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動物國家「像那武士一樣崛起吧黑熊!」

NISIN | 2021-12-14 20:40:40 | 巴幣 5472 | 人氣 4355



日柴柴:台湾よ、立て!!!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表示,台灣必須崛起,因為台灣值得。
看了都想跟著起立宣誓



安倍開場時首先提及前總統李登輝,在1996年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直選總統,那是民主開始紮根的時刻。安倍接著說,在25年後的此時,台灣作為一個民主實體參加全球民主峰會,他為此向台灣全體人民表示衷心祝賀。

他強調,正如拜登總統所說,民主不是偶然,我們必須捍衛、奮鬥、鞏固並時時更新民主,很少有國家比台灣更了解這點。

安倍說,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台灣、美國和日本擁有共同的重要議程,就是永遠不要失去我們對自由、人權、法律的信仰。

他強調,台灣必須是民主中的領導者、台灣必須崛起,「因為台灣值得」。安倍說,他在全球民主社群中一再強調,當香港民主陷落,台灣崛起的重要性更為關鍵。

李登輝在日本享有極高聲譽,不僅是因為他被稱為「民主先生」,他的領袖魅力更常讓日本人為之著迷。
安倍是在一九九四年訪台時首次與李登輝見面,當時的安倍還是菜鳥眾議員,對於李的政治手腕和行動力相當折服。

阿輝伯去年過世後,河崎在產經新聞的報導中指出,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與蔣介石建立深厚交情,他從外祖父身上學到地緣政治的重要性,成為國會議員後訪問台灣,對於李登輝的政治哲學與外交戰略聽得如痴如醉。











動物國家 「黑熊與臺灣島:盒玩模型」調查
有興趣的朋友請走這:  「黑熊與臺灣島」盒玩模型調查

「黑熊與臺灣島」形象設計概念來自本篇  「動物國家:起源」——臺灣黑熊坐在汪洋大海中的小島上,看著整個世界發呆,也是整個故事的主角(雖然本熊常常沒意識到)。

如果有確定生產,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上市。

材質未定,問卷的結果會影響($$的問題)。

「盒玩模型」:包含盒子、說明紙與模型本體
想追蹤後續消息的請務必留下E-mail讓我們通知你。

「黑熊與臺灣島:盒玩模型」調查
有興趣的朋友請走這:  「黑熊與臺灣島」盒玩模型調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0
留言

創作回應

異常的普通
加油
2021-12-14 22:41:13
第一張的安倍柴柴好可愛!
2021-12-15 10:56:09
YM T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e13]
2021-12-15 13:19:28
【若人】零劫司UG
我們懷念阿輝伯\|/
2021-12-16 01:35:35
乂滅爵乂
台灣民主之路,在「民主前輩們」守望下將更加堅定~立て!!!
2022-07-08 22:50: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