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像隻大狗狗的八尺大人指名要我做夫君 其之五 請給我獎勵~

Aoaiyaですわ~ | 2021-11-25 08:00:04 | 巴幣 834 | 人氣 905





其之五
請給我獎勵~


  「呼......真是熱啊......果然種田還真是個苦力活呢。」


  我一邊動用著鋤頭,整著彷彿永遠看不到盡頭的龐大田地。


  在我擦擦額間的汗時,身後走來一個龐然大物,使我可以窩在這大大的影子下乘涼,影子的主人當然就是小八了。


  「啵。」


  她穿上跟平時西式洋裝不同的打扮,為了方便務農,她改換了特大件的農夫吊帶裝跟大斗笠,手上拿的農具也當然都是量身訂製的特大號版。


  「不得不說,還真是適合妳呢,雖然這麼巨大還是有一點違和。」


  「啵啵......啵啵啵啵?」


  「我嗎?小時候有做過啦,但很久沒做了,以前的工作性質也讓我沒什麼時間鍛鍊身體,所以說......嘿嘿。」我苦笑回應著對方的問題,是因為我大概猜出對方要問我有沒有務農過。


  果然相處久了自然就會懂了呢......雖然還是無法用合理的角度去解釋為什麼我會懂就是了。


  「啵,啵啵啵啵啵?」小八指著旁邊放著的一台農耕機,上頭滿是泥土沙塵,還有生鏽的痕跡,可見應該使用很久了。


  「農耕機的話我不會開呢,妳會嗎?」


  她點點頭,然後引領著我過去。


  「唔嗯!?喂......」


  就當我想要爬上去時,對方突然就伸出手抓住我的兩側腋下,把我當成小嬰兒一樣抓起來放到座位上。


  「啵。」小八時常維持一條水平線的嘴巴頓時微彎,露出一抹不仔細看就會漏掉的微笑,短短地啵一聲,好像是在笑我很輕的樣子。


  接著她開始教我怎麼使用農耕機,所幸這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很快的我就可以開始務農了。


  回到鄉下,理所當然就要幫村子地人工作,不然我一個年輕人整天遊手好閒,很怕被人說閒話。


  農夫在夏天五點就要起床下田,十一點休息,因為正午會非常非常炎熱,到下午三點再繼續。工作主要也就是收割小麥,然後種植玉米、花生再澆水。


  雖然對目前的我來說有點辛苦,但卻很自由,而且看著這些農作物因為自己的照顧,一天天成長茁壯,不禁有種養育孩子的錯覺。


  也許未來若是我真的有小孩子了,這種感覺會再放大個幾百倍吧?


  想到這兒,我的眼球不禁挪到正在靠自己務農的小八身上。


  小孩子啊......如果我跟小八生了小孩,也會變成這麼大隻嗎?那究竟是會說人話還是啵啵啵呢?


  「啵......」小八停下動作喘口氣、擦擦汗,漏掉的汗珠滑到她豐滿的雙乳上,浸濕了胸前布料,誘人無比。


  然而她又繼續做事,彎腰時那對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壓斷我骨頭的巨臀被凸顯出來,明明包緊緊的卻又特別的騷氣。


  仔細一瞧,小八的身材比例很正常,只是被等比放大而已。


  若是跟小八做了那種事了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感覺到下面的小兄弟逐漸精神到撐著褲檔,我便把心放回操作農耕機上。


  「呼......還是別再亂亂想了吧?那離現在還太早了。」


  「啵?」


※     ※     ※


  「唔啊啊啊──我人生到現在還沒有這麼期待過午餐時間呢......肚子快餓扁了!小八也是吧?」


  「啵啵。」


  我倆在靠近田邊的一處大樹下席地而坐,打開用竹子編成的大箱子,裡頭大概有百分之七十的空間都被三顆像壘球一樣大的飯糰給佔據,這三顆是我親自包給小八的。


  而其他空間就是放了簡單的總匯三明治跟紅茶。


  小八看到這三顆飯糰,眼睛為之一亮,雙手興奮地拍拍,只差沒有一條尾巴在屁股後方搖了。


  「很期待嗎?那就快吃吧!味道應該很好的。」


  她拿起一顆吃起,這顆裡頭包著和醬油大蒜一起炒過的豬絞肉(這部分是奶奶教我的),吃起來的感覺應該就像是豬絞肉配米飯跟海苔吧?


  「啵!」


  「好吃吧?太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只覺得小八臉上好像紅了不少,這會是害羞的潮紅嗎?還是說只是因天氣熱的脹紅呢?


  這時小八摸摸我的肩膀,然後在半空中比著些什麼說:「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我,在都市,都吃些什麼呢?』是這個意思嗎?」


  她點頭,又咬了一口飯糰。


  「這個啊......雖然說都市有很多可以吃,但也不是那種可以天天吃的便宜東西。平常我都吃便利店的微波食物,想奢侈一點可能就吃個速食,像是漢堡薯條、披薩......不過最常還是吃泡麵啦,方便快速又好吃的食物嘛!」


  聽到我說泡麵,八尺興致都來了,繼續搭配著比手勢說話。


  「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嗯......妳也喜歡吃泡麵?」


  她點頭,然後我又支支吾吾說:「但是......呃......但是......」


  完蛋,後半句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而對方好像也看出我不懂,而撿起樹枝在地上寫奶奶兩個字,然後畫了一個杯麵,在上頭畫上叉叉。


  「哦!奶奶不准妳吃太多嗎?」


  她點頭,我則笑著回應:「奶奶這樣子是疼妳哦,畢竟泡麵也不是很營養的東西,雖然不知道對妳有沒有負面影響就是了......」


  小八意味深長地點點頭,隨後不吭一聲地回去咬飯糰。


※     ※     ※


  我吃完午餐,而小八正在處理最後一顆飯糰。


  我本是打算站起來伸伸懶腰,準備再度開工時,卻因為一時疏忽腳滑,差一點就要跌入了水田裡。


  「哦哦!」


  「啵!」


  「撲通!」


  小八毫不猶豫地丟下手上的飯糰,噗通一聲掉入水田中,已經不能吃了,但她把我安安全全地抱起來,而且還是用公主抱的方式。


  「啊啊......不好意思,讓妳沒吃完飯糰......」


  「啵啵。」




  「......」


  「......」


  小八她一動也不動,就只是一直用那混濁的雙眸盯著我瞧,瞧得我都忍不住害羞起來,緊張地吞了吞口水。


  「......呃,可以放我下來囉?」


  小八放我下來以後,蹲下來與我等高,並指著自己的頭。


  「嗯?」


  「啵──」見我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她就自己脫下帽子,感到略微失望地嘆氣。


  啊,是要我摸摸她的頭稱讚她嗎?


  「嗯......謝謝妳救了我。」




  我笑著撫摸小八柔順的頭髮與頭頂,她便開心地用帽子遮住自己表現出欣喜情緒的臉,只露出瞇成兩條倒U的眼睛,開心到彷彿周遭都出現了小花朵兒。


  「啵啵啵~」


  「話說把帽子拿下來的話不是會害羞嗎?」


  「啵──啵──」


  「是嘛?無所謂嘛......哈哈──」




八尺海王:我一向是無所謂的!(只是突然想到刃牙的梗OWO)

創作回應

藍淚
請注意:請勿拍打與餵食田內小狗狗,供奉泡麵與摸頭除外.........男主有沒有想過好感度其實已經是突破天際嗎...? 可以立即去登記結婚然後把這可愛的狗狗帶回家 就能行XX??%%的事...
2021-11-26 11:04:28
Aoaiyaですわ~
忠犬小八再此owo好感度早就已經可以突破幾十次max啦xdddd
2021-11-27 22:19:34
包裝精美的繪渣
雖然很可愛但我還是蠻怕八尺大人的
2021-11-28 22:07:07
Aoaiyaですわ~
沒關係ㄉowo每個人都有害怕的4owo
2021-12-03 22:17:22
緬因吉
啵啵…啵啵啵…
2021-11-30 17:48:37
Aoaiyaですわ~
大家都用啵啵啵來溝通wwww
2021-12-03 22:08: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道為什麼讓人聯想到忠犬小八(?
這已經完全聽得懂了啊ww
2022-03-17 10:13:52
河合艾梅莉
小八翻譯蒟蒻
要聽到道謝才肯放人下來也太可愛
是說日本的外食真的很貴,多吃幾次一定會窮死,這樣看來台灣真的很幸福
2022-04-16 10:20:21
Aoaiyaですわ~
真的 到超市跟菜市場買比較省XD
2022-04-17 17:11: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