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絕對雙刃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3 17:19:55 | 巴幣 0 | 人氣 141

看到最終回,呃不太合我胃口,出來一個超白癡的博士,他就一個熱臉貼盡冷屁股後搞到快發瘋的天才,輸慘了後暴打手下,然後呢,被憤怒的手下幹掉,啊不就好合理。

而這個剛幹掉自家人的黃毛他媽的也小物臭,他的行動方向就是「你們成天和樂融融的讓我想吐」以及、「什麼正義使者意志力三小的都去死吧」,DQN系的,外型像是XCOM中的變種人士兵,開槍時的樣子有點像自由鋼彈,更讓我覺得討厭了。

不過說句老實話,整體看來是佳作以上,成本不高但大場面是有的,一票人打打殺殺崩壞和詭異鏡頭有點多,但在服務精神上沒有太寒酸,比東映以前的聖鬥士omega要正常太多了。

軟性色情的部分處理得不錯,就是明明經費有限還要搞乳搖,果然力比多才是銷量主因嗎?

重點是兔兔老師真的可愛,一開始走那種廢萌風,中期轉不良剩女風,現在又變成麻辣教師,很好玩。

無奈主角群以外的傢伙招式簡直修卡小兵等級,一個常露面的肌肉男根本沒台詞還沒啥存在感,校園大戰和主角的同性朋友這邊可看性不僅少,還讓人有點道德憂慮,好像主角身旁就該聚集這種存在感低落又不特別強的男性,再配一堆近乎母豬化的女性,就算是把輕小說的黃金公式湊齊了。
很難聽,但我好像沒有搞錯任何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