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BL x NP】相似卻不相似

Frostmirror | 2021-11-29 04:34:37 | 巴幣 2 | 人氣 169


第一次看到這個人的時候,他...有著哥哥的影子。

可是,我知道的....,他─ ─不是哥哥。

  第一次看到這孩子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說不上的感覺。

靜謐,猶如海洋般的寧靜,似乎藏著什麼秘密,跟我守護艾爾小隊的方式不同。

在哈梅爾附近的湖邊,BL被NP那眺望月光的模樣愣住了,感覺下一秒NP就會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明知道自己應該要注意的是KE,但朦朧的月光卻逐漸隱蔽了NP的身影,他忍不住的伸出手,主動抓住NP的手,問:「你在想什麼?」

被BL握住的手,NP瞬間回眸,撞上BL擔憂卻有著自己讀不懂的目光,雖然愣了一下,隨即轉了話題,問:「那你又在這做什麼?」,雖然NP極力隱藏因長時間不斷使用不符合自己體質的月之力量,而產生了副作用─結晶化,但還是被BL眼尖的注意到了。

NP看著BL那驚訝的目光看著自己,很快收回自己的手,利用自己的長袍遮掩被結晶化的身體,BL想都不想的開啟花陣,試圖治療NP那被結晶化的軀體,NP看著BL的模樣,無意間把BL的模樣與哥哥的模樣重疊在一起,露出甘願的微笑,說:「沒事的,已經習慣了...哥哥..」

雖然不知道NP把自己認作誰了,但BL有些失風度的說:「別開玩笑了!!這怎麼可以習慣阿!!!你...你一直以來,都是用著這樣的方式守護著我們嗎!?即便有RS還有我在,你....」

看著BL有些低落的樣子,NP恢復以往的樣子,淡笑著說:「沒事的,就算有BL還有RS在,都替我減輕了不少負擔,只要我不使用...」,話沒說完,BL打斷了NP的話,說:「不可能不使用吧!?我早就覺得奇怪了,每當我們遇到危及性命的處境,甚至我有預感會面臨死亡,但總是...就像是想太多的感覺,有著違和而說不上的離異...」

NP知道BL似乎知道了什麼,緩緩避開了BL的目光,BL依舊直視著NP,像是揭開月光的面紗般,問:「NP..你是不是干擾了時間的規律?」

  每每看到BL差點要被殺死的時候,似乎就能看到哥哥為了保護我而死在我的面前,即便我一直告誡自己不能使用這個力量,但我還是使用了...然而,這種話我哪能說出口!!!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的!!!BL不是哥哥!!他只是看起來就像哥哥的影子...我比誰都很清楚!!哥哥早就不在了!!!!

BL擔憂看著NP那似乎隱忍著什麼,嘆了一口氣,輕輕地拍著NP的頭,說:「我不知道你是隱瞞了什麼,但是我真心覺得NP你不能一直長時間干擾時間的規律,這會導致你的死亡!!身為你的夥伴,甚至是艾爾小隊的每一個人,都不會希望看到你過度使用禁忌的力量而死!!」

NP笑了笑,說:「我知道了,現在我沒事了!!」,BL知道自己說再多都沒用,看著NP似乎回復以往的模樣,嘆息著說:「雖然我只是一個神官,但NP如果哪天願意自己說出自己的事,我會希望我是第一個知道的!!」,這樣說著,輕拍著NP的肩,離去。

NP看著BL逐漸離去的身影,再看看銀色的月光,呢喃,『這個力量是哥哥留給我的,如果這個世界是哥哥所珍視的,身為銀月家族的末裔,我會以哥哥所期望的樣子,去做哥哥想要做的事情。』

NP看著沒有BL的身影的地方,歛了歛目光;BL看到KE主動上前搭話閒聊。

NP / BL心想,『是的,守護的東西看似相同,但方式是不同的!!』

------------------------------------------------------------------------------------------------------
似乎有OOC了!
不過很早就想寫這個了!
總算抓出時間寫了XD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啦
2021-11-29 15:13: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