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機戰30》昨(2021.11.26)釋出更新修復RED FIVE出走BUG

A.C | 2021-11-27 08:00:02 | 巴幣 0 | 人氣 445

但是又有新的BUG產生...

目前所知情報如下:

一、
RED FIVE零件格少一格,(這個隨便過個戰線任務就解決了)
2周目DLC(1)任務鏈消失,連已經做完的DLC任務紀錄都不見。

二、
正樹又迷路了,SRX一起。上次更新就有的BUG,不過個人上次沒提到,這次一起講。
*似是讀取繼承存檔才會發生,如果直接重頭開始繼承就沒事。

三、
DLC艦內任務Offensive Battle 01讓櫻使用MAP必定當機。

四、
翻譯文檔為空(簡中獨有)
  翻譯文檔為空的BUG是簡中獨有,其他語言都沒有。是DLC(1)那時更新就有的BUG,不過似乎這BUG有在簡中版擴散的樣子。之前是任務「天堂之門的行動」,這次是任務「紅色彗星的使命」。
  PRC有人解釋是因為簡中DLC沒翻譯沒出現的人,所以導致出現這種狀況。換句話說就是:簡中翻譯沒翻譯所有DLC對話(DLC(1)+(2)),但是遊戲更新把這些DLC(DLC(1)+(2))都更新進去,兩者就對應不上,因為簡中根本沒有翻譯,所以造成這種情況發生。不是中文版翻譯擺爛,是簡中翻譯擺爛。

五、
加入我方的卡路雷烏姆·法吾爾消失在出擊表。
*左出擊圖:正常,右出擊:BUG

A.C:其他BUG沒修,該發生還是有,官方這次重大BUG就只修了RED FIVE消失還有V2的前裙甲。

感想、
  個人目前PS版卡在第三輪破關狀態農PP中,那個DLC任務紀錄消失以為會碰到,但是更新完畢讀取第三輪破關紀錄,一切正常。不過個人現在不敢開PS版第四輪(本來想在DLC(2)出之前看能不能再破一輪),等DLC(2)出再開始PS版第四輪好了...。



創作回應

一個V2的前裙甲 這代價!!!
2021-11-27 11:2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