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年的回顧──我與我的虛擬歌手們

小雪花 | 2021-12-14 21:48:47 | 巴幣 106 | 人氣 227

ㄤ。又到了年末的時候:)

突然想寫個回顧。

從一月到現在發了大概8~9首原創歌曲,還有純音樂的創作。至今還是不混音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個能確定的是自己的創作正在「成長」當中。
 

從前年把一堆聲庫帶回家開始,每天就想著,做歌、學怎麼做歌,寫歌、一點點調聲,寫歌詞。
每天過得很充實。

尤其到了今年,去年底訂下的目標是今年「3首」原創。可我算了下,今年做了兩倍到三倍的量……有點像回到作業員拚產線的感覺XDD

就很開心,創作的力量源源不絕,看到自己從零開始辛苦產的作品,又有創作新作品的動力。

我的個性從小就是三分鐘熱度,或許是以前對音樂的熱愛能獲得灌溉,才能催動自己堅持到現在吧。
當然還是沒有完全掌握音樂理論就是了,依然學習中..XD

能不斷的創作下去也有虛擬歌手的一份功勞。
如果今天只有我自己的歌聲,我恐怕只會想做純音樂BGM而不是歌謠曲。
雖然BGM也喜歡啦,喜好還是偏歌謠曲
也多虧當初能遇到繪師KAIKU桑,幫我們畫了很多立繪跟曲繪,看圖也是激勵作曲的一個好方向。
希望明年也一起作出更多曲子跟專輯UWU


關於未來的部分,自從入手了CEVIOAI後,覺得ささら跟結月這兩位實在太對我胃口,反而對原本有興趣的聲庫……恩,就,不怎麼碰了。
目前依然是還有打算繼續買原預定要買的聲庫,只不過沒計畫花太多錢買包裝版的了。畢竟DLSAITE都有紀錄。
如果SASARA有實體裝的話真的很想買實體裝U_U 遺憾。
 
然後是UTAU的部分
 
明年的M3想出個UTAU專輯。
(我努力趕鴿)
 
就算到了年底還是處在作曲死線呢,跟著我的聲庫一起XD
 
在生日之前想許個願
希望明年賺很多很多錢!我學貸快還完啦~~!!
 

※明天發新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