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外靈干擾,讓您出乎意料

文月 | 2021-12-09 21:08:44 | 巴幣 0 | 人氣 237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在同一個時期,家裡、店裡的家電用具突然接連故障,先是店裡的空調故障,叫修了兩次還換不同的師傅才修好;新買的電腦螢幕也有問題,請商家換了一個;家裡、店裡的熱水器壞掉,飲水機、氣炸鍋也全壞了;還好家用熱水器、氣炸鍋還在保固期限內,荷包不至於失血太多;車子冷氣故障,連修了三次,第四次換了修車廠,花了一大筆錢才修好……。因為家電用品、車子接二連三地故障,連燈泡也在我頭上突然熄滅,這些事情讓我心裡發毛、有不好的預感,連鐵齒、不信邪的先生都覺得很怪異。
接著我開始頻繁的嗆到,無論是吃東西或是吞口水都會嗆到,每次都咳得快要窒息,連想吸一口氣都很掙扎,覺得自己快死掉了,且要咳嗽好幾個小時才能恢復正常。下背開始出現不明疼痛,起身、翻身感到非常吃力,無法正常的工作、生活。
原以為是未開示的業主菩薩來干擾,趁著現在精舍開放網路請示,趕緊將最近生活中的諸多事故一次請示,佛菩薩開示竟是同一個外靈干擾,實在讓我大感意外。後經蔡師兄幫忙處理之後,心情頓時變輕鬆,不會再鑽牛角尖,背痛慢慢地復原,喉嚨沒再嗆到,也沒有電器用品故障的狀況出現,生活漸漸地恢復正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外靈干擾對身心和生活的影響就然如此巨大。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萬法唯心識,心善較不會招感干擾,心不善會招感很多干擾。」
「修行一定會有考試,干擾就是考試的一種;干擾是幻相,有干擾即是訓練定力,如如不動,不隨境起伏,不隨心起伏,以後遇到事情才不會怕。」
「過去世不明真理、不明正道而修入外道;過去修入外道,就容易有通道連線,自己想什麼對方大部分都會知道,所以本世要契入正法、斷惡修善,干擾會很多,要有毅力、 決心去面對人事物。」
這次干擾讓我吃足了苦頭,也讓我了解到唯有努力、持續不斷地精進修行、誦經,早日圓滿累世業力與墮入外道修偏的業力,才不會時時刻刻召感各種干擾。更要時時警惕自己保持正念、斷惡修善、提升心性,才能與外道的連結一刀兩斷,《六祖壇經》:「邪迷之時魔在舍,正見之時佛在堂。」感恩遇到精舍,能在此生親近佛法,讓自己能有機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分享完畢)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人,還有靈的存在,靈界,遠比世人想像的還要複雜。例如,靈界是用意念溝通的,若不誠心恭敬、意念清淨、心存正念與浩然正氣,就很容易招感靈界的干擾。另外,若是本身有諸多業力尚未償還、曾誤入外道、心識不清淨、貪嗔痴慢疑深重、心性墮落……等等,這樣的人容易積聚負能量,造成磁場低迷,就會時常與靈界各種干擾相應,導致沖犯煞、外靈、外道干擾不斷,這就是為什麼常常被沖犯、干擾卻老是處理不好的原因。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靈界就是意念的召感,有哪個念頭,那個干擾就會來,因此不要亂想,才不會引來干擾,故人要保持正向,不要胡思亂想,心要光明正大。」
「萬法唯心識,心善較不會招感干擾,心不善會招感很多干擾。」
常常有人說:「我這輩子沒有做什麼壞事,也不是壞人,為什麼人生非常不順、處處碰壁,甚至干擾不斷呢?」人在未修行之前,不識因果、不明真理,常常會人云亦云、認假為真,在不知不覺中造下無數業力而不自知。若以佛經上說的十惡業來檢視自身行為:「殺生、偷盜、邪淫、妄語、兩舌、惡口、綺語、貪欲、瞋恚、邪見」,這十項惡業,您每一天犯了多少個?若是真心地反省、懺悔,一天也許會太長,把時間縮短,每一分鐘,您實際上犯了多少個?意念上又犯了多少個?用佛經上說的標準去檢討自己,您就會漸漸明白,為何自己會業力深重、福德資量不足導致諸事不順、處處碰壁,甚至沖犯煞、外靈干擾不斷。
上述有緣人分享自身因外靈干擾導致家中、店裡的電器損壞,喉嚨不適、嗆到快不能呼吸、下背疼痛……等等,嚴重影響日常生活。靈界干擾真的那麼嚴重嗎?老實說,真的這麼嚴重!您可參考精舍部落格收錄的「外靈干擾相關文章集錦:2-6外靈(沖犯、外道) (206)」,便可了解,靈界干擾對日常生活及人生的影響多麼重大!不可不慎!
除了外靈干擾之外,連自身的黑氣、魔性也會對生活造成莫大的影響,曾有一位有緣人分享,〈黑氣干擾太可怕了,連燈泡都能燒壞!〉,由此可知,靈界干擾若不好好處理,真的會嚴重影響日常生活以及人生。
以精舍的辦事案例來看,每周都有很多請示者開示被沖犯或外靈干擾,導致很多問題,常見的有:病痛不斷、難以康復、舊疾復發、睡眠品質不好、出現幻聽、幻影、人際關係不佳、婚姻不順、子女難教養、找不到工作、運勢低落、諸事不順……等等。會造成這些干擾的主要原因還是自己:黑氣多、魔性重、曾誤入外道、業力深重、磁場低迷、元神耗弱、福德資糧不足……等等,解決問題要從根源(自己)開始,才能斬草除根、釜底抽薪。
修行,是醫治因果病的唯一解藥,也是改變命運的唯一辦法。每一個人來到這世間都要修行,人生中遇到的順境、逆境、好、壞都是修行的一部分,遇到了就當作磨練,訓練自己對境不起分別、憎愛,才能漸漸消除無明、去除習氣、提升心性。當業力漸漸消融,魔性、黑氣漸漸釋出、清除,習氣漸漸修正,心性就能漸漸地光明、清淨,靈界干擾無著力點,自然就不會再來,您的人生也會恢復平靜,甚至越來越好、越來越順利。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大乘經典,是教導如何做人處事,不要與人計較,不要起執心;既然,經典是教人如何做好事,做好人,何來不可唸的道理?」
「能夠靠唸經來解決事情,需要很大的福報。因世間的塵沙和貪嗔癡不停攪和,人若不修行,則執心易重;透過修行,才能放下對世間萬事的執著,能常保心境安寧,不生憂愁煩擾。」
做人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地耕耘人生;要行端坐正,摒除邪思妄念、致力修行、精進誦經。要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時時刻刻善護念,遇境如如不動、應無所住,才是最正確的。只要您用心地修,默默地耕耘,心無所求,積極行善、利益眾生,上天自然會有好的安排,您的人生定會因用心修行而光明無礙!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