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進擊的貓咪

爆炸哥布林 | 2021-11-30 10:35:26 | 巴幣 0 | 人氣 201

《進擊的貓咪》,一般向臺灣同人作品,在《進擊的巨人》剛開始播的時候出刊,跟風手還夠快。如你們所見,這封面看起來實在微妙,卻算是當年數一數二沒營養又好玩到讓人重翻近百遍都沒問題的傑作。
描述人類不是給巨人傷害,而是給巨貓打到的故事。
開頭,我們主角的母親又中招了。看她給貓咪的肉球壓到在地,爽到出汁,好像完全沒受傷。所以我就想問,這到底有什麼威脅可言,她爽死的嗎?
有破牆有衝撞有格鬥但無人傷亡的故事,劇中的巨貓談起人類甚至明說他們沒有造出門來,就這麼滅亡了。根本垃圾啊我的天!
很顯然的,劇中的人類真的很廢,不是普通的沒用,看咱們主角艾連一臉輕鬆的接下重責大任,像是要去遠足似的,身心狀況好到不行,媽的一點危機感也沒有。
訓練他們的也沒幾個人夠正經,像是大吼一陣後給人家拿逗貓棒撂倒,這已經夠遜了我的天;連長得像蔣介石的那位談起巨貓如何如何,都只是滿臉笑容的強調貓咪有多棒;終於有個看來正經點的,開始講述貓咪有啥弱點,卻突然擺出德式背橋摔似的姿勢,自暴自棄的直說人類就是打不贏,再坦承自己好想給大貓咪的肉球好好蹂躪,下場當然是給黃色救護車載走。
至於他們的課本內容在講啥,啊都是給貓咪洗澡吹乾的過程,連阿爾敏都在讀完後直接扔了。
客觀的來看,這種男女老幼皆畜牲不如的世界觀比原作的還要讓人絕望,幸好艾連擁有變成女裝貓咪大佬的能耐,稍微替人類出了口氣。基本造型取自《這樣還能算是殭屍嗎?》的魔裝少女,五官簡陋到跟《貓咪大戰爭》這款手遊的小兵差不多風格。
我已經快要不知道自己剛剛在介紹些什麼東西了。
總之,這是一本好的同人漫畫,劇中受重傷的人不多,就一個強調三笠沒胸部的,和我們嘗試說冷笑話卻給兵長K到快死的主角。可惜好像沒人上傳到網路上,讓我想少翻幾次好避免毀壞書本也不行。作品中的梗已經過期好多年了,再版機會等於沒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