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隨筆] 1127#近況

幻藍 | 2021-11-27 15:22:47 | 巴幣 126 | 人氣 133

  11/8 的上一篇後XD~ 大主管就宣布 11/15 後改成每週只能 WFH 兩天,其餘三天都要進公司了XD~然後就呈現一二可以睡飽飽但是三四五很想睡,只好稍微調整一二早一點起,然後就一起想睡(欸不

  11/22 跑去打了疫苗第二劑,一樣是 AZ 的部份,打完一兩個小時就很餓很想睡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這陣子本來就睡不太好,還是說是疫苗的副作用。施打處在打完一兩個小時後到一天多都有點酸痛,側睡壓到會有感覺但是不至於受不了不能壓的程度,大概就這樣,沒什麼特別大的反應。

  不過一週就是這樣昏昏沉沉睡睡,十點就倒床了。

  ***

  聊工作。

  年底了,我們系統基本上就是年底開始各種忙的人生,明年初已知的法令也讓我們呈現一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感覺(?!)。基本工資提昇、保險薪資的調整等等,再過來是明年的所得(後年申報)的免納額的調整等等;以及明年五月職災保險要從勞保抽出,擴大納保範圍。

  大概整個十一月就是在跟法令賽跑,然後其實到了現在最後一週了,還有一些官方資料還沒公告啊。

  ***

  十月底做了一些算是會影響滿長時間的大事吧,最近就趁著還在 WFH 的兩天,再對自己的未來做一點整理。

  也不確定未來是不是有機會針對這些事情做分享,不過總之就是紀錄一下。

  疫情和緩了許多,大家都慢慢恢復各種室外活動,從台北回中部路上的車真心多了起來,完全解封或許真的在即,微微的焦慮,但大家應該都是覺得開心的吧哈哈哈!

  和一些大學的學長學弟吃飯,成家的、賺大錢的、自由自在的;室友的姊姊在一些不順心的事情後順利產子,身邊也很多朋友剛產子或者備孕,突然就開始覺得有點壓力Orz|||

  每個階段的轉換,做了一些決定,都覺得因為這樣與一些人分別,雖然不是真的分別,但是都會不經意的就在意起來,導致最近情緒其實有點低落、不穩定,對未來感覺迷茫,對自己的決定感覺懷疑、不堅定。

  去年的目標,今年各種暫停,有時候停下來想,到底自己是要不要繼續寫下去?

  嗯,大概就是這樣。歡迎大家跟我聊聊,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