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劍姬神聖譚

爆炸哥布林 | 2021-11-29 07:10:17 | 巴幣 0 | 人氣 157

《劍姬神聖譚》,看完幾部動畫後回頭補的東東,巴哈和木棉花都有提供線上看,非常好搜。一部女角比例更高的外傳,與第一部的《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些什麼》的時間線重疊,不過內容方面其實有點單薄。
主要是這一幫人除了設定還真沒什麼好說的,外在魅力足夠且個性也不差,基本上是讀者想要什麼就全給它塞進去,可故事根本沒講清楚,無非就是超老梗的「妳能打倒我嗎?」、「妳變強了」、「妳或許能夠知道真相」、「那邊有妳要的東西」,然後演完了,還是沒說明白,幹!
且男主角這邊的女神不常登場真的很沒看頭,不是因為她童顏巨乳怎樣迷人,而是本劇的重心本來有很大一部分就在她身上,是唯一當著大家的面哭哭說她愛男主角卻只能放任人家去單相思別人的小可憐。這種角色稱不上有新意,但在初期就成為觀眾們的焦點,軟性色情和搞笑場面幾乎全包辦了,在《劍姬神聖譚》中卻等於路人,其他神怎樣煩惱也很難把她給抓進來討論一下。
當然金毛女主角這邊很多人物也算夠酷,可說句老實話,設定都還偏過於標準的NPC,黑肉一個比一個可愛,小人族的會長外型出眾,矮人和精靈等都是強者,可全部十二回都在關注他們沒有搞清楚底細的陰謀,調查進展龜速,且除了看女洛基騷擾女眷屬外根本沒有什麼好玩的。
像我這樣沒耐心的就從兩倍速開到後來變四倍速,連戰鬥場面也是,因為其實本劇經費看得出有點不夠,沒崩壞了不起了,但團體戰的華麗感略嫌不足,除了最後一回大概都不夠帥,邏輯方面很單純也很老梗。
劇中的百合成分多半很蠢又夠無害的,腥羶色成分極為單薄,在一票奇幻冒險劇中可能勉強上保護級而已。
看得出本劇的很多關鍵娛樂項目都是以青少年為主要受眾,老人家看得有點吃力不意外,但總體來說,可愛的角色配單純到家的世界觀,沒有亂灑狗血走向又溫馨,還是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