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瑪格麗特 - 晚安篇(二)

喵喵喵 | 2021-12-15 17:35:18 | 巴幣 2102 | 人氣 227


※告知※
1.以下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這只是同人創作,請勿延伸
晚安篇(一)

姐姐篇



12點報時響起,姐姐抬起頭看向時鐘
「沒想到已經這個時間了,剩下的回家處理吧」把剩餘的公文收一收,離開了公司
回去的路上肚子有點餓,看向一旁的攤子
「嗯買點回家吃好了」姐姐猶豫要不要買時
手機響起,打開一看結果是廣告簡訊
返回主畫面,發現弟弟有留言,趕緊打開來看
「姐姐我有煮宵夜,快回來吃喔等妳」
「那個小笨蛋」
收起手機,姐姐踏著愉悅的步伐回家
到了家裡
「我回來囉!空符?睡了!嗎?」
打開門呼喊弟弟的名字,卻沒有回應
往客廳走去只見空符在沙發上睡著了
摸了摸空符的瀏海
「傻弟弟,又不知道我什麼時候回來」
到房間拿毯子,正當要蓋在空符身上時
空符醒了
「姐姐妳回來了啊,我去熱一下飯菜就可以吃了」
看著睡眼惺松的弟弟,姐姐親吻了他的額頭
「你啊,小笨蛋,坐著姐姐去熱,等等一起吃」
姐姐面帶微笑的看著空符,說完便去廚房熱飯菜
而空符被剛剛姐姐的舉動給愣住
過了一會才反應過來
往廚房方向走去
「我也一起幫忙」
「那幫我把碗筷拿出來吧」
兩人迅速的完成一桌的宵夜
此時空符發現多了一道菜
「姐姐妳剛剛煮的?」
空符指著桌上的「洋蔥炒蛋」
姐姐摸著空符的頭說到
「因為我最可愛的弟弟等我到那麼晚,獎勵一下囉」
空符害羞的低著頭
「害羞的表情真可愛,快來吃吧」
「嗯」
就這樣兩人一同享用這美味的宵夜


------------------------------------------------------------------------


總裁篇


「嗚...」從桌上驚醒,空蕩的辦公室只剩自己還在,為了年末的專案,小組的大家早就精疲力盡,而本來打算加點班的幽華也在連日疲勞下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03:14】電子時鐘上顯示的時間點早已沒有捷運,與其叫車回家不如就在公司多待一晚。
幽華站起身,本來打算去趟樓下超商買個飲料,卻發現昏暗的辦公室原來還有另一處亮著光。
究竟是誰也跟自己一起加班到這麼晚,抱著疑惑的幽華邁著步伐向著光亮處前進。
「...!?」走近一看,發現竟然是瑪格麗特趴在桌上,看著睡的正香的瑪格麗特,幽華這才想起來,即使身為總裁,似乎也沒看過瑪格麗特比員工早下班的時候...
看著不久前才叮囑著自己不可以累過頭的瑪格麗特如今竟然累倒在辦公桌前,幽華不禁嘟起了嘴小小的生起了氣,但隨之嘆了嘆氣,將自己的外套蓋在了瑪格麗特身上。
正當幽華準備離開時,一隻手抓住了幽華的手。
「不要走...」一向堅強的瑪格麗特露出了平時不曾見過的表情,睡夢中吐露的呢喃讓幽華心裡一陣心疼。
回到置物櫃,幽華拿出了另一件大外套,帶著自己的椅子回到了瑪格麗特的身邊,將那寂寞的手輕輕地握住,希望這樣可以讓眼前的人做個好夢。
「啾~」一個吻落在了瑪格麗特的臉龐,嫣紅染上了幽華的臉頰,異常大膽的舉動嚇到了自己,卻又止不住臉上那傻傻的笑容,要是每一個夜晚都是這樣美好的話…
溫暖的陽光灑進了空曠的辦公室,此時的電子時鐘正好來到了【7:20】,獨自一人的瑪格麗特稍微揉了揉眼伸展著身體,已經很久沒睡得像昨晚這麼好了,雖然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但心情非常的舒服。
「嗯?」發現自己身上披著的外套,瑪格麗特一眼就認出了這外套的主人,原來昨天是幽華陪著自己一起度過寒冷的夜晚,想到這,瑪格麗特終於知道為什麼自己睡得比平常好,心情也更加舒暢了些。
這時,手機上一則未讀訊息引起了瑪格麗特的注意,那是幽華傳來的,點開一看,瑪格麗特的臉色瞬間慌張了起來。
那是一張自己睡臉的照片,嘴角邊還隱隱看得見口水的痕跡,而幽華的留言只有簡單幾句『就算睡著了,瑪格麗特也還是很帥喔~』
明明自己睡成這樣子,卻還是留下了很帥的感想,不知究竟是故意挖苦自己還是真心的這樣想著,瑪格麗特連連深呼吸了幾次才重新恢復以往一貫的鎮定。
「女人,妳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看著手機裡的訊息,瑪格麗特輕輕地說著,卻沒有發現現在的自己也像幽華一樣,露出了傻傻地微笑…

創作回應

冰海紅蓮
吃我巴幣攻擊
2021-12-15 18:29:04
喵喵喵
欸嘿嘿 不過喜歡姐姐瑪麗還是總裁瑪麗呢☺
2021-12-15 21:53:05
冰海紅蓮
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2021-12-15 21:54: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