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瑪莉亞的凝望 小說2卷 (日文) 心得

作者:風落│2021-12-06 05:53:49│巴幣:0│人氣:91
開頭和動畫一樣,是祐巳比預計晚到薔薇館(照理來說一年級要提早十五分鐘),之後聖也到了(但兩人其實都在時限的八點前),並發現祐巳的念珠。

蓉子此時卻提到之前祥子之前遲到二十五分鐘的事,幫祐巳說話;表示因為自己是「祖母」,所以可以多寵祐巳沒有關係。

(這邊動畫好像沒有做出祐巳肚子痛的聲音)

相較於紅家,聖和志摩子之間的關係更理性,但聖會想幫祐巳擦嘴巴。
(這邊的結論是,不同姐妹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

--
由乃不滿令因為自己要去就醫,就跟著要提早離校,因此遞還了玫瑰念珠。

中間還有描寫令在校園到處徘徊、開戰前在社團依然心神不寧。

由乃則和祐巳提到,因為自己的念珠是開學當天臥病在家,令回來時交給他的,完全不會有祐巳當初接下念珠時那種心動的心情。

因此比起紅家的新婚感,黃家就比較老夫老妻
(然後因為當初江利子是看臉選妹妹,和令的羈絆也遠沒有令和由乃這麼深)

---
最後事件解決,祥子多次不理會祐巳的「祥子さま」,直到他說「姊姊」才肯理他

(再次應證姐妹關係)
(動畫裡真美也是很自然稱三奈子「姊姊」)
(由乃在此之前是叫令「令ちゃん」,乃梨子則是「志摩子さ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32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瑪莉亞的凝望 小說5卷 ... 後一篇:瑪莉亞的凝望 小說10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