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原創】サザキ人設?!

サギ | 2021-12-04 02:21:28 | 巴幣 140 | 人氣 192

衣服其實很間單,就是我平常穿的衣服在改而已,髮型也差不多其實,除了臉型跟眼鏡我沒辦法。

我不是特別想把自己完全二次元化,不過最近簡單的在寫東方的文章(我也不知道要分類什麼就先說是文章吧),我就一直在想自己的人設,覺得不這樣做會不夠融入劇情的感覺。

文章我在考慮要不要丟,我知道自己的國文不是很好,所以我也用應該算是比較少數(極少數)看的到的方法寫,但是就是會出現內容其實不是那麼好閱讀我覺得,因為我是用"第一人稱",就是不會對場景有描寫,看到什麼都是除非我心裡這麼想嘴巴上這麼說不然他就是像我自己看到一樣,所以我就不是覺得很適合丟上來。

不過這樣還是很有趣拉,必竟是將自身丟到幻想鄉的感覺?這樣說有點怪就是了。應該說自身在體驗這樣的事件可能比較正確。

就多介紹一下身上的東西吧,最顯眼的大概就是木棒了吧,當然小刀我也很突兀www
小刀是◼給的,雖然我覺得沒有藏起來的必要拉,因為太好猜了www

那麼木棒,前期就是一把很單純的木棒,「地上撿到平凡無奇的木棒,很適合拿來打人,
不過看起來好像很容易就斷的樣子」,「雖然是木棒,但是動點腦後也是很好用的!!」

我想體驗的就是平凡無奇的自己到幻想鄉裡遇到的各種事情的應對跟對話,說實在的全程都第一人稱這件事
我還是覺得不是那麼適合觀看,但是反過來內容有9成都是不動腦想出來的對話,也就是說對話部分就真的會
像我平常的對話一樣,或是我當下的想法。

如果有人有興趣我在考慮丟上來www

有興趣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第一裡面的角色都是憑自己的印象,就是不同作品看到樣子混出來的樣子,當然我自己其實比較偏向原作那邊所以是盡量以神主的幻想鄉當基礎,第二世界觀我盡量不動但是會混入原創的事件(雖然我自己進去就是原創事件了),最後內容超級常我想都是大半夜在房間用手機打,一打就不小心超長,序章很短沒錯,但我發現後面的字數從1000成長到4000了,我盡量避免在手機開始lag前結束一章節,不過還是很長就是了,順帶一提現在有12章了,全部有幾張我不能掛保證,因為是我自己下去體驗的感覺,所以我體驗到哪他就有多長www

以上是告知,如果還是想看我還是會丟上來,以上(人設應該會在上線稿後上色)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點好奇サザキ在東方的冒險,想讀看看,總感覺人設很帥氣諾~(*´ω`*)
2021-12-04 08:57:01
サギ
我畫完圖之後先把序章放上來吧,我想巴哈應該的單篇文字應該容得下我一篇文章的長度,前面幾章很短但後面會越來越長www
我先日更一天一篇(序章雖然被我拆上下不過我會一起丟合,起來應該才1000多字www)
2021-12-04 18:59:00
小羽Neko((欠債雲長
要朝向東方小說邁進了嗎ww(?
2021-12-04 11:31:18
サギ
興趣使然www
不過有點算是寫爽的www
2021-12-04 18:54:09
胡地
初心者必備裝備
2021-12-10 21:51:00
サギ
這不是楓之谷www
不過初心者是對的www
2021-12-10 22:3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