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EX & VIOLENCE with MACH SPEED

爆炸哥布林 | 2021-12-03 14:36:27 | 巴幣 12 | 人氣 288



日本動畫人展覽會的第十四部作品,精心製作、實驗風格滿滿卻又能讓人看得懂。好東西,以獵奇為賣點,還超沒水準。我這麼說,不表示我個性差,而是我有好好看過的證明。

故事描述一個看起來像狗狗的傢伙找一家偵探社,來幹嘛的沒有講,因為裡面一個有自我意識還能隨意行動的充氣娃娃把他上了,過沒多久是偵探把猩猩助手給打了一針。弄出一個超級猩猩大隻佬要這個狗狗賠錢。

幹你娘這仙人跳啊!

怎料,其實這隻狗狗是黑幫頭目的兒子。猩猩一個手快還把他打爆,但不是不小心的,是為了滅口。

黑幫找上門來了,頭目是個鱷魚,看起來跟狗兒子一點血緣關係也沒有。猩猩助手披著狗兒子的皮想和鱷魚爸爸拿更多錢,眼看就要得手了。但他們一輩子也沒看過那麼多白花花的鈔票,鬆鬆垮垮的皮就從頭上滑下來,露餡!

沒辦法,再次殺人滅口。充氣娃娃SEX子看來沒消耗多少作畫張數,但她的輔助能力就是跟別人來一發,或不只一發,絕對不喊累,倒是把所有敵對男性都給搞成人乾。於是不意外的,是狗狗的老媽殺過來了,才真正威脅到主角等人的性命。這個老媽是刀法了得的犀牛,看起來也是和狗兒子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但他愛老公,也愛兒子,她要為他們報仇。

這就對了!

加油啊!

可我們的主角和猩猩助手都很不簡單,看到充氣娃娃SEX子被斬了,他們傷心、哀嚎,卻也突破極限,把難過化為力量。要反擊,簡單,就是給猩猩再多打一針,這下他不僅體格更大,連膚色都變了,能真正掀翻大量柏油路,幾拳下去彷彿成噸轟炸;暴風中,煙霧瀰漫,瓦礫、屍骸翻滾,在坑洞中,偵探和助手抱著SEX子的部件,淚水不停湧出。他們贏了,幹主角們根本不是什麼好東西,扳機社你們搞屁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