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因請疫苗假去打疫苗被上司連續威脅施壓刁難好幾天後續之腦迴路死亡

夢夜夜 | 2021-12-01 17:42:01 | 巴幣 4 | 人氣 265

昨天我的那位經理叫我到小房間單獨聊,簡單講就是要我走人(我也不想待XD)
既然都說了,我也把我的感受說出來,說他因為請疫苗跟生理假所做的事跟說的話令我很不舒服很針對...
我的經理居然說:我沒有讓你請嗎?我還是有讓你請啊!(那是因為你威脅施壓我堅持要請好嗎)

最後講到疫苗請假,經理開始跳針了...
堅持說政府公佈說可以隨到隨打我朋友都打了,你也可以不用這次打啊,以後再去打不就好了,我是不是有說?

我:但那還沒有確定下來,配的量也不一定,疫苗種類都不確定,哪些醫院也不一定啊,還要排隊...

經理:已經公布了!(很堅持在政府已經公布可以隨便民眾去打...先不管是或不是,打疫苗是他人的決定,你有什麼資格要我不打取消或是以後再打)

更絕得來了~~我家經理瘋狂跳針= =
要我請假要事先跟他說(我早就在一周前說了)
問我先不管疫苗,一般請假是不是要事先講?
我回答:一般情狀當然是事先告知,我請疫苗當然是確定搶到的日期後跟您說
經理:所以你沒先跟我說啊?你是不是先約了才跟我說?

我整個無言爆:疫苗預約不是我能決定,一定是開放登記時搶了才知道啊?我才知道哪天要打疫苗,才請假啊

經理:所以你沒講就約了不是嗎?
哈囉~您認真嗎?沒有事怎麼會請假?怎麼提前說...提前一周說還不夠嗎? 我收到簡訊也是很臨時的好嘛!!!!
既然講也沒共識,我到後面都不想回話了,簡單的隨便回回「好,好,沒關係,嗯,我可以」
那位還很白目的問我 這是在好什麼,什麼好
我就說,就好啊
還要繼續問,一整個不爽,直接就細聲的說「沒關係,我可以打給政府問問看」關門閃人,交接處理去
經理那時候聽到我要打給政府,急著追出來問打給政府幹嘛?!
我不想理他(白眼,阿難道不知道不但違反疫苗假的規定還有性別工作平等嗎? 打疫苗請假擋,生理期突然來身體不舒服也是擋,話語滿滿威脅就是想強迫員工= =)

還是很感謝其他對我很好的同事們,讓我可以開心地離開公司,尋找下一份工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疤疤
建議真的該跟勞工局反應喔~遇到上司真的可以投訴!~
也幫你拍拍喔~先好好休息再加油
2021-12-01 17:52:35
夢夜夜
QQ 我也打算找勞工局,最後一天談時我有錄音當證據還有LINE對話紀錄,等離職證明等資料都拿到手時,再去檢舉投訴
2021-12-01 20:00:22
ソケノ‧諾
只能說辛苦了.. 祝找下一份工作順利
2021-12-01 22:54:02
夢夜夜
我可能需要拜拜了,讓我不要再遇到怪人(心累
2021-12-02 01:33: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