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四域之戰『空之內戰-暴風』①

190 | 2021-12-12 15:00:35 | 巴幣 2 | 人氣 155

連載中四域之戰
資料夾簡介
清新的懸疑有聽過嗎? 一起來找出小說世界中存在的巨大謎團吧!



「是在宮廷的事情...對了,我也在這裡過了兩個夜晚了...」
米泠在床上慢慢的坐了起來,這些回憶是她在來到這個雲之域前的事情。
雖然說是床,不過跟可曜家不一樣,雖然外觀很像,不過屋子內的擺設簡陋很多,衣櫃、桌子都有著時間的痕跡,褪色再加上些許摩擦的痕跡。米泠很不習慣,總覺得喉嚨緊緊的,但現在也無可奈何,她努力告訴自己,能有一個地方過夜已經很幸運了。

  一般人這時大概會想家的,但米泠的這種情緒很微弱,想回家的心情的確是有的,但只是因為她習慣了在那裡的生活,並且姑且也算是一國的公主,總覺得有揮不去的責任,除此之外,她對那個乾淨整潔的宮廷就沒有其他的情緒了。因為她就是這樣子被養育成長的。

  米泠起了一大早,前一天幫忙扛竹子、澆花、擔水,做了很多事於是早早的就睡著了。
今天是可曜決定能不能繼續擔任軍部總長的日子,她可沒有忘記。

  經過昨天半天的相處,她知道收留她的男子叫作古斯,不過他的個性米泠還不大了解,一邊向外走一邊想著,突然看到古斯現在正朝向她走來,脖子一樣被高高的圍巾遮的嚴實。
「還真準時起床啊!」
古斯稍微有點驚訝。
「因為昨天做了很多事嘛!」
米泠展開微笑,回答他。
「那我們走吧!」
古斯說。
跟著古斯的步伐前進,還沒出村莊,他原地愣了一下,然後急急忙忙地。
「米泠,我忘記拿地圖了,你在這等我一下。」
「決鬥的地點很難找嗎?還必須要看著地圖。」
米泠默默在心中想著。
他們走到了郊區,米泠認出了那座大山,昨天可曜帶她去宮殿時曾經路過。
「難不成我們現在是要去宮殿嗎?」
「沒錯,對決地點就在附近。」

  米泠跟著古斯來到了宮殿附近,但人多的地方並非宮殿,而是之前米泠來宮殿時沒看到的大型建築物。
大型建築物比宮殿還高出許多,白色的牆面平順的繞成一圈,像是一個超大型圓柱體,矗立在柔軟的雲層上,從外側看不見裡面的樣子。
「奇怪,我上次來的時候明明沒看到啊,又是那麼大的一個建築,怎麼可能沒有發現?」
米泠在心中想著,不過因為附近人群議論紛紛、實在太吵,而她又不習慣大吼這個動作,所以先暫時將這個疑問放在腦中。

  在此同時,軍部的人正在另個空間集合,燦希女王站在最前面宣布規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