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004 想殺了魔女

肥宅鯊J shark | 2021-12-15 10:00:02 | 巴幣 1266 | 人氣 386


  午餐時間過後,是許多人想要午睡休息片刻的時間,然而現在正值夏天,午後正是最熱的時候。

  就算是習慣忍耐的克里絲達,點點汗滴從她姣好的臉龐上流下,更何況是裡頭完全沒學過武術之類的人。

  「好熱…想要冰冰涼涼的酒…」酒鬼魔女全身脫光光趴在地板上,克里絲達面對這種情況有點無奈,一旁的守衛則是不知道要看哪。

  「等等我先進去吧,我讓她穿一兩件衣服後你再進來。」守衛聽到克里絲達說的後點點頭,隨後把門打開。

  「妳好,酒鬼魔女。我是接下來負責帶領你們的特殊魔女討伐隊隊長,叫我隊長就好。」克里絲達走入牢房內先開口說話,目的是為了試圖獲得主控權,但酒鬼魔女沒有多加理會,而是繼續如同爛泥般躺在地上,克里絲達只好繼續開口說話,「妳可以先把衣服穿起來嗎?順便從地板上爬起來。」

  「不要…地板比較冰涼,比較舒服…」酒鬼魔女用著懶散的口氣回覆克里絲達,感受到不被尊重加上對方是魔女,克里絲達忍不住湧出魔力試圖威嚇她,然而她不受影響,依然故我。

  「起來。」克里絲達不開心地說道,水藍色的眼睛彷彿極寒之地一般冰冷,眼神彷彿要貫穿酒鬼魔女,但她依然無動於衷。

  「我再說一次,起來。」火紅色的魔力纏繞在克里絲達的手臂上,不只能夠增強力量,同時能夠增加破壞力。在克里絲達將手舉起來的時候,門口傳來幾陣敲門聲,克里絲達馬上收起魔力,同時命令門外的守衛打開門,隨後離開牢房。

  「那個…克里絲達小姐,請您稍微控制一下…」守衛面露難色地說道,對方雖然年紀比較小,但不管是職位還是能力都在自己之上,只能夠勸諫而已。

  「我會注意的。」克里絲達簡短地回應。

  煩死了、煩死了!剛剛如果直接把她殺掉就好了,要將她的頭顱完全打碎不是不可能,只是需要一點時間罷了。但如果真的這樣做,估計這個位子會不保,瑟莉卡的面子也不知道該擺哪裡去。

  我不想要瑟莉卡和德蒂凱炫為我到處奔波、為我擔心。

  我只能夠緊握著項鍊,想著這是現在最愛我的兩個媽媽,藉此來安定自己的內心,「媽媽我好想妳…」

  ~★~

  「速戰速決吧。」活力魔女是我最不想碰觸到的魔女,第一個原因是她是很強的魔女,這點讓我很反感,再者就是…

  在我們進門的時候,活力魔女馬上用火紅色的雙眼盯著我們看,露出如同孩童般好奇的眼神上下打量我們,「妳好!」她用宏亮的聲音開口說道。

  這就是第二個原因,她屬於自來熟類型的,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相對性較弱,我馬上退一步想離她遠一點。

  「妳好漂亮喔~」活力魔女靠近我興奮地說道,我馬上抓住一旁的守衛當擋箭牌,以此來避免自己想爆發魔力。

  「先去坐下,然後穿好衣服。」我以命令的口吻說道,活力魔女只是笑笑地說好,然後穿上十分暴露的衣服和褲子,看起來有穿跟沒穿差不多。

  看著她如同小背心的衣服以及快到屁股蛋的短褲,我稍微環視四周,發現她好像沒什麼正常的衣服,基本上都很短,這點應該屬於個人癖好。

  「妳好,活力魔女…」

  「欸~不要那麼叫啦,我叫做夏!妳的名字是什麼?」活力魔女打斷我說話,一股怒意再次從心中升起。

  「叫我隊長就好,妳有看我們提前給妳的文件嗎?」我再次開口說話。

  「文件?喔~」活力魔女蹦蹦跳地到櫃子前拿出文件,上面滿滿的塗鴉,基本上沒辦法看了。「我看不懂,所以就拿來畫畫了。」活力魔女笑嘻嘻地說道。

  原本以為她只是在搞破壞,結果是不識字,只是她的年齡經過調查應該是跟我差不多,十八歲多少會受過基本教育吧?

  難道是因為變成魔女的關係導致腦部出現問題?那就會變成不同的情況,可能需要好好調查一下。

  「話說為什麼是隊長?隊長是什麼?不能夠叫妳的名字嗎?」活力魔女如同連環炮似地詢問,面對這種情況我感覺頭好痛,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魔女,更不想要跟魔女說話。

  「妳可以安靜坐下來談話嗎…」

  「那個項鍊是什麼啊?好漂亮!」活力魔女自顧自地不理會他人,隨後伸出手想觸碰我的項鍊,我隨即爆發出魔力喝止她,同時拳頭握緊準備好隨時能發動攻擊。

  「克里絲達小姐…」守衛在一旁想開口說話。

  「你閉嘴,我今天的情緒已經很差了。」守衛聽見克里絲達說的話只好閉上嘴,不敢違抗。

  克里絲達瞪視著活力魔女,活力魔女對於克里絲達爆發魔力的行為依然覺得沒什麼,還是保持著笑容。

  身為魔女的妳憑什麼笑?妳難道不知道妳的存在到底是多麼噁心嗎?如果當時活力魔女沒有被抓住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死去、多少家庭破滅,而本人可能不會有一絲一毫的罪惡感。

  「噁心至極。」我將魔力盡可能收回去,隨後站起身離開,不想再繼續對話。

  ~★~

  「你要不要去阻止她…不然等等她把所有的人偶打完。」

  「才不要,你自己去,我寧可修補和補貨,也不想隨便靠近。」

  訓練場的兩名管理人看著場內的光景互相推脫責任,誰都不想要掃到颱風尾。

  而那股颱風正是克里絲達,在衣服底下看起來纖細的身材,透過纏繞魔力的方式,讓每一下攻擊造就出不符合身材的力量。而克里絲達使用這股力量不停地攻擊人偶,然而這裡的人偶品質沒有家中的好,已經被打壞好幾個。

  「克里絲達差不多該停了。」出聲制止的人是德蒂凱炫,由於這次克里絲達並不是毫無節制地使用魔力,所以才沒有馬上阻止,但考量到魔法師協會的資金花費等等,最好是阻止她比較好。

  「好的。」克里絲達收斂起魔力,離開訓練場留下一片狼籍。

  「不好意思麻煩你們,如果需要復原之類的,我可以幫忙。」克里絲達知道打成這樣有點超過,便禮貌性地跟管理人說,管理人則是說著沒關係,同時趕緊衝出去整理,畢竟他們怎麼可能敢讓A級魔法師做這種苦差事。

  「協會裡有備用的衣服,我等等拿給妳。」德蒂凱炫對著克里絲達說道,同時拿起毛巾擦拭她脖子上流下的汗水。

  「不用了,反正等等就下班了,回家洗澡就好。」克里絲達原本想接過毛巾自己擦拭,但被德蒂凱炫擦拭感覺還不錯,就默默地享受。

  「回家後就好好放鬆吧,先不要想那麼多。」德蒂凱炫柔聲說道。

  「嗯。」

  ~★~

  「不要看書了啦~快點來床上休息。」瑟莉卡慵懶地躺在床上向我說道。

  只是還沒到睡覺時間,我還不打算上床休息,所以先在沙發上讀書,而我正在看的書是情緒控管相關書籍,我認為自身的情緒控管還太弱了。

  「睡覺時間到我再上床睡覺。」我回應瑟莉卡,隨後繼續翻閱書籍。

  但當我繼續看書的時候,手中的書突然被抽走,我馬上伸出手試圖拿回來,卻撞到雄偉的障礙。

  「德蒂凱炫書還我。」我抬頭看向德蒂凱炫,她卻是搖搖頭。

  「來床上好好聊聊天吧,久違的一起睡覺。」聽到德蒂凱炫這樣說,我只好放棄書跟著德蒂凱炫一起到床上,久違的三人一起睡覺。

  他們估計是想讓我放鬆一點才選擇這樣做,我並不排斥跟他們一起睡覺,反而是很喜歡。只是我長大了,想要一個人的空間,才沒有繼續跟他們睡,而是有自己的房間。

  順帶一提,德蒂凱炫有自己的房間,但她很少睡自己的房間,通常是跟瑟莉卡一起睡。

  我按照以前的慣例選擇中間的位子,但還沒有要睡覺,所以我只是隨意的坐著,瑟莉卡則是離開蓬鬆的枕頭,躺在我的腿上。

  「克里絲達的大腿好結實,同時又好有彈性,是我覺得最棒的大腿。」瑟莉卡隨意地磨蹭我的大腿,她這副樣子如果被其他人看到,估計對她的所有幻想都會破滅。

  但是在我們面前就完全沒有關係,因為我們都十分了解彼此。

  「如果很重可以把瑟莉卡趕走沒關係。」德蒂凱炫不客氣地說道。

  「沒關係,這樣也不錯。」我輕撫瑟莉卡如同絲綢般的金髮,洗完澡弄乾後的頭髮十分蓬鬆柔軟,要我一直摸也不是問題,摸一摸發現瑟莉卡的呼吸變得平穩、規律許多,好像是睡著了,我便放輕力道不吵醒她。

  「明明是想要好好陪伴妳,結果卻是自己先睡著,至少放鬆下來了。」德蒂凱炫看著瑟莉卡笑笑地說道,隨後看著我,「最近幾天她都在擔心妳,尤其是今天,數次想衝出辦公室去找妳。」

  「要擋住她很難吧。」感覺能想像德蒂凱炫擋住瑟莉卡的畫面,德蒂凱炫能擋住瑟莉卡不容易,但如果瑟莉卡認真地想過來找我的話,沒有人擋得住。

  「實在是很難,不管是瑟莉卡還是我,只要是為了寶貝女兒,我們都會拼盡全力。」德蒂凱炫坐到我身旁摸了摸我的頭髮,完全把我當小孩的感覺,但我並不討厭,而是享受著。對於曾經失去家庭的我,這股溫暖我很喜歡。

  「最近幾天有做惡夢嗎?」德蒂凱炫關心地問道,我則是搖搖頭。

  「沒有,頂多就是心情受到影響而已,我可不想要做惡夢。」我回應德蒂凱炫。做惡夢什麼的,我一點也不想要,因為我一定會夢到那時候的事情,那是我絕對不想回憶的過往。

  「只要記得我說的,不可以被憤怒牽著鼻子走,妳才是魔力的主人。」德蒂凱炫邊說邊握住我的手,「我擔心妳之前亂爆發魔力的時候受傷,我稍微檢查一下妳的魔力迴路。」

  「不用了,我已經檢查過自己的魔力迴路,沒有任何問題。」德蒂凱炫的擔心是合理的,那樣子的暴走的確是有可能會傷到魔力迴路,所以之後我自己有檢查過。

  「妳的個性有可能會隱瞞我們,然後自己偷偷治療,我檢查一下。」德蒂凱炫認真地看著我的同時,用較為強硬的口氣說道,我不再抗拒,而是放鬆下來讓德蒂凱炫可以檢查。

  德蒂凱炫開始操作體內的魔力,透過牽手這種肌膚貼在一起的動作,我們兩人的魔力迴路暫時能夠連通在一起,藉此,德蒂凱炫能將她的魔力進入到我的魔力迴路之中。

  對於魔法師來說,讓其他人的魔力進入體內是等同於自殺的動作,所以自願讓其他人的魔力進入,代表著對那個人的信任。

  德蒂凱炫的魔力有種微弱的寒冷感以及尖銳感,剛進入體內時會不太舒服,但隨後就被淡淡的暖流輕撫而過。就像是德蒂凱炫一樣,平時給人一種冷峻不容易靠近的感覺,唯有對待家人的時候才會願意放鬆下來、露出笑容。

  德蒂凱炫的魔力在她的控制之下,流過我全身的魔力迴路,自己就像在德蒂凱炫的面前裸體一般,然而自己不會感到反感,而是靜靜地等待德蒂凱炫檢查完。

  「檢查完了,沒事。」伴隨著德蒂凱炫說的話,我馬上予以微笑。

  「我就說沒事,但如果當時沒有人阻止我,就有可能受傷。」

  德蒂凱炫聽到我說的話馬上捏我的臉,疼痛感迫使我試圖往德蒂凱炫的手指方向拉近,然而她沒有停手,而是拉到整個紅起來才停手。

  我用自己的手摸了摸臉頰,有點埋怨地看著德蒂凱炫,但她是用責備的眼神看著我,我就不自覺地低頭不敢直視。

  「妳已經很久沒這樣過了,如果下次再這樣做,就不只是捏臉而已。」德蒂凱炫的語氣平淡,意味著下次會是真正的處罰,但她說這種話絕對不是威嚇,而是家人間的關懷。

  「我答應妳不會再這樣。」我回應德蒂凱炫。

  「希望如此,妳的內心還不夠沉穩。」德蒂凱炫教訓一段落後,拿出許多保養品,「最近幾天妳都沒在照顧皮膚吧?剛剛捏妳的臉的時候,感覺有點乾燥。」

  「啊…」聽到德蒂凱炫說的我馬上別開眼神,實際上我不怎麼喜歡保養,是德蒂凱炫一直叫我做我才做,最近又因為特殊魔女討伐隊的事情,感到煩心就不想做了,但只是幾天而已,會差那麼多嗎?

  「我們的女兒要漂漂亮亮的,來~」隨後德蒂凱炫露出開心的表情對我用保養品,我只好默默地讓她用,同時看著德蒂凱炫。

  德蒂凱炫十分喜歡保養品,我們三人的膚質看起來都不錯,基本上是德蒂凱炫的功勞。年過三十的德蒂凱炫不只膚質很好,除了有稍微遜色瑟莉卡的巨乳,還有更加完美的腰線以及大腿。

  穿上為她量身製作的黑色蕾絲睡衣後,不只增添幾分神秘感,還強調身材的部分,身為女性的我也會不禁看呆。順帶一提,瑟莉卡和德蒂凱炫的睡衣是同一種款式,只是瑟莉卡的是鮮豔的紅色而已。

  直到德蒂凱炫用完為止,我都一直在觀察她,如果講在女人、工作方面我最憧憬的對象自然就是德蒂凱炫,有自信、工作認真努力,常常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反觀瑟莉卡,個性上十分懶惰、好色,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交給德蒂凱炫或是僕人處理,只有少數時候特別可靠。

  「德蒂凱炫妳不打算結婚嗎?」我忍不住開口詢問,雖然德蒂凱炫並不是貴族,但她的實力會吸引很多人。

  在普林達帝國中,實力至上主義讓家族並不是特別重要,唯有實力才是一切。

  「暫時沒這個計畫喔。」德蒂凱炫迅速回應我,反而讓我有點內疚。

  「是不是因為我…你們都不結婚是不是因為我突然出現。」我的出現對他們來說是突然的,我有想過是不是自己闖入他們的生活才讓他們原先的計畫被打亂。

  「不是喔,我們本來就有做好規劃,而且就算未來我們真的有結婚,妳還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德蒂凱炫親暱地抱著我,讓我感到安心許多,「好了,該睡了,讓瑟莉卡躺在旁邊吧。」

  「嗯。」我稍微用力搬起瑟莉卡讓她躺在一旁的枕頭上。德蒂凱炫則是利用魔法將燈關掉。

  「晚安。」

  「晚安。」

  「呼…」

  ~★~

  「嗯…呼…今天只能接吻而已,不可以再多了。」睡夢中我好像聽到某人在向誰說話,其中還有親吻以及喘息的聲音。

  「欸~妳平常不是很會忍嗎?現在女兒躺在身旁反而害羞起來了啊?」這好像是瑟莉卡的聲音。

  「妳不要太超過,到時候吵醒她。」德蒂凱炫小聲地警告她。

  「不會啦,以前我們這樣做也沒有吵醒她呀。」瑟莉卡伴隨著這一句話,床鋪稍微搖晃一下,應該是瑟莉卡拉近與德蒂凱炫的距離。

  「真的是齁…」德蒂凱炫無奈地回應,隨後空氣中只有接吻的聲音,我不禁想起來為什麼想要有自己的房間,因為兩個人有時候會這樣。而他們不結婚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他們這樣私底下的關係。

  我忍不住伸出手拉了拉德蒂凱炫的睡裙下襬,她明顯地感受到後,身體驚嚇般地一震。

  「怎麼了?咬到我了啦…」瑟莉卡不太開心地說道。

  「剛剛克里絲達突然拉了一下我的衣服…可能有點被吵到了。」德蒂凱炫解釋道,隨後好像推開瑟莉卡,他們才回到原來的位子。

  「克里絲達真可愛,真期待可以吃掉她的日子。」我能夠感受到瑟莉卡是很認真地說道,而另一方肯定瞪視著她。

  「不要沒事把壞主意打在克里絲達身上聽懂了嗎?除非我說可以,否則妳休想。」德蒂凱炫惡狠狠地說道,而我早就知道瑟莉卡以前是多麼風流倜儻的人,在學院內是蠻有名的存在,聽說當時將好幾個年級的男女全部都吃了遍。長大之後依然是過著如此風流的生活,好像是有我之後才沒有繼續這樣做。

  「反正妳一開始也是說絕對不會,後面就隨便我了不是嗎?」我感覺能夠看見瑟莉卡的壞笑。

  「那不一樣…」好想看看德蒂凱炫害羞的表情…可是現在張開眼肯定會被發現的,為了讓他們停止對話,我翻過身貼近德蒂凱炫。

  「該睡了,不要吵醒克里絲達。」德蒂凱炫說道,隨後張開手抱住我。

  瑟莉卡沒有說什麼,只是從背後輕輕地抱著我入睡。

創作回應

十六夜 月光
目前看來主角黑化機率極高,準備好胃藥(1/1)
2021-12-15 19:38:31
肥宅鯊J shark
作者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就慢慢等待屬於他們的故事吧~
2021-12-15 20:27: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