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L同人】光蘭.十一、青血洞

夢墨輓歌 | 2021-12-11 16:00:02 | 巴幣 0 | 人氣 80

連載中【同人】光蘭
資料夾簡介
浪子光蘭在友人推薦下成為張氏家族護衛武士,也意外遇到父親當年的上司光輝,在這份巧妙的機緣下,與光輝展開不解之情……

  蘭焚呆愣在座位上,望著光輝遲遲沒有回應。

  他現在知道了光輝的心意,那是叫做著迷的情慾,沉淪在某人的溫度裡無法自拔,就如同陷入泥沼中逐漸窒息卻也心甘情願。

  要說這是愛嗎?

  蘭焚不清楚,至少他體驗父母相愛時的甜膩氛圍,就好像用糖構築了透明城牆,只有那兩個居住在城裡,任何人都無法打擾也破壞不了那看似輕薄的牆。

  比羽毛還柔軟、比宣紙還輕薄,好似從指間溜走的微風無法被抓住,那看似不存在卻又能重擊心臟的感情,就是所謂的「愛」。

  蘭焚有些焦慮,因為光輝沒親口說出『那句話』,如果是自作多情那他們之後相處會變得很尷尬,但如果光輝說了『那句話』,自己能接受嗎?

  光輝也閉上眼陷入沉默,因為他也有相同的困擾,不知道蘭焚怎麼想,也不知道蘭焚怎麼看待自己。

  仔細想想自己有哪裡值得蘭焚喜愛的地方嗎?

  沒救到錦尚、沒幫到櫻鵲,讓蘭焚孤寂的在江湖上漂泊多年,好不如容易完成兄弟的請託,卻上了人家兒子。

  真是太差勁了。

  想到這裡,光輝顯得十分落寞,想起身去拿酒來喝,卻被拉住。

  「別喝,如果你醉了,就會有逃走的理由。」蘭焚有點不開心,難得自己意識清醒想面對現實,對方卻想喝醉迴避這件事。

  光輝又坐回位子,但他也沒開口說話,再次閉上眼進入內疚和自責的迴圈,有點後悔繼續留在這裡,早知道把兄弟的遺言交代完後就該勸蘭焚離開了。

  蘭焚伸出修長的食指,按住光輝緊皺的眉心,「想不到說什麼就別想了,若你說不出對我的感情,那就由我來說吧。」

  「嗯。」光輝呆呆的點頭,他確實放棄思考了。

  蘭焚深吸一口氣後緩緩吐出,半張著嘴有些猶豫,一想到自己要說出那種就害臊的不得了,白皙的臉蛋浮現一抹紅暈,就好像白雪中的紅梅。

  瞧蘭焚可愛的模樣,光輝不禁露出淡笑,伸出手摸摸蘭焚的頭,「不要急,我可以等。」

  「我、我喜歡……」蘭焚抓住光輝的手,把那厚實的大掌放在自己胸前,「我喜歡你摸我。」

  「……」

  光輝腦袋一片空白,本能激發差點失去理智把蘭焚按倒,但好歹是個人不是禽獸,性慾還是能控制住的。

  蘭焚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緊張的甩開光輝的手,「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只是這樣對嗎?我喜歡的感覺這樣是可以的嗎?我喜歡你的體溫、你的觸摸,你那沉穩的聲音,想要被你擁抱、沾上你的味道,這樣……這樣算什麼感情?」

  「我不知道。」光輝緩緩靠近蘭焚,輕輕抱住他,「但如果你喜歡,我就會給你,你認為這是什麼感情,就是什麼吧。」

  蘭焚纖瘦的身子輕輕一顫,心跳依舊混亂,彷彿要爆炸似的越跳越快。

  於是他也伸出手抱住光輝寬厚的身子,貼在光輝身上尋找讓心情平靜下來的方法,此時此刻房間裡異常的寧靜,安靜到能聽見兩人的呼吸及心跳。

  「光兄。」蘭焚抿了抿嘴羞澀的問道:「所以你昨天沒駕牛車輾我吧?」

  「噗咳!」

  蘭焚問了一個極度破壞氣氛的問題,光輝反應不及直接被自己的口水嗆到,心想為什麼蘭焚會覺得自己被牛車輾?在他心中我是這麼惡劣的人嗎?

  「光兄?你還好吧?」

  「嗯,沒事。」光輝抹了一臉,不好意思的別過頭,「不過你放心,你沒有被牛車輾過,是我太粗暴了,抱歉。」

  「啊、是我太蠢了,應該是我要道歉。」蘭焚想鞠躬致歉卻被光輝扶住。

  「沒什麼好道歉的,總之……我們先來討論一下救張少的事情。」

  「這哪需要討論,從正門殺進去就好啦!」

  「魔教裡可能有高手,萬一延誤救援張少會有危險,我跟墨客會正面迎戰,你跟夏二少趁機去救人。」

  「那救出張少之後,我回頭再把魔教殺光吧!」

  「蘭焚,魔教擅長陰謀詭計,你太衝動了預判不到對手的行動,應該要記取上的教訓,謹慎一點。」

  「光兄說的是,但我不能放任魔教繼續害人,要不就一把火燒光、要不斬草除根。」

  「我不會阻止你復仇,但希望你不要為了復仇忘記身邊的人。」光輝眼神中充滿了悲傷,想起那些出任務有去無回的同伴,光輝到現在還走不出這份傷痛。

  這句話蘭焚聽進去了,也知道光輝的苦口婆心,可他就是不能允許壞人苟活繼續為非作歹,若沒斷了他們的腿、剃了他們的骨,心情會很不爽啊。

  「知道了,我會拿捏好分寸。」蘭焚最終妥協,畢竟他現在不是孤獨浪子,他有兄弟和情人、有必須回去的地方,生活重心該放在張家了。

  聽見蘭焚的答覆,光輝鬆了一口氣,雖然沒有完全放心,但至少有蘭焚口頭上的承諾,他相信蘭焚說到做到。

  由於明晚就要出發,光輝叫蘭焚快點回房休息,結果蘭焚又調皮了,跳到光輝的床上捲著棉被不願意離開。

  看著不聽話的「春捲」,光輝一臉淡然,明天要出任務不能輕舉妄動,蘭焚要鬧事,光輝自然不能跟著起鬨。

  只見光輝一聲長嘆,直接扛起蘭焚,拿著短刀及匕首一起帶出去,把蘭焚丟回他自己的床上。

  沒戲弄光輝成功,蘭焚有點不甘心,但還是放光輝離開,畢竟他已經搶了人的被子,還要求更多就是幼稚了。

  嗅著被子的氣味,蘭焚笑了笑,他聞到了光輝的味道,還有他送的那包薰香,看來光輝確實有把香包帶在身邊。

  ……

  張少迷迷糊糊地爬起身,赫然發現自己在陰暗潮濕的洞穴中,這裡看起來不像是地牢,但感覺也不是房間,感覺像是臨時弄出來給他睡覺的空間。

  他沒有被綁著,身上也沒受傷,反倒是倒在旁邊的夏少,被打得鼻青臉腫,衣衫不整還以龜甲縛的姿態綁著。

  這傢伙究竟是招惹到誰啊?張少默默退開,假裝不認識夏少,總覺得跟這種人種太近非常危險。

  「醒了?」

  山洞裡唯一的燈火在不遠處的石頭邊,那裡坐著一名黑長髮的男人,漆黑如墨的長髮隨意披散在身後,過度白皙的肌膚感覺有些青白。

  那要妖媚又銳利的雙眸盯著張少,彷彿能將人的靈魂吸進去似的。

  男人穿著簡單的漢服,沒有華麗的配飾或妝容,但卻有種高貴傲慢的氣質,這點讓張少想起了蘭焚,只是這個男人渾身散發著危險氣息,光是一個眼神就能把人切成兩半似的。

  張少立刻放低姿態,就怕得罪對方,「冒昧請問一下,這裡是什麼地方?」

  「馬峰山魔教據點,這個裡叫做青血洞,我是魔教教主不善者斷情。」

  「……」張少愣了幾秒,努力消化獲得的新資訊,接著諾諾的問,「請問您叫做不善者,還是斷情?」

  「職位魔教教主、稱號不善者、字斷情,本名叫做鬱鴉。」

  「你們江湖人取那麼多名字做什麼?我都搞不清楚怎麼稱呼您了。」

  「奇怪了,你怎麼不抱怨張家請來的那個小名與鴻、字承龍、號墨客的高手名字很多呢?真是雙標。」

  「啊、抱歉、因為我朋友的名字就只有兩個字,習慣了。」

  「那是你朋友沒在江湖上搞出名堂,怪我囉?」

  「不、不不不,不是您的問題,是我的錯,抱歉、抱歉。」

  「哼!罷了,你比旁邊那個嘴賤少爺有趣多了,看在你很倒楣被順便綁來的份上,我讓你當魔教貴客吧。」

  「您的好意張某心領了,請送張某回家吧。」張少欲哭無淚,雖然魔教教主好像很好說話,可是對方似乎沒有要放他走的意思。

  「你毫髮無傷的走出去不就被人懷疑跟魔教勾結了嗎?我說讓你當貴客,是想把你留在房間裡,等你家人打過來,我再趁亂讓你走後門離開,這樣對你的名譽比較好吧。」

  「教主,您真是個好人,但、但您為何要綁我跟夏少啊?」

  「我也不知道。」

  「啊?」

  「我說了,我根本不知道你們為什麼會被丟在這裡。」

  這下張少懵了,若說夏少跟人結怨連累到他就算了,結果綁他們的魔教竟然沒有任何關係嗎?

  話說回來,鬱鴉看似很有教主架子,但實際聊過後感覺不太像教主,他印象中的魔教可都是瘋子呀!哪會在這裡跟人質閒話家常。

  莫非……

創作回應

神秘贊助者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2021-12-11 16:35:43
夢墨輓歌
感謝贊助
2021-12-15 14:03: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