五根手指頭跟郭曼青道別,小跳步往廁所前進。「再見了親愛的朋友,我要去廁所找我的春天。」

越過廁所門口的打掃中牌子,一個芭蕾轉圈後我來到蒨葳身後環抱住正在刷洗手台的她,埋頭往她後頸猛吸了一口說:「天啊!終於熬到掃地時間了,你都不知道我今天有多想好好抱抱你。」

「不要這樣吸啦......好變態。」蒨葳扭了兩下說。

「那不然我吸小力一點。」說完我又相當紳士的輕吸一口,下一秒又忍不住像癡漢大叔的壓低聲音讚嘆:「Smells so good!!!」

她拿我沒辦法的笑了出來,捏了我的臉說:「吸小力一點就不變態了嗎?」

「難得今天情人節,你就寬容一下嘛!」我抱著她左右搖晃幾下撒嬌說。

「少來!你每天都有藉口要我通融,每次還不都是繼續得寸進尺!」她轉過身捏住我臉頰往兩邊拉開,語氣相當嚴厲的說。

「誰叫我一看見你就忍不住嘛!」我不服氣的說。

「什麼忍不住......」蒨葳皺起眉,「又想說什麼讓人害羞的話?」

「因為我太喜歡你了!所以看到你就想抱你、親你,如果你在身邊我卻什麼都不能做的話,那不就跟眼前有肋眼牛排卻不能啃一樣痛苦了嗎?」

「好奇怪的比喻!」她羞怒的說,臉也紅了起來。

「嗯......你就是我的肋眼牛排。」我嘟起嘴巴低頭往她湊過去。

她狠狠用手掐住我的嘴唇說:「討厭鬼!」

我故意使壞的拉開她雙手,摟緊她的腰身讓她和我緊貼在一起後壞笑說:「牛排可是不會跟客人說“別吃我!”的,親愛的牛排,認命吧!」在蒨葳掙扎前我霸道地吻上她的唇瓣。

創作回應

欹嵐
甜 我的快樂也溢出來了...
2021-12-16 02:09:4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