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Warhammer Age of Sigmar Flamespyre Phoenix

無敵超人 | 2021-11-26 01:07:49 | 巴幣 4 | 人氣 218

本來在做牛頭巨人,剛好做到一半,Outriders更新了,開始玩新的玩法時看到這個


對呀,我以前超愛高等精靈的鳳凰護衛,當時還特地把暱稱改成鳳凰一直用到現在,加上有席格瑪城邦,金人又玩暴風要塞 (Stormkeep),可以加入城邦的部隊,為什麼不拿出來用?於是就把模型找出來並且改底板。


鳳凰的配色是英雄聯盟葵恩鳳翼天翔造型,以前還有在玩時候的main角。
一盒兩做,我還有一隻沒有人騎的火鳳凰,一隻有人騎的冰鳳凰,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做完。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