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 自殺勝地找老婆007 黃媽媽的黃色平板

壞壞熊 | 2021-12-14 00:10:01 | 巴幣 36 | 人氣 167

連載中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
資料夾簡介
一場料想不到的『世界級』大冒險!和人生與『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所有世界』的徹底改變!

本書絕對是『穿越』+『甜甜蜜蜜恩愛小倆口❤』的『世界級大冒險』


本書最新進度都在Penana刊載,巴哈這邊只是廣告宣傳,因此想要看本書最新進度還是要去PENANA那邊閱讀,連結網址在文章最底下


PENANA那邊的進度領先10篇喔!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

一場料想不到的『世界級』大冒險!
『人生』與『這個世界』+『那個世界』的
『所有世界』的徹底改變!



《來去自殺勝地找個老婆:結果我找到的是世界級誇張!》


007  黃媽媽的黃色平板


2021-11-13(本篇寫成時間)







一陣折騰和最後的笑鬧過去。


陳阿姨先說:「隊長,看這樣,我想今晚應該沒有沒有問題了?我想明天早上再回來繼續處理調查其他事?」


畢竟現在對他們來說已經是下班時間。


「嗯,我是打算再留晚一點看看情況才回去。」李隊長點頭說完,再看向我:「小兄弟,來,這枚金幣還給你們。」


我盯著看李隊長遞向我的劃藍線金幣,心想著 ……

『真正的金幣!一枚價值好幾萬元啊!』

窮學生的我,真的大氣都不敢喘一下,好怕一不小心會把金幣摸壞,然後必須負起賠償的責任。

緩緩恭敬伸出雙手呈現承接狀,等待李隊長主動把貴重金幣放進我的手心。

結果,另有一枚金幣迅速從旁邊拋進我的雙手!

我看著真的忽然拋在雙手中的金幣,感受著確實存在的重量,忍不住叫喊:「啊!啊!啊!」


伊娃在旁邊:「嘻嘻❤不過是一枚金幣,親愛丈夫有必要這麼害怕?」

明顯被伊娃故意捉弄的我,張嘴正要表達不滿……


李隊長竟然直接把他手上那一枚金幣金幣追加疊放上來:「小兄弟,來,拿好了。」


二枚金幣!二枚!真的是二枚金幣啊!

加起來超高金額在我這個窮學生的手中啊啊啊啊啊!


李隊長接著告知:「今晚我會在外面辦公室留到大約十點再回去,也會通知大夜班同仁有事隨時連絡我,所以想找我隨時可以找到我,那麼我先出去外面吃晚餐休息了 。」

說完,轉身帶領陳阿姨一起關上房間門離去。


這間潔白的保護管束室,再次剩下我和伊娃。

趕緊彎腰轉身,雙手金幣奉上。


伊娃看著我:「嘻,親愛丈夫真的好緊張害怕❤」


我完全沒有心情說笑:「快點拿回去啦!」


伊娃裝出倉鼠臉,鼓起雙臉頰:「小倉鼠收藏❤可以嗎?」


我:「妳的衣服沒有口袋喔?」


伊娃滿臉無辜小倉鼠臉:「這麼重要的好東西,怎麼可以隨便放口袋?」


我:「好啦!好啦!隨便妳處理自己的東西!快點拿回去啦!」


伊娃安靜微笑看我,開口忽然爆出:「都送給親愛丈夫了!」


我當然大聲:「啥------!」


伊娃愉快的說:「嘻❤在我的世界的自己房間,像這樣的通用金幣可是還存放著幾百枚,要是親愛丈夫不趁現在習慣通用金幣存在,以後要是真的去到我的世界一起生活,看著房間存放的一堆金幣,還要繼續這樣大驚小怪嗎?」

幾百枚……不就是價值超級天價?


我這個窮學生,幾乎下意識的:「真的?」 (妳那麼有錢?)


伊娃肯定:「真的,大多是幫忙受委屈的國王和領主讓他們得到應有的公平正義之後,獲得的答謝禮。」


我迅速理性起來叫喊:「鬼扯啊!到底哪來的那種另一個中世紀童話世界?快拿回去啦!」


伊娃故意對我賭氣:「不要❤」


我幾乎哀號:「拿回去!真的啦!」


伊娃:「都已經說要送給親愛丈夫了❤」


我:「我真的不要啦!」


伊娃:「二枚金幣,剛才我那樣聽,加起來應該是很大的一筆財富,為什麼親愛丈夫不想要?」


我:「因為又不是我的,是妳的!」


伊娃:「可是已經都送給親愛丈夫了。」


我直接說:「怎麼可能有那種另一個童話世界啊!絕對更像是來路不明的犯罪財物,到時候要是真的被李隊長他們查出問題,我不是就成為收拿使用犯罪財物的共犯了!」


伊娃:「親愛丈夫好過份,竟然說伊娃拿出來的金幣是來路不明犯罪財物……」


我:「如果不是就拿回去!不拿回去只會讓我更懷疑!」


忽然一鼓作氣:「好!伊娃知道了!」


我瞬間不明所以:「知道什麼了?」


伊娃快步站到外鎖的緊閉房間門前,開始敲響:咚!咚!咚!

「快來人啊!伊娃好害怕會被查出親愛丈夫交給伊娃保管的犯罪財物!所以伊娃要自首!快來人讓伊娃自首供出主謀親愛丈夫、大義滅夫啦!」


這個神經野丫頭給我搞真的啊啊啊啊啊啊------!

我嚇的根本不能多想,一個箭步衝上去就是抓住伊娃的手,心跳激烈的拖回來:「妳做什麼啦!」


伊娃:「是親愛丈夫自己說伊娃拿出來的金幣是來路不明犯罪財物,伊娃只是乖乖的夫唱婦隨啊……」


我氣急敗壞:「也不要這樣故意陷害我啊……」


我才跟伊娃抗議完畢,緊閉的房間門被從外面敲響:咚!咚!

是李隊長:「你們有什麼事情找外面嗎?」


伊娃真的把李隊長這個貨真價實的警察頭給吵來了!


我相信自己的臉色,已經開始發綠了!

都是那個神經野丫頭亂陷害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才好啦!

我正開始慌張的六神無主,忽然被從身邊摟抱。


是伊娃,溫柔的溫熱抱著我,小聲說,根本像是在安慰孩子:「丈夫不怕不怕❤」


我還沒有會意過來,伊娃轉而向房間門大聲回答:「沒有什麼,剛才只是在捉弄親愛丈夫!呵呵……對不起啦!」


李隊長:「有事隨時找我們。」

然後再沒有動靜,應該是回去外面辦公室了。


我真的鬆口氣,直接擺脫伊娃的親密摟抱,手中二枚金幣直接往地板軟墊丟!

不爽罵去:「神經病!妳到底搞什麼啦!」



伊娃完全沒有退縮,大大方方的面對我的憤怒和不爽:「親愛丈夫不覺得自己這麼害怕的態度,反而才是真的自己在陷害自己?」


我抗議:「突然被大聲冤枉嚴重事情,一定會害怕啊!」


伊娃卻是說:「親愛丈夫,你這樣真的不行呢,伊娃屬於的那個世界,國王、領主、有錢有勢者之間的陰謀詭計啊,可是多不勝數、防不勝防咧……

看親愛丈夫這樣明顯膽識不夠,搞不好一個威嚇,真的就會讓你崩潰、屈服投降了……」


我叫喊:「妳編出來的童話故事世界,到底關我什麼事啊!」


伊娃回的一滿臉肯定:「一定會很有關係啊,因為你身為神武士伊娃我的親愛丈夫,就算再不願意,只要真的一起回到伊娃屬於的那個世界,還是多少一定會扯進這些事情啊。」


我還是只能回:「神經病!不可能有那一天啦!」


伊娃滿臉肯定的彎腰撿起二枚金幣:「慘------! 我們夫妻一定有那一天了! 要準備! 要準備! 真的要趕快開始準備了!」


我嗆聲:「那種妳神經幻想出來的童話幻想世界,永遠等不到啦!」


伊娃大聲:「伊娃記得之前在清真寺聽過一次,都已經知道眼前風浪又多又大了,卻還是是傻傻不知道要閃躲的人,甚至喊著大風大浪迎面而來也不怕的人,越是真的會出事、被大風大浪迎面來!這段話真的有道理啊!  同樣的道理,親愛丈夫剛才根本是在叫喊挑戰伊娃的世界快點把你帶過去啊!  親愛丈夫還不知道要害怕,但是身為神武士必須挺身出面擔起一切的伊娃真的好害怕!  好害怕親愛丈夫會被利用來唆使伊娃做惡事,甚至是威脅伊娃屈服協助為惡!  偉大的良善光明之神啊,懇求護守,未來讓一切順利平安吧!」


我真的唯有:「神經病!!!!!!」


伊娃拿著金幣回來陪在我的身邊,呢喃般說起:「偉大的光明良善之神啊。至少,是個會對於龐大財富戒慎恐懼的好男人,應該會知道財富的力量和價值,好好善用處理我們夫妻共享的龐大金錢財富吧?伊娃真心感謝光明良善之神在這件事情的選擇啊……」


我好奇問出:「說真的啦,妳已經這樣多久了?有沒有定時吃藥?還記得什麼時候開始常常看醫師?」


伊娃終於再次轉頭,正眼望我,一字一句說的沉重:「親愛丈夫,伊娃的那個世界真的存在,絕對真實的存在著!」


我把交談拉回原問題:「我問的是妳吃藥看醫師的事情啦,又忽然發神經鬼扯這個做什麼?」


伊娃堅定凝望我:「我還是想想是否可以強化不被財富誘惑支配的優點,用來彌補膽識和見識都不足的弱點?」


我大聲:「不要陷入自己的世界啊!」


伊娃回我:「伊娃沒有陷入自己的世界啊!伊娃剛才所說所想,不是都親愛丈夫的事情?」


我一時回不出:「是沒有錯啦……只是答非所問……」


伊娃終於正式回答我:「伊娃之前已經說過許多次,伊娃沒有發瘋!不過……吃藥……」

說到吃藥話題,明顯遲疑了。


我多少有點意外於『真的是這樣』,又覺得『果然如此!』

看起來,伊娃還是有在吃抗神經病的藥!

總是問出來了!

雖然再次為此感到遺憾,真的可惜了這樣一個世界級的超級大美人,竟然真的有必須吃藥控制的神經病。

看來明天早上的心理醫療檢查必定逃不過去,要被專家人員抓去關起來治療了。

可惜啊,再也見不到伊娃這位百年也難遇的超級大美人了……

我安靜想到這裡,伊娃忽然主動親密挽抱我的右手臂,真的就像無尾熊抓抱著什麼樹幹……

我發現到,這樣不正是常見於愛情片、女孩摟抱喜歡男生的『卸手抱』,好像要把男友的手臂整個卸下來帶走那樣……

過去我總是只能看著愛情片的這一幕,羨慕、嫉妒、恨……惋嘆自己的年輕命運為什麼這麼哀傷,總是沒有年輕女孩願意看上我,天知道要到哪一天、我才會也會有像影片裡面帥氣男主那樣,受到年輕女孩心愛抱手的時刻?

現在終於……


我正要開始陶醉感動於自己真的等到這一天,伊娃主動說:「剛才還在愁眉苦臉的親愛丈夫陷在被這麼漂亮的伊娃親密摟抱手臂,真是立刻變得滿臉開心啊……丈夫開心,伊娃真的也很開心喔,嘻嘻……以後伊娃都像這樣天天摟抱親愛丈夫的手臂,讓親愛丈夫開心吧❤」


我一邊享受著手臂被伊娃這麼美麗的年輕女孩緊緊摟抱的幸福溫暖,一邊再次對於自己的表情竟然這麼會出賣自己,感到萬分無奈……


伊娃又邊說邊問:「可是好奇怪喔,之前親愛丈夫明明都被伊娃面對面整個抱住身體,那時候竟然沒有現在被伊娃抱手開心?應該是被女孩子面對面抱住會比較開心吧?」


稍微仔細想想,這個神經野丫頭的確說的對

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咧?


伊娃忽然又提起:「伊娃最親愛的丈夫啊,剛才你會那麼愁眉苦臉,一定是在遺憾忘記吃藥的伊娃明天就會被醫師發現,抓去關起來,再也不能跟這麼美麗吸引你的伊娃見面說話,對不對啊?」


我對於表情這麼會出賣自己,已經不感覺意外了,所以乾脆直率的:「現在藥有沒有帶在身上?藥一定要記得按時吃,知不知道!」


伊娃:「伊娃是真的常常忘記要吃藥,不過今後還是有個好方法,可以讓伊娃記得要吃藥啊。」

伊娃開始親密抱著我的手臂猛搖晃!

伊娃:「只要親愛丈夫把伊娃帶回家一起生活,一定就會常常提醒伊娃應該吃藥了,不會再讓伊娃忘記要吃藥了,也能天天都和這麼美麗吸引你的伊娃見面說話了,對不對,孩子的爸?」


我只有一句:「把我當成鬧鐘啊!」


我罵完,伊娃親密張嘴,明顯想要再跟我說什麼,卻在下一秒忽然閉上嘴,雙眼瞄向緊閉的房間門。

什麼都沒有察覺到的我,還是好奇的跟著伊娃一起轉移注意力過去。

正想問伊娃:『怎麼了?』


房間門從外面敲響:咚!咚!

李隊長:「伊娃小姐,妳有訪客要求談話」


我意外:『伊娃竟然有訪客?她不是身份不明的外地人?』

伊娃苦澀呢喃:「真的是媽媽……準備要被媽媽罵了……」


我聽的很意外,顧不得禮貌,直接問出口:「媽媽?」

伊娃拖著我的手臂走向房間門:「親愛丈夫,走吧,妳也一起去讓媽媽認識吧。」


就這樣,李隊長在前帶路,一起回到辦公室。

窗戶外面,天色已經全暗,畢竟現在都已經晚上八點。

辦公室裡面的夜班警察,不少沒有見過的生面孔。

應該都知道裡面的房間關著我和伊娃,但是現在才第一次見到彼此的面。

許多生面孔的警察看到親密挽我走的伊娃,當然忍不住都是注目禮,和難免會向我投射的羨慕之情了!

真是讓我感覺走路有風,感覺真爽呢!


伊娃忽然又搖起我的手臂:「親愛丈夫,帶伊娃回家,常常一起上街逛逛,好不好啊?」


這一提,我立刻想到,整條路上,成為眾人羨慕對象的我……


伊娃出聲,好像又要慫恿我把她帶回家:「親愛丈------」


談話桌的位置,傳來明顯的中年女性叫喊:「哎喔,伊娃啊------」


伊娃ㄧ直挽抱我不放,直接轉身面對呼喊著,禮貌問候:「黃媽媽!」

我趕緊看去!

是一名看來大約五十歲的中年大媽已經,從談話椅站立看來。

但是,看大媽那張臉……   『二人不可能有血緣關係啦!不然伊娃肯定要從世界級大美人,變成世界級大悲劇了!』


緊挽我手臂不放的伊娃忽然噴笑:「噴嗤!丈夫好壞……」


我茫然的:「我好壞?我怎麼了?」

黃媽媽大聲搶過伊娃正要回我的話聲:「黃媽媽不是一直要妳放心住下來,乾脆當黃媽媽的女兒讓黃媽媽照顧?  妳一個這麼美麗動人的單身年輕女孩,為什麼一定要在外面居無定所的到處跑,還都不跟黃媽媽聯絡,報聲平安?  黃媽媽真的整天在擔心妳會在外面被壞男孩欺騙傷害,到處打聽妳的事情,剛才去清真寺忽然聽到有妳在分局的消息,真是讓黃媽媽一直好擔心,知不知道啊!」


伊娃乾脆道歉:「黃媽媽,對不起啦……」

我心想:『所以聽起來應該是伊娃在清真寺認識這位黃媽媽,接受照顧一起居住一段時間,又離開分別到現在。』

『所以看起來,雖然比不上真正的家庭,伊娃多少還是有個去處和依靠,至少在這裡不是完全無依無靠啊。』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為伊娃高興啊!』


伊娃忽然放開我的手臂,移動腳步,直接走進我的懷裡,正面依靠進來,漂亮臉蛋埋在我的肩窩:「親愛丈夫,謝謝……」


我茫茫的舉起雙手,輕輕把主動依靠我的伊娃摟抱在懷裡,覺得像現在這樣摟抱伊娃才對:「怎麼了?怎麼了?」


伊娃在我的懷抱裡溫柔述說:「親愛丈夫,伊娃只是想到,黃媽媽雖然真的一直對伊娃很好,不過黃媽媽其實只是想要找一個丈夫忽然意外過世,可愛年輕女兒又不幸早逝的代替品,伊娃如果一直陪在黃媽媽身邊,絕對只會害黃媽媽更加走不出去。

而伊娃從小是個沒有人要的孤兒,從來不知道家人的溫暖,只知道人們的各種自私骯髒慾望和鬥爭,直到光明良善之神帶領伊娃來到這個世界遇見溫柔親愛的丈夫,會真正發自內心為伊娃的一切關心、喜悅、哀傷的丈夫,所以請親愛丈夫繼續像這樣抱著伊娃,給伊娃一個真正充滿愛的溫暖家庭,好不好?」


我聽完這些,正猶豫著應該在這種時候向懷裡的柔軟伊娃回答什麼才好?


黃媽媽開始大驚小叫喊來:「伊娃啊!那個男孩是誰?妳們忽然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他到底是誰?」


所以我到底是誰?都已經親眼看見我們這樣,真的還需要問嗎?

準備把媽媽的寶貝女兒拐回家弄大肚子的超級壞男孩啦!

我才這樣自我調侃的在心裡偷想完畢……


懷抱裡的伊娃忽然奮力一跳,雙手抓抱我的身體,完全不知羞恥的雙腿直接大張,為了當眾盤夾我的腰骨!


「好啊!好啊!親愛丈夫帶伊娃回家弄大肚子!  伊娃一定乖乖讓親愛丈夫弄大肚子啦❤」


反正,我和這位黃媽媽的初次會面就是這樣了……

別急!
別急!
事情才正要開始,還沒有結束,不要急著想要翻開下一篇啊!

要是錯過黃媽媽為了保護心肝寶貝女兒而緊拿菜刀追著壞男孩砍殺的經典場面,多可惜啊,不是嗎?


所以,伊娃似乎是為了名場面的實現,開始火上添油,興風作浪了……

我,黃媽媽,李隊長,一起坐在談話桌旁邊,只是伊娃執意坐在我的可憐大腿上,雙手環抱我的脖子,開始述說我們的認識經過。

「黃媽媽,事情就是這樣,所以伊娃已經決定嫁給這位溫柔體貼善良,總是為伊娃歡喜,為伊娃悲、的好男人為妻,為他生兒育女,打理家務,協助建立家庭,所以伊娃這就要搬去他家一起生活,不能再跟黃媽媽一起居住生活了。」

雙眼一直盯著我臉看的安靜黃媽媽聽完……  忽然猛的抽出尖銳菜刀,尖叫著向我這個拐騙人家清純善良無知好女兒的壞男孩撲殺刺來?

結果,黃媽媽卻是關心的問:「伊娃,醫師開給妳的藥,這幾天有沒有按時吃?」

就這樣,黃媽媽一提出來問這件吃藥事,真的就像是關鍵開關被按下,情況開始產生大變化了

開心坐在我的大腿上摟抱我脖子的伊娃,先是開口回答:「伊娃有……吃藥……有吃藥……吃藥……吃……藥……」

伊娃從一開始的好好說話,忽然變得奇怪起來……

甚至於,伊娃的雙眼,開始慢慢向上看---直到瞳孔完全上吊!能看見下面的眼白。


ㄧ直輕輕攔腰環抱伊娃、避免她後倒的我,看伊娃這樣,才開始覺得怪怪……


黃媽媽明顯已經完全瞭解情況,知道怎麼回事,一聲:「哎喲!」,立刻離座衝過來!

伸手抓住伊娃的美麗蛋型臉頰,開始左右搖晃,並且輕輕用手拍臉:啪!啪!啪!

「伊娃!」

「伊娃!」

「伊娃!」

李隊長明顯比起還在狀況外的我知道大致情況,同樣趕緊離座靠來,手指立刻探摸伊娃的頸動脈。

「伊娃小姐!」

「伊娃小姐!」

「伊娃小姐!」

辦公室內的所有晚班警察,看這樣的騷動都趕著靠過來關切了。

我一整個無措又狀況外,只是覺得原本開心坐在我的大腿的伊娃,現在全身好像已經完全抽力,只是軟軟的靠在我的臂彎和懷裡……


我終於感覺到情況的大變與不妙。

伊娃是不是真的在我的懷裡昏迷,失去意識了?

「伊娃?」

「伊娃?」

「怎麼回事?伊娃發生什麼事情了?」

「伊娃為什麼忽然這樣啊?」

我的不安著急詢問,得到的回答是……


李隊長詢問:「黃女仕,請問伊娃小姐是怎麼了?
為什麼忽然陷入昏迷?
伊娃小姐又需要定時吃醫師開給的什麼藥?
妳覺得現在是否需要通知救護車?」

我焦慮不安的和所有人都一起直看著黃媽媽,等待答案。

黃媽媽急促的開始說:「那是伊娃這個女孩來我家裡暫住第二天的事了,那天晚上,一起吃過晚餐,她忽然就像這樣,在椅子整個軟倒,完全叫不醒。我嚇得趕緊叫救護車,陪伊娃這個女孩一起去醫院急診檢查。」


李隊長追問:「醫師的檢查結果?」

緊張的我,和大家一起專注盯著黃媽媽等回答 。


黃媽媽直接回答:「頭骨外傷骨折造成的腦出血,

會不時引發昏迷,

意識混亂,

記憶喪失,

幻想,

胡言亂語……

開刀會有一定的危險性,而我又不是伊娃這個女孩的真正親人。

跟醫師商量,只能暫時靠定時吃藥協助穩定情況,至少不求惡化,直到有一天伊娃這個女孩想起自己真正的家庭和家人在哪裡,那時再由她的真正家人去處理解決了。現在看起來,伊娃應該是疏忽要吃藥,才會變成這樣了……」


聽完經過的我,瞬間對於整個情況恍然大悟!

原來伊娃會一直那麼奇怪,是因為這樣啊!


李隊長當機立斷:「小明,還是找救護車!」


小明警察叔叔:「好!現在就電話通知過來!」



李隊長再問出另一件事:「黃女仕,妳曾經跟伊娃小姐一起居住生活過,應該知道伊娃小姐隨身攜帶真金幣?」


我想起:對啊!這件事是很奇怪啊!


被詢問這件事的黃媽媽,從包包拿出黃色平板:「伊娃這個女孩忽然離開我那裡之後,我好奇的只要有空,就是開始上網一直查,一直查,一直查,」

「請看!」

大家一起探頭探腦看去……

是一篇國際新聞,我忍不住邊看邊唸出來

「中東阿拉伯富裕石油國大公王國,唯一的伊娃公主忽然神秘失蹤?」


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根本不是什麼神奇異世界的傳奇神武士

只是一個中東阿拉伯有錢石油小國大公王國的唯一(失蹤)的年輕公主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傳說中的神奇異世界,真的再見了……


=第07篇 黃媽媽的黃色平板 結束=

片尾曲


底下連結可以前往PENANA閱讀超前10篇的內容,歡迎入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