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2-76-昨天公主連結下了祭品賭成功,所以這是第一更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1-12-03 15:07:35 | 巴幣 2 | 人氣 96


       「抱歉了,歐若絲…  有機會我也想看看這世界的風景和城市,但我也有工作…」
 
       「恩,雖然有點可惜,但是我…」
 
       「等等,諒子還是可以跟著去艾馮漢啊…」東雲本來打算拒絕時夏彥突然插話提議:「東雲不是主修程序設計的博士,而且還是寫AI自我學習的論文,妳可以寫一些AI程序來幫忙運行工廠、在千里之外製作工房內的武器吧?  如果要測試武器,我可以幫妳測試;我也可以讓遊戲神利用空間背包的方式把武器送到妳手上,讓妳親自測試。」
 
       東雲一聽就擺出無奈笑容「寫AI啊…  夏彥以前是個駭客,所以你也寫過程式吧?   你寫程式時肯定是從網路上看別人怎麼寫後寫成自己的風格吧?  即使我這等級的專業工程師,我們寫程式的方式也沒差多少-要我從零開始慢慢摸索來寫出可以幫我跑工廠的高級AI…   至少要一個月以上吧?」
 
       「…這我真不知道。」夏彥也一臉尷尬的想著:「遊戲神使用神力的方式也很像是寫程序,只要有正確的邏輯和程式就可以做到不少事,配上祂那『在自己神國之中可以心想事成』的神權後,祂可以做出幾乎所有事-但神力是沒有程式語言的限制,所以祂想怎麼寫就怎麼寫,現實中的程式就麻煩多了…」
 
       「如果有現成的高級AI給我看,我可以立刻改造一大堆不同類型的AI;但從零開始我就沒辦法分心去艾馮漢了…」
 
       「那克里夫蘭算嗎?」
 
       「…當然算!  我都忘記克里夫蘭的存在了!  給我一台夠高級的電腦,只要硬體合格,我馬上做出一打克里夫蘭的妹妹給前輩!」
 
       「好,給我一點時間準備…   我來到這世界時其實還帶了不少從戰爭時偷帶回來的資料,裡面可能會有妳想要的東西。」夏彥說到這時在心中吐槽:「但那些東西全都在創世神那裡,不知道對方會不會要我給,我又要付出什麼代價呢?」
 
       夏彥完全不知道…   他很快就可以得到一堆高級AI了,而且還不是創世神給、還是免費的!
 

 
       「感覺怎樣?」
 
       其實,在大亂鬥開始的時候,夏彥其他分身已經重新分散出去開始約會了…   從一大早就在約會的,當然就是夏彥特別關注的女性,像是有劍士、強者和媽媽屬性卻是個精靈美少女的咲戀。
 
       現在雖然算是早餐時光,但他卻帶對方吃下午茶會吃的蛋糕和飲料,原因除了約會時吃甜食會有幸福感來幫忙攻略之外,他當然會夾帶認真的理由讓對方不會知道自己是真想攻略對方:「我記得精靈很擅長製作甜食吧?  新手村目前雖然有人打起『把甜點特別包裝一番後打動聽廣告、配上高貴包裝盒後,專門高價販賣給貴族』的生意,但精靈不只可以有不同方向,甚至可以使用新手村的材料做出精靈風格的甜食吧?   感興趣嗎?」
 
       「甜食啊…   我沒什麼研究但蠻喜歡吃的,詳情還是要問鈴梅才能知道可不可行。」
 
       「不意外,咲戀畢竟是個戰士,像我雖然會煮飯但頂多不難吃而已…」心中紀錄眼前少女的形象後,夏彥追問:「那巧克力呢?   雖然妳面前這杯熱巧克力只是單純的喝起來暖暖甜甜的,但高純度的巧克力可以提神和擁有高熱量,而且很粉末狀很好攜帶,是個在戰鬥前很適合給士兵吃的甜食;除此之外,巧克力可以做成又甜又豐滿的口感,可以讓人體會到滿滿的幸福感,是個女性很愛吃的甜食喔!」
 
       「這樣啊?」咲戀先是吸了一口熱可可後才緩緩點頭:「很特別的甜味且很暖,如果在戰場上士兵們可以在戰鬥前喝一杯這個,再加上你說的功效,絕對可以大大增加士兵的戰鬥力…   再加上這其實不是很甜,是個很適合孩子的口感,」
 
       「沒錯,可菲亞也很喜歡喝呢!」
 
       「是嘛…   今天我就特別泡一點來給她喝吧。」
 
       夏彥雖然可以繼續聊甜食,但他想要知道更多關於對方和可菲亞的事情,所以他改了話題:「只不過妳剛剛提到的鈴梅?  是誰啊?」
 
       「我的青梅竹馬,現在是我的女僕,主要是幫忙我管理孤兒院…  我在魔法森林內平日是在開孤兒院,所以可菲亞才會叫我媽媽喔~」
 
       「原來如此…」夏彥這麼說時在心中鬆了口氣:「果然不是親生的,那就好…   雖然人妻、NTR、惡墮什麼的也很讓人期待啦…」
 
       「孤兒院啊…   我只有不好的映象。」
 
       「?   為什麼?」
 
       「布托尼亞內的有錢人都是貴族,所以孤兒院都是貴族帶有目的性設立的…   所以孤兒院不是拿來出賣孩子的身體來賺錢;不然就是像我們家族,把孤兒院當成人才工廠,把傑出的孩子訓練成騎士和女術士-像斯卡蒂、愛麗絲和瑤都是從孤兒院出來的。」
 
       夏彥在心中無奈補充:「我上輩子的孤兒院是前者…   只不過不像是這世界的孤兒院是情色事業,它們是把孩子當成實驗材料賣掉,幸好我活下來了,但身體都改造完都20多年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被改造了什麼、有什麼神奇功效…」
 
       「但我相信妳的孤兒院絕對不一樣吧?   有可菲亞那種可愛、無邪且好學的孩子,又有妳這種溫柔、體貼、願意花費時間和努力在同胞上的媽媽,您的孩子肯定很幸福吧?」
 
       咲戀很受用的點頭回復:「嗯!   雖然我的薪水讓我的孩子沒辦法過上最完美的生活,但我可以保證她們絕對是幸福的!」
 
       「是嘛….   聽起來真好呢…」夏彥這麼說時在心中記錄著:「咲戀真的把孤兒院當作她的驕傲呢…   明明可以像其他強大的精靈一樣專心鑽研魔法和戰鬥技巧,過著什麼都不用在乎的生活,卻選擇把一切獻給這些孩子-我都有點忌妒了…」
 
       「只不過…  說不定這也是一個攻略咲戀的突破口呢!」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一個的女僕很燒錢(下一秒盤子又又又破了
2021-12-03 15:4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