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戰30》BUG不少,但這個不是BUG

A.C | 2021-12-09 08:00:09 | 巴幣 112 | 人氣 895

前言、

  其實這情形在機戰30發售當周就有人在問:「是不是BUG」,然後奇怪的是當時只有PC版的人會問這個問題。問題就是:「我的AOS升級沒辦法升上去,是不是有BUG?」。


正文、

  承前言,有提供截圖的人一概不會截到有MxP資源的畫面,然後AOS研究永遠只有第一級,點不到第二級。因為第二級會拿到MxP轉化器,而修改「全強化零件99」的人沒辦法拿到任何強化零件。

  真的會自己改的人都是直接改需要的數量,也就直接用修改器預設選項(修改器只會有全99這種選擇)的懶人會有這種問題。說句難聽的話,就是連問題是修改造成的都不知道,還大剌剌丟上來。個人態度是「修改沒有問題;但修改導致發生問題卻不知道『問題是修改造成的』就很蠢。」

隨便舉幾個案例:

一、專版:連結

  這個還好,至少有說自己有改,比較方便找到原因。

二、個人文章留言:連結
留言截圖
*遊戲發售沒多久的時間

  當時的狀況,問這個問題的人,用「關掉修改器賣掉強化零件」可以解決8成,剩下的2成就是那些連遊戲基本系統都不知道的人。

三、專版聊天室
聊天截圖
  這個就是:連問題是修改造成的都不知道。不過,本來只是PC版獨有的「BUG」,怎麼PS4也有?很簡單,因為「https://www.savewizard.net/」(※1)自12-04開始,支援《機戰30》了

結案。

A.C:改遊戲自己爽用沒有問題,不過問問題,想遮掩修改痕跡還被抓到就很難看了。單AOS升級沒有BUG,目前(2021-12-08)跟AOS有關的BUG也是發生在戰場存檔讀取:AOS升級的強化失效。

※1 PS4存檔修改軟體(付費),感興趣請自行Google,個人不提供相關資訊。

おまけ、

創作回應

小小奇妙
就跟某些自己裝mod裝到遊戲出問題怪bug多的笨蛋一樣 還怪優化不好 裝mod跟用修改自己的事 遊戲設計者根本沒有責任去承擔
2021-12-11 08:19:28
A.C
是啊
2021-12-11 11:10:5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