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光源氏計畫只是個假議題—LiEat 以謊言為食的龍與黃金色的怪盜

艾羽 | 2021-12-08 11:13:38 | 巴幣 20 | 人氣 746


評分解析

劇情:
  除了男主角的過去,其他從第一集跟到現在的龍也填補了他們的身世,可見作者對他們的重視程度,要說比較可惜的大概就是他們並沒有像男主角一樣有精彩的演出支撐,所有的回憶都是以對話呈現而已。

遊戲性:
  這次的解謎大概是歷代最豐富了,結局分歧也較為麻煩點,要打到HE女主角等級必須到達12,要是不去查攻略根本不會知道這個情報。

美術:
  這沒什麼好說的,直接滿分。

感人:
  大概是因為女主角的身高一直維持在男主角腹部左右,在HE裡父女的既視感實在太重,要看比較感人的大概是真結局吧,算是滿虐的。

音樂:
  就連我也能感覺出這次在宴會上的BGM和前作的差異,風格明顯不同,應該是完全重新編製的曲子,給人一種莊嚴的感覺。

角色:
  這次BOOS的邏輯我實在有點跟不上,口口聲聲說男主角是叛徒但他解釋也拿出證據了妳又不聽,身邊兩位青梅竹馬就沒有她那麼倔強,總有種諱疾忌醫的樣子,相比之下這次新登場的龍就討喜多了,金髮又給人有點莽撞的感覺,而且可能是沾到種族的光,連她都有背景描寫,算是我挺喜歡的一個角色,可惜她只能出現在最後一集。



遊戲簡介

代替別人參加大富豪的派對的兩人
聽說收到了來自怪盜的預告函。
而後,預告的時間鐘聲響起了…

遊戲載點:

遊玩時數:
  30分鐘~1小時(三個結局)

推薦指數:
  ★★★★☆



總評

  這次的探索、解謎的確是三部曲中最豐富的,所以要當成推理遊戲是沒問題的。

  而對我來說這次的故事主要就是圓男主角的背景。
(還有認識新老婆,讚啦~~)

  他到底從何而來、為什麼每到新的地方就要更改容貌和名字、明明是詐欺師又為何沒有被謊言給吞噬,這些埋了許久的伏筆在這一集作者都會填起來,各位不用擔心會被跳票。

  而這次要到達好結局的方式是女主角要升到十二級,會這樣設定大概是想體現出主角成長的意思吧(那作者倒是讓她長的成熟點啊,說好龍越強就越大隻的設定呢,女主角怎麼都還沒成為御姊?)

  雖說要練功但怪物的經驗值很肥也不難打,基本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到達所需等級了,就算討厭練功的人也不用擔心會花太多時間。

  HE的話大概就只能用圓滿來形容吧,但要我說的話我最喜歡的還是最虐的真結局。

  因為這是三部曲中唯一可以見到女主角變成大人的樣子(我就是百分之百的御姊控)
(可惜她只有這張CG圖)

  總歸來說,從第一部到第三部時間大概才過一年左右,所以也別想什麼光源氏計畫了,妳看不到女兒穿婚紗的樣子,結局平穩,伏筆也都有交代清楚,滿推薦有空閒時間的人來玩玩看。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內容,如果喜歡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或是追蹤我的推特、FB粉絲團,也能進入我的DC群組與我聊天,如果不喜歡也可以訂閱、追蹤和加入,或許看久就會喜歡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