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槍術士與冰封魔女的婚約 完

星鴞 | 2021-12-15 02:36:14 | 巴幣 2 | 人氣 157



  凱恩坐起身,身體慢慢泛起光芒,隨後身上的傷口消失,但手還是感覺到異樣,想起紅茜擁有切斷靈魂的能力,失去的靈魂沒有辦法靠觀測恢復。

  「為什麼要跟她正面對抗!笨蛋嘛!」

  「為了保護妳,她對妳的敵意很深,而且我也不想離開妳。」

  艾茵直接抱住凱恩,她看見了天空宛如神罰般的景象,天氣異常、日夜顛倒,這些都讓人很難去想像戰鬥到底多困難。

  但這個笨蛋只簡單的說著,要保護自己,微笑看著自己,很溫暖,但又希望他可以更珍惜自己。

  「笨蛋。」為什麼都要獨自一個去承擔一切,為什麼都不跟我說?

  「妳是我的光,我怎麼可能會放棄。」

  「不是……可以跟我說,我們一起面對。」

  「很難過,如果是我的話,我身邊的人這樣跟我說,我心裡會很不舒服。」

  跟紅茜相遇是意外,但實際上他也不會去找艾茵說這個,如他所說,他認為這樣說心裡肯定會有疙瘩。

  「確實……可是還是要跟我說啊!」

  「這次是臨時的遭遇戰,我沒有刻意去找她。」

  「不管啦!」

  艾茵緊緊抱住他,他溫柔拍著眼前的人,這是真正的關心。

  「我知道了,之後會多依賴妳的。」

  「看著我的眼睛。」

  盯著艾茵的眼睛,她立刻貼上來,有點苦澀的吻,因為眼淚的關係。

  「喂!」

  凱恩想要分開,但艾茵抱了上去,沒有打算分開,直到稍微出力咬了一下後者的舌頭,才分開。

  「我知道了啦,反正我現在也沒辦法正常……動?」正想要舉手讓她看看,發現手已經恢復了「妳注意到了嗎?」

  「我早就記住你的力氣了。」

  剛剛凱恩抱著她的力量明顯小很多,才透過親吻將一部份的魔力傳過去,加上相同的魔紋,很快就能恢復些無形的部分,甚至可以做到將傷害轉移到自身,不過這樣做的話,她很清楚凱恩會生氣。

  「沒事了,我會聽妳的。」

  「嗯!」

  把人抱到床上,讓艾茵躺在懷裡,讓她撒嬌,一切的努力就是為了讓艾茵的時間更加有意義。


  紅茜看著眼前的兩人,老法師跟莎夏。

  「妳說的是甚麼意思?」

  「如果凱恩觀測的規則熟悉的話,對他來說,記憶中的部分就有可能成為現實。」

  「所以妳想說,凱恩可以讓我無視時間到?」
  
  「老夫認為機會很大,畢竟妳也受夠時間的摧殘了。」

  至今已經幾次了?紅茜早就忘了,只記得要保護凱恩的執念,忘了去詢問之後發生的事。

  「是嗎?一切都可以結束了嗎?」

  「可以說是巧合,也是必然,剛好所有條件都符合而已,記得,只要妳們幾個不要分開就沒問題。」

  「幾個?」

  「老夫認為這次的平衡就是剛好有幾個女人都是對世界有影響力,不管是火鳳凰的少女,還是教會的聖女,這些都是來之不易的巧合。」

  「是嗎?我知道了,那魔武的部分?」

  「真皇跟季后都死了,老夫原本認為這是個不好的結果,沒想到那小子處理的很好,大部分的齒輪都在轉動,妳們現在在這裡直接定居遠離塵囂都可以,一切都結束了。」

  紅茜如釋重負,感覺身體輕了許多,每一次都需要殺很多人,估計這次殺的人是最少的,同時腦海裡冒出一個問題。

  --我有資格去享受這份幸福嗎?

  莎夏看著她的表情後,搖頭離開,只剩下老法師,走上前,輕輕拍著她的肩膀。

  「孩子,這是妳應得的,對了,記得跟艾茵那妮子相處不要太尖銳,剩下就沒甚麼了。」

  當初是老法師送紅茜回到過去,所以他認為自己也有責任,不過這個結果是好的,至少這次死的人很少,人與人的聯繫更多了。

  回到屋子,一個白髮的男人站在面前。

  「愛國者?來幹甚麼?」

  「道別,我也該回去了,這次不是以愛國者的身分。」

  「皇宇嗎?看來你也要走了,在這裡好玩嗎?」

  「玩嗎?尼爾聽到一定會很生氣的,那麼我先走了,保羅,妖精之森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等看著那孩子穩定下來就會過去。」

  「那孩子?凱恩?」

  「紅茜,她很像亞瑟。」

  「亞瑟嗎?真懷念呢……」白髮男人搖頭「都過去了,希望你所深愛的這個世界,有下一個守護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