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人生整理20211124

夏目上將 | 2021-11-24 22:54:31 | 巴幣 16 | 人氣 150

上週應該算是最近半年最戲劇化的一週了。

長期經營社群開花結果,進入一個能自我成長的階段。這算是今年最欣慰的事情了。社團人數不只突破了三千,還在往四千邁進。

應該是演算法的限制不知道為何被突破,作為發文分身的粉絲專頁帳號發的文擴散觸擊率比我的本尊還高。六十幾萬的觸擊率,1.7萬讚,一千多次分享。這種數字的增長真的讓人感到興奮。

現在目標不是年底挑戰三千,應該是挑戰五千吧。雖然我不太樂觀,但人總要有夢想。

身體的部分就沒那麼如意了,震波碎石成功了,但石頭還有一小塊沒掉出來。醫生要求多喝水,不然遲早捲土重來。

睡眠品質很差,有時候感覺只睡了一小時,其他時間都在床上翻翻覆覆。詭異的是健檢結果我只對屋塵螨過敏,但不管怎麼清潔床上,一躺下去就是會鼻塞。

感覺有點自暴自棄了,但又不能放著不管,接下來我大概是會努力讓自己早睡吧。

家裡的部分,老媽打完疫苗又去東部泡溫泉了,能盡情享受老後生活真的不錯。老爹最近心情好像也還可以,希望他不會再繼續想著要我娶老婆。

感情部分,沒有感情生活,現在也大概不打算有,沒適合對象。現在回家不是累炸就是忙著寫東西,哪裡有空去管那些事?

感情沒付出就享有收穫是很天真的,問題就在於我想做的事太多,沒時間付出,那還是別太期待。

工作的部分,進入整理文章的階段,估計整理完就可以考慮走人的事吧。不過目前部裡感覺再少一個,八成會被拆開啊。

還是再多做幾年好了,反正我目前也沒打算回南部。

創作部分,水庫娘的畫師畫了新的圖案,不過貼上PTT回應不夠熱烈,這也蠻正常的,目前這東西就處於半冷凍狀態。

不過共識是有了,目前大概還是會以翡翠水庫為主吧!

最後是論文寫作,到今天為止,大概只用了三分之一左右的數據,後面的分析才是麻煩的點。

雖然小論文隨便點沒差,但也不能混到完全沒有邏輯脈絡。反正已經有心理準備今年都在弄這個了,就想辦法做得好一點吧。

看樣子真的是要明年才有力氣整理房間了,人生整理整整拖超過一年啊,希望這樣帶來的問題不會太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