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長出翅膀了

預言の風 | 2021-12-01 22:17:00 | 巴幣 0 | 人氣 97

        應該是上周就要發文的,但是懶到忘記發,距離會噴火又過了四年,這四年完全變成社畜的形狀,連玩遊戲這種事情都會變成懶得玩,然後東西就越積越多,不過至少現在沒有很頻繁的買遊戲就是了,取而代之的是已經堆成山的CD盒和一堆腰帶,所以到底是誰跟我說不要再浪費錢買遊戲,我覺得我現在花的錢比以前買遊戲的錢還要多很多......。

        PAD的Rank也一直卡在95X,如果是兩三年前的狀態,現在應該已經快破千了,不過相對的課金的次數也少了很多,省下了很多錢。

        至少現在比四年前還要輕鬆愜意,每天正常上下班,周末輪流加班,想買的東西就給他買下去,看著FB上面一堆以前的同學交往、求婚、結婚、生小孩,然後就我還一直在買玩具,嗯,算了,反正我現在很快樂。

        下一個四年,我覺得我會先變成魔法師,或者是萬代出CSM Wizard Driver。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