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在今生等妳-20

榆莙 | 2021-12-06 01:16:42 | 巴幣 2 | 人氣 145

完結我在今生等妳
資料夾簡介
那張絕色的容顏仰望著天際飄下來的雪,她的手輕輕地抓著落在手上的雪,淚水不自覺的滑落下來。

當姚景謙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簾的是在面前所發生的事,簡直不敢置信!
    此刻的他居然浮在半空中,震驚地看著躺在床上的自己,醫生正在幫自己的身體縫線。
    他是嚇到了!便立刻往自己的身體衝進去,但卻被自己的身體給彈了出來
  突然之間,姚景謙明白了,因為他靈魂出竅!
    他不敢置信的大叫:「我竟然是靈魂出竅!」
    姚景謙慢慢的從半空下來,他走向醫生,伸手想要墨摸一下醫生的肩膀,當伸手一接觸到醫生的身體時,竟然直接穿透醫生的身體。他叫了起來:「原
來電影演的都是真的!」
    「好,那我來試試可不可以穿牆?」他說著,便往牆壁方向走,不到一秒的時間,他竟從牆壁的另一面走出來,也是手術房外的走道上,看到在走道上坐在椅子上的大哥,忍不住的叫著:「大哥。」
    坐在椅子上的姚景臣,一臉靜默地低頭沉思著,突然聽到有人在叫他,聽得出來那是姚景謙的聲音,可是在這時候怎麼可能聽得到他的聲音?莫非他是
?猛然抬頭的問道:「姚景謙,你怎麼會在這裡?」他看到面前有一個模糊的影子,認得出來,那是自己的弟弟,姚景謙。
    姚景謙非常驚訝的說道:「大哥,你看得到我?」
    姚景臣淡淡的說:「你忘記我有靈異體質,我也有陰陽眼,可以看的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停頓一下又繼續的說:「你還不趕快回到自己的身體裡!」
    這時姚景謙走到他的身旁,在他身邊坐了下來,無奈的說:「大哥,你以為我不想回到我的身體,我剛才已經試過了,但又被彈了出來。」他看著姚景臣的問:「大哥,我這是不是靈魂出竅?」
    姚景臣整個人依靠著椅背,語重深長地說:「對,你是靈魂出竅。」倏地,他望向姚景謙的說:「可是靈魂出竅的時間也不能太久,我是怕你昏迷太久,對你的身體不好,再來就是你離開你的身體太久,我怕會有其他的野魂會侵佔你的身體,到時候就換你變成孤魂野鬼。」
    這時換姚景謙緊張害怕,「大哥,那怎麼辦?我可不想死!我好不容易可以跟孟嫣然再一起,我們今生的緣分才開始,我還跟她說,我會在今生等她,結果竟然發生車禍!」
    姚景臣又挺直身軀,安慰他的說:「景謙,我跟你說,我之前已經幫你卜卦
,這種車禍是你命中的劫數,你是逃不過!不過你會平安無事,至於你為甚麼會靈魂出竅,應該是上天的安排!」
    「大哥,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我的身體裡?」姚景謙著急地問著。
    姚景臣語帶神秘的說:「所謂的天機不可洩漏!」
    「大哥,你又來了,又講這句話!」姚景謙突然想起公司的事,便說:「大哥,公司的事就拜託你了。」
    「 我知道了,現在公司都沒人,老爸他們都在日本,小妹又被寵慣了,遇到事情會驚慌,所以我會公司幫你,等到你回來,我在離開。」
    這時候,姚景謙笑了。「大哥,我會從旁協助你!」
    姚景臣也笑了,「兄弟,我當然需要你!」
    
    這時姚景蔓帶著孟嫣然來到手術房門口等待手術的結果。
    姚景蔓跟大哥姚景臣介紹孟嫣然的身分。
    孟嫣然眼睛紅腫哽咽的跟姚景臣點頭,可能是因為哭的關係,聲音變得沙啞地說:「姚大哥,你好,姚景謙會發生車禍都是我害的,他說可不可以留下    
來,可是我沒有留他,如果我有將他留下來,他也不會發生車禍?」說時,淚水又忍不住滑落下來。
    此時姚景謙走向孟嫣然,看著她傷心難過自責的模樣,心中萬分的不捨,
他伸手要摸著她梨花帶淚的臉頰時,卻穿透她的臉,摸不到實質的臉,心裡更是難過懊惱!此刻更是憤恨自己,為甚麼要靈魂出竅?
    姚景臣看著小弟竟是如此的自責,便走到孟嫣然的面前,安慰著她:「孟小姐,這不能怪妳,其實這場車禍是景謙命中的劫數,所以這不能怪妳。」
    「姚大哥,你就叫我嫣然,我現在是姚景謙的女朋友。」孟嫣然很難過,
早知道昨天我就答應他,其實我昨晚只是想作弄他。」
    姚景謙聽到孟嫣然所說的話,整個人喜若心狂的抱住她,但卻落空了!
    他還是穿透了她的身體。
    忽然之間,孟嫣然愣住了!
    姚景蔓察覺她神情有異,問著:「嫣然,妳怎麼了?」
    孟嫣然摸著自己的臉,思索著的說:「我覺得剛才好像有人碰觸我的身體。
    孟嫣然話語一落下,引來姚景謙一陣驚喜,他對姚景臣說:「她可以感覺得到我觸摸她的感覺。」
    此時醫生從手術房走出來,醫生告訴他們,姚景謙手術成功,只是病人陷入昏迷當中,甚麼時候會醒過來,不知道?這一切都要看他的造化!
    姚景臣早已知道答案,因為這傢伙居然靈魂出竅。
    姚景謙很快地轉到普通病房,醫生建議他們可以多跟他說話,看可以早點醒來。
    今晚,孟嫣然留下來陪他。
    寂靜的夜裡,她坐在他的病房前,看著他那俊帥的臉孔,嘴角淡淡的說:
    「姚景謙,你這是在耍我嗎?你快點醒來,我想要跟你說,我願意和你再一起,不是只有今生,還有來生,又或是生生世世,我只要你醒過來就好。」她說到這裡,終於壓抑不住內心的痛苦,趴在她身上痛哭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